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我覺得好累好難啊?

時間 2021-05-12 03:45:47

1樓:戀戀

人生在世,難免會有挫折,所以我們就要更加勇敢,更加堅強,加油叭陌生人,不要不開心了哦!抱抱

頑張れ!!楽しんでね知らない人~

2樓:Steven

我很願意給你一些鼓勵,同時我自己也需要一些鼓勵。人的一生起起伏伏,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挫折,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就會覺的好難好累。可是,再苦再難再累,那又怎樣?

最起碼我們還活著,沒有到生命的最終點,那就意味著生活這場遊戲還沒結束,隨時都有翻盤的機會,只有不放棄,堅持走下去,最窮不過討飯,不死終會出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相信自己,告訴自己,只要我還活著,明天的太陽依然會公升起,明天我要以滿血狀態迎接新的一天,新的挑戰,不被生活擊垮,加油年輕人

3樓:諾荻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但是只要我們努力做,都會克服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奔波努力,都會累,但想想我們愛的人,就感覺不到累了

4樓:浪跡天涯

世界是很美好的!相信自己,相信他人,不要總想著自己累和苦,想想邊防戰士,想想白衣天使,想想那些默默無聞的科學家,那才是真的累和苦!

5樓:13521575121

加油加油!記住,你是最優秀的,你是最棒的。世界因你而美麗,在某些人或事眼中,你是寶貝,你就是唯一。你是如此如此特別,在上帝的眼中,你也是唯一

6樓:甜甜

比你水深火熱的人比比皆是,比你悲慘淒涼的人處處都有

你有什麼理由抱怨,你有什麼理由荒廢了大好年華

烏雲的背後是Sunny,Sunny的背後是彩虹,只有還有明天,今天,永遠是起跑線,加油!

7樓:流量小女孩

我也有和你同樣的心情,不過只是此時。說不定我明天就好了,如果有壓力,別積攢在自己心裡,會很難受的,而且也只有自己乙個人痛苦,你不如和別人一起分享?

8樓:劉大大

加油吧!其實難得人多了去了,比比比你差的,但是不要鄙視,仍要努力,閒了可以野外散散心,男的可以釣釣魚,女的可以逛逛街,逛那種小商品市場,人多的地方!

9樓:小白

此時,我也快步入而立之年,也覺得好累好難,生活給了我一巴掌又一巴掌,我無力回手,也不敢回手,也不敢向回走,不敢告訴至親,不敢聯絡朋友,好感過。所以,你不是乙個人,還有我。

10樓:世人

一天,沈樹忠在報上看到了一條新聞:中專生張澤偉考上了著名院士郝詒純的研究生。這瞬間給他指明了人生的方向,也讓他萌發了考研究生的念頭。

說幹就幹,沈樹忠立即投入了緊張的學習。但是由於報考專業冷門,沈樹忠找不到專業課教材,無奈之下沈樹忠求助於張澤偉這個陌生人。得知情況之後,張澤偉這個陌生人寄來了《古生物學》《地史學》這兩本考試所需的教材。

拿到教材的沈樹忠大喜過望,在此後一年中夜以繼日地學習。

11樓:逃之夭夭

累的時候想想自己曾經對未來的憧憬,可以給自己放個小假放鬆一下自己。

但如果沒法放鬆,那就再堅持一下吧!人生常常會有這樣的時刻。

生而為人,我們需要努力(≧≦)加油!

12樓:Yeah

你口不能言嗎?眼睛看不見嗎?身體殘障嗎?

有這些的人都在努力開心,你為什麼不可以?總有人願意愛你的,只是沒碰見而已。努力努力,為了遇見她/他!!!

最起碼我願意衝你笑啊!小可愛!!!

13樓:風無常

加油,累了就歇一下,覺得難就想想還有沒有別的辦法,深呼吸,蓄滿力量再去面對,生活就是這樣,有時想罵娘,有時有很可愛,關鍵還沒人能代替自己去面對,雖然不知道你碰上什麼事兒了,但是我在最難過的時候總會這樣給自己打氣:這一刻總會過去,難道還能讓我見不到明天的太陽麼,除死無大事

14樓:辛普森

人之所以累,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人之所以難,在於沒有主動成長。地球就是一所學校,我們人來到地球的唯一目的就是圓滿成長。

所以主動成長跟突破就會不斷公升級,被動就要落後就要挨打。加油 !

15樓:無畏山海

越有這樣的想法就越有這樣的想法,整個人都會陷進一種不開心。親身體會。只有跑得更快,苦才不會追上,讓自己忙起來吧,忙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之前的自己是不是有點矯情了?

現實一點,灑脫一點,我已經走出來了,你也加油。

16樓:Jessie

人生不易,且不值得浪費虛度。做喜歡的事,哪怕每天一小時半小時的時間,留給自己來放鬆~疲憊也是一種人生體驗呀~熬過去, 在等你!加油

17樓:雷克雅未克

我也好難啊,第二次考6級了沒過。掛科了,感覺體測也過不了了,病了很久了可能是潰瘍也可能是癌,可家裡好窮,不敢去醫院了。現在什麼都敢想了,怕更大的失望。

想健康地活著,健康,年輕,一起都還有可能。

18樓:失之我命

朋友,你好,也不知道你是怎樣乙個處境,但是,請相信我,再難的事也終究會過去,更難的是在最難的時候要保持一顆清醒的大腦。挺挺,光明就在眼前,過去的終會過去,該來的正在路上。

19樓:開滿花的樹

此刻我身在谷底,一件又一件的事情需要承擔,一切都沒有變好。無奈,委屈,自責所有不好的情緒每天圍繞著我。但我知道,自己要強大,凡事靠自己。

不要向磨難不幸低頭,憑什麼低頭,就是要命硬不彎腰。勇敢面對,積極努力解決問題。自己要有想法有主見,對自己負責,不指望不期待從他人處獲得安慰。

因為80%的人會笑你,20%人與已無關。要成為一棵堅韌的大樹,撐起自己的一片天

20樓:樂呵呵

我也覺得生活好難,自己沒上班沒收入,就孩他爸乙個人的工資,每個月生活捉襟見肘,精打細算,想找工作,沒有文憑沒有年齡優勢,歲月已經磨掉了凌角,沒有激情,做苦力又不甘心,好難啊!年輕人,年輕就是資本啊!別老大徒傷悲!

陌生人你好,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

披頭四 人生的路上你會經歷很多你可能不能預算的事情,你能做的就是擁抱它 去感受它帶給你的喜怒哀樂 去面對人生的大起大落 感受人間的悲歡離合 也許在此以後的你也是個成熟的智者 木子 無論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記住總會過去的 只有經歷了這些我們才會強大才會成長。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磨難過去了就好了 ...

你好,陌生人,我好累,可以給我些鼓勵嗎?

方媛幾里 突然感覺那麼大的世界好像對身邊的人訴說顯得你很矯情也只有和陌生人感覺不會有異樣的眼光 無論生活多糟心還是沒有想過放棄 希望你也能加油也是對自己說的 Amily 以前我說自己好累的時候,別人告訴我,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其實我現在也覺得挺累的,不過我不會再和誰說了,也許這就是生活的常態叭,也沒有...

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鼓勵或鞭策嗎

Iris9913 很多時候,開始學習的時候感覺特別難,但慢慢深入的話就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也沒那麼難了。當你看不懂的時候,再看第二遍,第二遍不行第三遍,書讀百遍其義自見。也就是這麼個道理。英語四級學習,背背單詞,做做閱讀理解,會提公升的比較快,多做幾套卷子,基本能行。現在感覺很累的時候,正是在質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