我想問乙個幼稚的問題,真的 ?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某然然然然然

我今年高考,也是過來人了,說的應該也有一些參考價值。

首先不客氣的說,我就不信你哪怕學一點考試還能考個300多分。我高三那陣班裡所有考試裡出現的最低分是450左右,還是那個人涂錯了答題卡。

說實話我覺得根本上是你自己懶,還放不下手機,學習不好居然敢在手機上問不去跟老師家長溝通,我們這些網路上的人都不了解你,不知道你平常的學習習慣,誰能給你出個適合你的對策?大部分都是憑著自己的經驗說的,適不適合你還得另說。

你要是真的要強想考好能不能發誓高考前不動手機,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別遇見點挫折就退縮,別成天想跟學習無關的東西?

不改變自己不逼自己一把不靠自己探索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而是一味地問網友,說真的,就算對面是清華學霸也救不了你。

2樓:

說實話300分真心感覺補不了太多,考到650分天方夜譚,如果你學一年就能超過那些認認真真學三年的人,那麼誰還會在高一高二學習呢?高一高二打基礎很重要的。漏洞太多,只能能補一點就補一點。

3樓:無敵破壞王

首先需要知道如果不學習你將來幹啥,然後就是課上認真聽,課間多做題,早讀晚讀利用好,每天想著學習,一點一點積累而來,會變好的。

4樓:懷抱

想問乙個也許有點幼稚的問題,面試的時候有多位考官,回答問題的時候是看提問題的考官還是都看?

老傑 明亞保險 1 誰提問就看誰。這是基本禮貌。2 在面試的過程中,肯定有些面試用言語或行為對你表示肯定,有時間就看這些人,獲得更多的鼓勵。3 用餘光照顧其他的面試官。4 看人的小技巧。看兩眼中間。對方既覺得被注視,也不會有直視的尷尬。5 面試過程中,如果幾位面試官每次都不自覺地看向某一位面試官,那...

各位大神你好,我想問乙個情感類的問題?

放放風 她是什麼意思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你做好你自己的,就行了。為什麼這麼說 她真對你有意思,你是不是想談?她吊著你,你是不是想打破僵局?或者不願意被吊著所以離開?她對你沒意思,你是不是想讓她對你有意思?或者不想勉強所以離開?所以 總得來看 不管她啥意思,你有1 5的概率和她談,4 5的概率是沒戲的...

我想問問廣大女生們乙個問題。我和乙個女生很親密,一起跨年一起看電影,她都靠我肩。為啥還是拒絕我?

鄧鄧duuuuuu 你如果是男生的話 第一,她還在矜持,考慮太多,最終確定和你不適合在一起。沒準備好談戀愛吧。第二,她不喜歡你 雖然直接但是事實 和你玩的近只是習慣或者很喜歡這種交往方式。其實我覺得這個女生挺好的,直接拒絕,沒有曖昧。如果你還對她很喜歡,就堅持追求吧,她和你這麼親密說明她不反感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