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個建議嗎?

時間 2021-05-29 23:47:18

1樓:桃田家的小朋友

可能這個男生他心裡有喜歡的人,只是把你當成了朋友,他可能覺得有些話說出來會傷害到你吧,就以自己的方式拒絕了你。多吃點好吃的,好好睡一覺,未來會有更好的在等待你

2樓:QQ好好生活

你好,男生這種曖昧不清的態度確實令人苦惱,你加他他還不同意,你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他卻躲躲閃閃,這樣的男生你不應該過多投入進去了,會讓自己更痛苦,我覺得你現在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多和朋友出去玩,和朋友交談,過段時間就會好很多,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加油哦!

3樓:願衿

一定不要和父母關係鬧僵,即使父母的話不對,或者說父母的想法有點不正確,你可以聽了不按照他們那樣說的做,但是關係一定不要鬧僵,一定不要,一定不要,一定不要!!!

4樓:zhhh

這個可能有很多種情況,從你的描述中分辨不出,不過我想你可以自己分辨下,舉個例子,你說他有看過幾次你的空間,但是,也許他是閒的無聊沒事翻看了很多人的空間,但你只關注到你的空間被他看了,這樣類似的不確定的情況需要你自己去確認,我個人認為也許他對你可能有好感但又沒邁出那步,那這個原因就只能你去找找看了,最終還是看你自己

5樓:橙子小姐

好好努力,不要渾渾噩噩的度過,記住,你只有這短短一生的時間而已,年輕的日子,無憂無慮的日子,不用考慮很多的日子,真的很短很短,珍惜每一天,不要讓自己空有軀殼,沒有靈魂,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6樓:過酒坊 雨落

其實女生追男生是乙個挺困難的路吧我覺得。

我覺得他把你刪了不一定說明他有新歡了,或許是他覺得你們兩個的感情有一些疏遠了,或者他懷疑你跟別的男生在一起了。他偷看你的空間,或許是他在追憶,或許是別的,反正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他可能認為你們成不了,但他對你的感情還很深。

我覺得如果你能當面見到他,不如把這件事明明白白跟他說,你的情況,或許他就能明白,就能和好如初了。

當然,這只是說他懷疑你的情況。若是他家長限制他,或者是有別的女生追他的話,或許你也要當面問清楚吧,這樣能解開心結,坦然面對也好,就不必這樣藕斷絲連又互相猜疑了。

總之,若能見面,講清楚吧。或許真相只有說出來,才是真實清楚的。

7樓:喜歡琪琪呀

我不知道你需要什麼建議,人生建議我給不了,畢竟我也第一次做人,但可以給你的是,無論如何要記得善良。不是盲目的善良,要做乙個懂得以惡制惡的善良的人。

因為,壞人是不會被你可憐的善良所打動的,他們只知道,誰的拳頭硬,誰有話語權。

8樓:林揮藝

首先,你要先回答自己乙個問題,

以後你結婚了,你會選擇乙個你喜歡的人?還是選擇乙個喜歡你的人,當然,前提條件是你沒辦法找到乙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人!

其實有時候,喜歡乙個人就是那麼一瞬間的感覺,但是想要忘了乙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所以且行且珍惜,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既然得不到,那就放手,那麼你的心情也會隨之坦然。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些工作建議嗎?

流浪的星 不知道你是否是剛畢業,如果剛好畢業,建議你從事銷售工作。不要說自己不適合,不適合可以去學,銷售工作還是很鍛鍊人的,這個銷售工作也要找你能夠長期發展的,積累一定的人脈,摸清渠道,以後自己也可以單幹 上官白菜 做銷售如果在職場就是兩個方向,找到好行業做大銷售。要不就是做到銷售管理層,無論哪個後...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中考加油嗎?

夏珺 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加油!中考...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說61快樂嗎?

用心的跑 你好,雖然今年的61已經過去,或者說屬於你的61早已過去,但我要真誠的對你說一聲61快樂。作為懷念61的你,想必童年都有美好的記憶,至少像本人這種在61從來沒收過禮物的,現在只能把童年的遺憾彌補給兒子了。童年都會過去,但童心不泯,至少能感受生活的本真和快樂,祝你61快樂,逐夢前行。 小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