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廣大女生們乙個問題。我和乙個女生很親密,一起跨年一起看電影,她都靠我肩。為啥還是拒絕我?

時間 2021-05-11 23:24:18

1樓:鄧鄧duuuuuu

你如果是男生的話

第一,她還在矜持,考慮太多,最終確定和你不適合在一起。沒準備好談戀愛吧。

第二,她不喜歡你(雖然直接但是事實),和你玩的近只是習慣或者很喜歡這種交往方式。

其實我覺得這個女生挺好的,直接拒絕,沒有曖昧。如果你還對她很喜歡,就堅持追求吧,她和你這麼親密說明她不反感你,你先追求一段時間,用實際行動打動她,打消她那些顧慮,說不定就在一起了。

2樓:Simple

她想玩你唄,或者說她當時跟你玩是把你當成了備胎,她並不是真的喜歡你。

跟你在一起只是因為她當時沒人陪

又或者她只想和你成為朋友,不想關係更進一步

3樓:Kri了個大sty

(1)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那就沒什麼可說的了

P.S. 我支援LGBT 群體,勿噴,

(2)如果跨年看電影以及和你睡在乙個房間的時候還有其他人一起的話,那也沒什麼可回答的了

(3)也許她把你當作男(女)閨蜜呢,就像我有一男閨蜜,倆人也在沒啥錢的時候拼住過一間房,也一起看過電影,他累了也會枕我的肩膀,這種情況我倆就完全不會想歪,因為我喜歡男生,他也喜歡男生

(4)也許這個女孩子是L中的一員呢(L是LGBT中的lesbian 女同性戀的意思)

(5)也許把你當備胎了呢,長得也一般身材不太好沒啥錢但人還挺暖(不好意思我說出來的大部分被當做備胎的人的描述,若有冒犯請來打我)

想問廣大知友們乙個問題 如果乙個男生說喜歡你 女生 但是不能在一起這種話,該信嗎?

依群 喜歡但不能在一起,這麼操蛋的回答其實無非兩個心理 1.這個男人只享受喜歡你的快感,但不願被你束縛,不願揹負責任,藉口是 1 2 3 等等 2.他自卑,他覺得配不上你,但是又控制不住內心得到你的慾望,所以捷足先登在你身上打上烙印,希望你能先拒絕別人,等他自認為能配上你的時候在一起。只是,你能等嗎...

我想問廣大男生乙個問題,找女朋友顏值和身高最重要看哪個?

柒號 對我來說,顏值佔的多一點,身高只要不是太矮就行。但你快一公尺八的話我可以對顏值不是很看的重要耐看就行。因為我本身就很高一公尺八多 不屈 150 是有點矮 整個評分體系平均大概 長相佔50 身材40 氣質包含在身材和長相之內 其他10 長得乖得話150cm 問題也不大 高得男生很多也喜歡矮得妹兒...

我最近想買乙個藍芽耳機想問問廣大網友什麼牌子的好一點(最好是通用的)

戶部尚書兼管數碼 現在很多藍芽耳機都是安卓蘋果通用的,因為使用的是藍芽傳輸。給你推薦幾款主流的藍芽耳機吧。1.airpods airpods現在出到了第二代,支援無線和有線充電,如果你的手機是用無線充電的就買無線版,使用起來體驗更好。airpods的音質還是挺好的,但是要跟那些專業的耳機品牌比,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