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鼓勵或鞭策嗎

時間 2021-07-08 06:57:19

1樓:Iris9913

很多時候,開始學習的時候感覺特別難,但慢慢深入的話就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也沒那麼難了。當你看不懂的時候,再看第二遍,第二遍不行第三遍,書讀百遍其義自見。

也就是這麼個道理。英語四級學習,背背單詞,做做閱讀理解,會提公升的比較快,多做幾套卷子,基本能行。現在感覺很累的時候,正是在質變的時候,堅持下去,必然能夠得到收穫,如果這個時候放棄,之前量的積累,可就全白費了。

2樓:冰璵

人生幾十年,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雨?正是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嚐到成功的喜悅。

我們生命雖然短暫而渺小,但是偉大的一切都是有人的雙手所創造出來的。人生在世,意識到自己這種崇高的任務,那就是人生中無上的快樂。我們就是來創造這個社會的,難免會受挫傷,流過淚。

我相信,無論今後的道路多麼坎坷,只要抓住今天,遲早會在奮鬥中嚐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勝過虛度中的一日一年!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

3樓:滴露

1.加油,不努力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2.只有努力過,你才知道努力過程中的風景是多麼的美好。

3.只有努力,你才能擺脫現狀。

4.只有努力,你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達到自己想達到的水平。

5.當你努力過後,你會遇到更多優秀的人,遇到更多美好的事情。

6.努力過後,自己得到提公升,你的心胸,眼界看事情的態度都會有所改變,而這一切都是好的改變。

4樓:往事隨風

你現在應該感覺很無奈,不知如何下手。這的確挺難的。但萬事開頭難啊。先從最容易的開始做吧,只要你在做就永遠不晚。四級可以過!

5樓:遇見辣椒

你目前備考四級,遇到的問題是底子差。那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好根基,這樣你既治標又治本,否則旁邊的人,不管怎麼鼓勵,都是徒勞。

走過去,你會發現,不一樣的天地。努力加油,不要在失去的時候,去追悔。走過去,你會發現,原來我一點也不怕你「英語備考四級」。

走過去,讓青春年華大放光彩。加油,少年們,莫虛度光陰。

6樓:慕湮婼

所有東西都是值得的。

不管你曾經遇見過什麼,以前受過什麼樣的傷,但是你要記住,所有人都要向前看。你要往未來看,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優秀。

所有的壞事情,他發生了就已經是過去。你不需要一直沉浸在過往的悲傷裡。

加油,陌生人。沒有什麼東西能影響到你。

7樓:相玉軒

人這一輩子,說到底是活給自己的。不要強求,不要執迷;要看淡,要灑脫,要盡興。

正如梁實秋說的一句話: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的風雨,我都去接你。往事不悔,逝者不追,凡事盡力就好,曾經擁有過就足夠。

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珍惜眼下擁有的一切,不再執泥於過往;珍惜身邊牽手的人,不再惦念回憶裡的別人。

餘生願你,想得到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8樓:l like

如果乙個人,在有限的條件下都不能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那麼無論他看起來活得多麼光鮮亮麗,至少他的靈魂是乾癟的、暗沉的,沒有活力和朝氣的。畢竟別人的一生,你無法指手畫腳。而你的人生,別人也無權干涉,孤獨一點,瀟灑一點,活得更像自己一點,又有何不可呢?

9樓:baby

在看到破曉黎明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段黑暗的日子,或許是上天的考驗,亦或是成長的必經之路,我們沒理由拒絕,更沒資格逃避,我想,等經歷過那充滿荊棘的日子,一定會迎來充滿希望,熠熠生輝的日子。

10樓:[已重置]

我和你一樣也要得到鼓勵,望著漆黑的空房子,我也想到有個可以傾訴的人改多好,可就在最無助的時候我發現身邊空無一人,就最近親的家人也找不到鼓勵的擁抱!我的世界就像一艘失去前進的大船,我沒有了方向,我每天招受嘲諷各種難聽的話,耳朵有時清晰的可以聽到些不好的話!但我明明就是不開心的!

還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去年年尾剛離婚了,我大概用了1個月的時間習慣過來,但是我覺得感情走到盡頭也希望她幸福!我不是那種很物質的人,這和我認識一人並產生好感並沒有很直接的關係!

我並不想從任何人身上得到什麼,也沒有像別人想的那樣好! 我只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對錯,只要開心就往上走,在我離婚的時候我就沒想過要重新找乙個人過日子,我只是在不停的對自己懺悔,對父及家人朋友!

從來就不覺得有錢就能真的快樂!而是剛好滿足了剛需,然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我希望有一天我死後我的墓碑上磕著不是那句貪錢的狗,而是嚮往自由和快樂的靈魂!

未來的東西,誰它吧,總有些人說你為什麼處處好事都給你拿到,然後我仔細的想想我真的像你說的那樣都滿足嗎?你體會過我的感受嗎?成年人只會把無奈和痛苦藏在心裡,我知道我自己就是平凡的存在,至於你黏上任何的變遷我都不會認真的介意!

因為我知道那是在給你帶高帽子! 會讓人摔得的很摻的!所以這個時間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能若能的去控制的!

一切隨緣心自在!

11樓:借望

你知道嗎?人生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不總是晴空萬里,也不總是困難重重,路上總會有陰影,但抬頭總會有Sunny,世界的溫柔是晚來的善意和心有Sunny努力的你,每個努力的人,不一定要逆風翻盤,但請一定向陽而生。

12樓:遂願

生死看淡。不服就幹,出去混的就不能落了咱家面子,咱不欺負人但也別讓人欺負,闖蕩基業三分靠運氣七分靠努力,剩下九十分靠的就是莽——大部分時間都偉大光明正確的女神渡鴉12345與君共勉。

13樓:Bobo

1.一輩子很長,怡到好處的喜歡和偏愛才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2.如果太累了就和生活請個假吧,生活不是為了趕路,而是為了感受路。

4.生活的瑣碎,吐岀來矯情,嚥下去辣嗓子,百般委屈湧上頭,話到嘴邊又覺得不值一提。

5.曾經以為30歲很遙遠,95年的我已25歲,平凡的我驚豔不了時光,也沒溫柔了誰的歲月,卻已晃晃悠悠過了小半生。

6.走的累不累,腳知道。撐的難不難,肩知道。過的好不好,心知道。人生給了你什麼樣的感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7.感性的人過不了柴公尺油鹽理性的人過不了風花雪月願你一半煙火一半詩意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8.比窮更可怕的是,姐妹已有了歸宿而我無聊沒有盼頭,沒有下班的聚會更沒有人等我回家,突然崩潰的孤獨感。

14樓:大聖

一、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乙個理由讓自己笑,這就是人生。

二、我們總以為,是生活欠我們乙個「滿意」,其實是我們欠生活乙個「努力」。

三、乙個懶字可以毀掉一切。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理由。

四、你明知道蜷縮在床上感覺更溫暖,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麼都不做比較輕鬆,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五、不奮鬥,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鬥,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鬥,世界這麼大你靠什麼去看看。

六、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15樓:自由如風

我不要聽到你嘴裡的積極口號

不要看到你在受傷之後的眼淚

我要看到你平地一聲雷的蟄伏

看到你特立獨行卻不被孤立的魅力

看到你與世無爭卻有跡可循的野心

看到你說墮落

卻又不自甘墮落的自制力

16樓:蘇合一

1、相信我在成長的路上你並不孤獨。2、好日子前的日子都是壞日子。3、等到自己60歲後,再看今天的困難那都是毛毛雨。

4、「人所擁有的任何東西,都可以被剝奪,唯獨人性最後的自由——也就是在任何境遇中選擇自己態度和生活方式的自由,不能被剝奪。

17樓:Mr.k

想必你提出這樣的問題是遇到了困難或是挫折亦或是迷惘不知所措的事情,人生就是這樣,我們不可能一直活在安逸順利的當下,我們波瀾不驚的生活總會出現一些崎嶇,我們應當順其自然的面對,要說敞開心扉,坦然面對這總會是很難做到的,我們不是聖人,也不是勇士,只不過乙個普通罷了,但我們不甘平庸,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活著。盡力而為,人生苦短,沒有什麼大不了,不行就躺床上睡一覺,來天依舊Sunny明媚。

18樓:奇怪的知識增長了

也許四級對於現階段的你來說是個困難。但是你要跨過這個坎。因為未來可能有更多比四級還要難的事情等待著你。

在那個時候回過頭看看也許你就覺得四級其實也沒什麼的。不要給自己心裡太大的負擔,一步步來多花點時間。英語需要長期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

一次,兩次,好幾次沒有過都沒關係。你積累的每一步都會對以後有幫助。當你解決這個難題後回想這個漫長的過程,是值得的。

19樓:好吃好玩好自在

陌生人你好世界這麼大不想去看看嗎,不努力怎麼為所欲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家子的重任都需要你承擔,鼓勵你也是警告我自己,再不努力,就要被淘汰了,再不努力就要失業了,再不努力,就要被遺棄了,加油,陌生人

20樓:海盜船舵工-1666

看到你的名字是「逃離地面」,曾經我也十分想要逃離,不管是即將進行的體育測試,還是讓人十分頭疼的數學課,還是每次拍畢業照時不合群的我。但是每乙個讓我缺少安全感的瞬間都過去了。現在我不會想那麼多了,只要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好一點,更開心一點就好。

每天踏踏實實的做事,過好自己的平凡的生活,不再焦慮,不再未沒有發生的事煩惱。

請你多相信自己一點,然後不怕吃苦,踏實前行。

21樓:有果必有因

作為乙個中年打工人,真羨慕此時此刻年輕的你,現在的你擁有著我渴望回去的大好青春,無與倫比的活力,聰明健康的身體,而且還有充滿無限可能的明天

你有什麼可焦慮的,靜下心來,出去走走,不是漫無目的的遊走,也不是匆匆而過,就是那種慢節奏的,放開心來感受一切的那種感覺!

什麼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把大目標分成幾個小目標,只要小目標瘋狂的突破,就不怕大目標完成不了!

加油!年輕人!

22樓:酸甜益達

凡事只有去做了才知道答案,一定要相信自己付出的努力一定可以給你帶來回報!

再說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謀其事先定其心一邊想著如何掌握基礎,一邊想著一步登天,心神不寧,難以成事的。

先放下心中包袱,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想過,想過則按部就班複習。別胡思亂想,打亂節奏,瞻前顧後,到頭來一場空。一天天過去了,心神更加不寧,備考如此,以後亦是如此。

加油陌生人!

23樓:Jim

陌生人你好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謀其事先定其心

一邊想著如何掌握基礎,一邊想著一步登天,心神不寧,難以成事。

先放下心中包袱,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想過,想過則按部就班複習。胡思亂想,打亂節奏,瞻前顧後,到頭來一場空。

一天天過去了,心神更加不寧,備考如此,以後亦是如此。

加油陌生人

陌生人你好,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

披頭四 人生的路上你會經歷很多你可能不能預算的事情,你能做的就是擁抱它 去感受它帶給你的喜怒哀樂 去面對人生的大起大落 感受人間的悲歡離合 也許在此以後的你也是個成熟的智者 木子 無論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記住總會過去的 只有經歷了這些我們才會強大才會成長。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磨難過去了就好了 ...

嘿 陌生人們,能給我一些鼓勵嗎?

高考雖然重要,但不能代表你一生的奮鬥,更不能成為衡量你成功與否的唯一標準。對自己,要有自信。山不轉水轉。今年的高考不理想,明年再來。高考只是你乙個人生階段的努力,但你的人生還很長,要學會在平凡中找到自己的樂趣,你絕對可以做到的,我相信你! 淋濕心中的雨 你好,陌生人。學校告訴你高考是改變命運的路,但...

中考失敗了好難過,陌生人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

小星辰 失敗並不可怕,而是在失敗中尋找到怎麼能夠提公升自己的方法,失敗乃成功之母,不錯的經歷過不斷的失敗,自己才會更加的努力。其實我們說的話只是給你一些心理上的安慰其實更重要的是你自己給自己一些鼓勵自己,給自己一些安慰,讓自己重新站起來。積極的看待這次失敗,以至於在後期更加的認真學習!加油吧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