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我說會話嗎

時間 2021-06-06 06:39:26

1樓:咔嚓Carrot

可以哎!今天週六放假,我好晚才起來,沒有吃早飯沒有吃中飯,但是願意給你打很多字陪你聊天。如果覺得孤獨,你可以聽歌看書,如果累了或者難過,就好好睡它一覺。

我始終覺得生活中的小愉快多於不開心,即使是陌生人,也希望你能快樂吖

2樓:Echo

孤獨是常態,快樂是短暫的,感到孤獨的時候看一部熱鬧的電影,翻看一本讓你安靜的書,找到和自己相處的方式,與孤獨相處的方式。

3樓:半世修情半世修愛

樓下乙個男人病得要死,那間壁的一家唱著留聲機;對面是弄孩子。樓上有兩人狂笑;還有打牌聲。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著她死去的母親。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魯迅

4樓:木棉開花

當然可以啊!

無聊的時候看看書,聽聽歌,培養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嘗試一下從未體驗過的東西。

生活依舊美好,每天都會有驚喜在等著你!要樂觀起來啊!

5樓:香蕉鏈球菌

當然是因為無聊了麼?還是因為一時找不到自己的目標?或者說只是太寂寞了想要有人陪呢?

嘛,『沒有人是一座孤島』,在你無聊的這一分鐘裡,世界上可能在某個角落又發生著會影響全球的格局甚至未來發展方向的事情喔!

動身起來去投入到這個歷史洪流中吧!

陌生人,可以給我說聲加油嗎?

遊戲界的菜菜 高考近在眼前,大家高考加油哦 分享給大家一些 全網最可愛的高考祝福 祝每一位同學們都能在考場上考出好成績。高考面前,你並不孤單,成外人永遠在一起!今年秋天,我們大學相見!祝大家考的全會蒙的全對,高考加油,旗開得勝 武韓山 高考加油。感覺沒啥意義啊,學弟學妹不也寫了好多嗎。還是在網上收到...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61快樂嗎?

用心的跑 你好,雖然今年的61已經過去,或者說屬於你的61早已過去,但我要真誠的對你說一聲61快樂。作為懷念61的你,想必童年都有美好的記憶,至少像本人這種在61從來沒收過禮物的,現在只能把童年的遺憾彌補給兒子了。童年都會過去,但童心不泯,至少能感受生活的本真和快樂,祝你61快樂,逐夢前行。 小喬不...

陌生人可以給我說生日快樂嗎?

劉糖糖 生日快樂寶貝兒,哎呦呦,今天是乖乖的生日,你看我都忘了,下次我會給你乙個很大的驚喜 加油陌生人,在這裡假裝寵你一下,生日快樂吖! 春暖花開 當然可以啦。我們都生活在這個熱鬧而孤獨的社會,試問真正的朋友有幾個?陌生人,聽著陌生,但也是乙個具有愛心的人,作為陌生朋友,我真誠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