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楊國福麻辣燙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16:50:15

1樓:

座標西南大學二號門門口的楊國福,我一直以為麻辣燙的拉麵和速食麵都是單獨按包算錢,直到一次加了一包拉麵,瞬間增了6塊錢,才知道拉麵竟然也是按斤算錢,果斷不要拉麵了,真的受不了如此黑心

2樓:晴格兔兔妮

我懷疑是稱的問題。電子稱可以設定的,我記得畢業季有學長學姐攔下了郵政快遞打包的活。掙多掙少,出去郵政快遞機構必須收的錢,剩下的就是他們自己的。

然後他們就把稱給改了,保留整數,有餘就進製,比如實際只有1.02KG,稱顯示的就是2.00kg。就,,,,反正多一點點就進製取整。

那種電子顯示的計算器也可以調,有餘就進製取整。比如快遞包裹超重部分單價為10.5,包裹稱重顯示器顯示為5kg,計算器計算出來的10.5*5=53。

就是仗著畢業季大學整個學校的畢業生都去寄快遞,人多亂哄哄的,就這樣搗鬼。

他們支攤第五六天的時候,被發現了,被罵了一頓。但是扛不住畢業生人多,又正好是午休的時間段,所以知道的人少,後來還是繼續這樣搞鬼耍滑頭,最後聽說掙了不少錢。

如何看待楊國福麻辣燙擬邀請張亮做代言?

星空媒體PR 不得不說,楊國福的這波借勢是完美的,沒花廣告費卻輕鬆登上熱搜,成為津津樂道的 烏龍 事件。這也無異於天上掉餡餅了吧! 顧均輝 事情其實是從乙個無腦開始的,張亮之前在拍攝 中餐廳 花絮時,有噴他 希望你專心管好自家的飯店,你家麻辣燙太low了,菜品貴,麻醬要錢,黑心商家。張亮沒解釋,反手...

吃麻辣燙喝湯顯得很窮酸嗎?

兀自 笑死,我不是為了喝湯我吃麻辣燙幹啥。我學校有楊國福,上學期才有的,反正我每次吃都會喝湯,但是不喝完,因為喝不完,有一點點鹹 心中有座城 呃.我也喜歡麻辣燙的湯 偶是胡建人是不是潛意識裡感覺胡建人都不會吃辣但是我就是喜歡辣辣的比如說去吃串串香我會點麻辣鍋裡的串串 比如說吃火鍋我也會特意買辣的鍋底...

媳婦買麻辣燙回家不讓我父母吃對嗎?

孑魂 乙個麻辣燙都能成為導火索,感覺我現在真是在知乎裡找段子看,講真,麻辣燙炸串臭豆腐燒烤雞排什麼的零食小吃本來不就是一人乙份的嗎?除非特別親近的人,不然是不願意共享的,可以跟朋友閨蜜共享不太可能跟長輩共享吧?你不懂女生吃零食的這種心理嗎?你爸媽跟你親,跟你媳婦可不親,你先讓你爸媽吃為什麼不多買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