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陌生人們,能給我一些鼓勵嗎?

時間 2021-07-10 18:28:29

1樓:

高考雖然重要,但不能代表你一生的奮鬥,更不能成為衡量你成功與否的唯一標準。

對自己,要有自信。山不轉水轉。今年的高考不理想,明年再來。

高考只是你乙個人生階段的努力,但你的人生還很長,要學會在平凡中找到自己的樂趣,你絕對可以做到的,我相信你!

2樓:淋濕心中的雨

你好,陌生人。學校告訴你高考是改變命運的路,但我要告訴你高考只是人生的一段經歷。只要你在經歷這一段路的時候不覺得後悔,就已經足夠了。加油!未來可期!

3樓:粉色颶風

人這一生,最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回過頭來終是一事無成頹唐一生,有些時候我們之所以不肯放棄,只是為了我這一生不會留有遺憾,不會想過重生,在這趟不會回頭的列車上,我們每個人都在睜大眼睛,緊繃神經,爭取看到更多的美麗絢麗的人生美景,在這場單向的路途中,不斷有人從你的身旁經過,下車又上車,任何人只是你人生的過客,最終之後,只有你乙個人去面對可笑的死亡,希望你在路途的終點,嘴角微微揚起,面帶微笑地迎接終點的到來,直挺挺地走向,不願回頭,因為無需而已!

陌生人能給我鼓勵嗎

崔志中 l如果你失戀了,就把她忘記吧她不屬於你,他心裡沒有你,你又何必強求呢?天涯何處無芳草,自會有乙個和你相愛的人在默默地等著你。如果你生意失敗了欠了一屁股債那也不要緊,只要青山在,何愁沒柴燒。只要反思你的走過的路,從頭開始,重新再來,再努力拼搏,最後成功一定屬於你,你的未來一定很美好。 滿天星 ...

陌生人,能給我一些指點嗎?

樂觀主義小青年 在我們學習階段,有更大的求知慾是好的,但是在我們沒有能力去追求我們想要的生活的時候,我們不得不學會去接受現在的生活,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創造我們想要的生活。1.迎面正視你所面對的生存壓力,在為人所知的制約,家庭老師的制約,社會的制約,太多的制約約束,就是我們人生的遊戲規則,如果我們不...

陌生人你好,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

披頭四 人生的路上你會經歷很多你可能不能預算的事情,你能做的就是擁抱它 去感受它帶給你的喜怒哀樂 去面對人生的大起大落 感受人間的悲歡離合 也許在此以後的你也是個成熟的智者 木子 無論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記住總會過去的 只有經歷了這些我們才會強大才會成長。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磨難過去了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