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好,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

時間 2021-06-09 03:12:57

1樓:披頭四

人生的路上你會經歷很多你可能不能預算的事情,你能做的就是擁抱它、去感受它帶給你的喜怒哀樂、去面對人生的大起大落、感受人間的悲歡離合、也許在此以後的你也是個成熟的智者

2樓:木子

無論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記住總會過去的 ,只有經歷了這些我們才會強大才會成長。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磨難過去了就好了

3樓:愛吃香菜的脆兒

也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 ,就 ,生活很美好 ,你有家人等著你團聚 ,你有值得去愛的人等著你相遇 ,有很多的機會去展現自己的能力 ,去創造能多的可能

4樓:人間一塵客

大家都在普遍強調童年影響的重要性,我就不再贅述,我認可的是這個說法:原生家庭確實會給你帶來很多影響,但現在面對問題的是你,想不想過下去,看的全是自己,你老拿原生家庭當擋箭牌,抗拒的是自己人生。

每個人的成長中,都有暗傷。沒有完美的家庭,沒有無缺的父母,而意外、傷害、失意、苦澀,都是人生的常態。

所以,要洞察自身,不要沉溺悲傷,不要抱怨,而是在和困苦、不如意共處中,立刻站起,起身遠行。

真正的強者是,夜深人靜了就把心掏出來自己縫縫補補,完事了再塞回去,睡一覺醒來又是信心百倍。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蹟。

比現實更殘酷的,是對現實的抗拒。

想想你抗拒的是家人的數落,還是對自己的無能無為的憤怒。

5樓:月亮丟了小洋裙

我對你最大的鼓勵:

是你愁眉苦臉時,給你乙個微笑 ,

不知所措時。耐心等待。

力所能及時,舉手之勞。

有秩序,有公共道德心,不給別人添堵。

6樓:知而不惑

你不欠缺鼓勵,你只是不能接受乙個滿是缺點的自己。安然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把缺點一點點的改掉,努力培養自己的優點,你從來都不缺鼓勵。

7樓:白馬

可以,但是需要一句加油嗎?從你說討厭現在的自己,各種缺點,到後來你說別人不了解你,你去思考一下,自己到底是在厭惡什麼,希望你能早點認清自己的路,堅定的走下去

8樓:

你好,陌生人!

你現在的狀態,很像1個小時前我。可能不同的是,我擅長用阿Q精神開導自己。

經常覺得自己很差勁,想問題很單

一、簡單,以至於現在被人騙著同居,想逃脫,又心痛房租錢。就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懦弱,無能,被人欺負了,就只能在背後抱怨,在他們面前就不說話。

單身二十幾年,終於脫單,有了男朋友。開心得告訴了身邊的親朋好友,他們否定了他,問我他是否肯為我花錢,為我買了什麼東西,對我承諾了什麼,以後能不能娶我。我都無法回答,我開始迷茫,把男朋友當成了未來的老公,想著我把青春給了他,他值不值得。

從小到大,一直很自卑,覺得自己為什麼做什麼都是空的,不敢去社交,怕和陌生人說話,長的不漂亮,高度近視眼,哪哪都不好。

在原生家庭,印象就是爭吵,打我,衣服撿別人剩下來的。現在慢慢的關注身邊的人和事,了解到原來家人一直很寵我。家裡小時候很窮,爸媽是在雙方父母都不同意的情況下裸婚,結婚時,幾千塊錢搞定,為了一家人活下去,爸爸每天很早出去,很晚回來,再加上婆媳妯娌關係,小時候家裡情況很嚴峻。

有時候我會試著去了解自己,從別人口中,從星座中,從書中。以前想過跳樓、吃安眠藥自殺,想著是不是我死了,一切都解脫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關注身邊的人和事,現在發現不肯放下的東西越來越多,了解的東西也越來越多面。

對於室友知道,人在一生總要經歷各種過路人,有些人就是幫你渡劫的。

對於男朋友知道,我倆在一起不久,還是異地戀,相處的時間不過幾天,根本還是陌生人!!!不了解他的愛好,習慣,底線,他只是我的男朋友。我知道親朋好友對我交男朋友這件事喋喋不休,我也知道他們是不想我受傷害,但是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走了才知道有多痛。

對於那些努力的人知道,他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在努力。你覺得自己不好的點,其實在別人眼中很優秀,而且以你為目標努力。

對於原生家庭知道,父母從來沒有讓我缺吃少穿,那時候家裡很窮,父母真的很不容易。大人也有自己的崩潰點,可能就是孩子沒有好好吃飯。

現在的我時常感到很幸福,有家人在身邊,有可以傾訴的朋友,有男朋友,有自己的事業。

事情是多面性的,換另乙個角度去看事情,就會豁然開朗。

你好,陌生人,我好累,可以給我些鼓勵嗎?

方媛幾里 突然感覺那麼大的世界好像對身邊的人訴說顯得你很矯情也只有和陌生人感覺不會有異樣的眼光 無論生活多糟心還是沒有想過放棄 希望你也能加油也是對自己說的 Amily 以前我說自己好累的時候,別人告訴我,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其實我現在也覺得挺累的,不過我不會再和誰說了,也許這就是生活的常態叭,也沒有...

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鼓勵或鞭策嗎

Iris9913 很多時候,開始學習的時候感覺特別難,但慢慢深入的話就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也沒那麼難了。當你看不懂的時候,再看第二遍,第二遍不行第三遍,書讀百遍其義自見。也就是這麼個道理。英語四級學習,背背單詞,做做閱讀理解,會提公升的比較快,多做幾套卷子,基本能行。現在感覺很累的時候,正是在質變...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我覺得好累好難啊?

戀戀 人生在世,難免會有挫折,所以我們就要更加勇敢,更加堅強,加油叭陌生人,不要不開心了哦!抱抱 頑張 楽 知 人 Steven 我很願意給你一些鼓勵,同時我自己也需要一些鼓勵。人的一生起起伏伏,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挫折,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就會覺的好難好累。可是,再苦再難再累,那又怎樣?最起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