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我些關心嗎?

時間 2021-06-05 06:01:47

1樓:Oldwei

如果經常覺得沒人關係自己,是不是該反過來想想是不是自己忽略了別人,在別人需要關心的時候自己有沒有在意,然後主動關心你能想到的第乙個人,然後,你就會好起來

2樓:月亮要去逃亡了

我一般遇見不開心的事情,就會找我親近的人,發一句,我突然好想你,昨天有想,明天也會,但是今天特別想。

她就會明白,然後問我咋了,給我買糖果。

所以,吃點糖吧,心裡甜了就好啦。

3樓:itlo

人本身就是矛盾體,思想決定行動。

所想即所得,不考慮太複雜的問題。

能把任何事物做到最簡,那也很有趣吧。

遇見你只是一次偶然,並不能成為下一次的必然,所以短暫的聊天能夠換來你的開心就可以了。

4樓:雨涵小朋友

嗨,寶貝,你現在在幹嘛,今天吃飯了嗎,人是鐵,飯是鋼,要吃得飽飽的哦!喝水了嗎,一天八杯水我可替你記好了,不能少哦!天冷了有沒有多穿衣服,咳嗽了嗎,打噴嚏了嗎,感冒可難受了,千萬要照顧好自己!

還有就是,上帝很愛你,所以為你準備了好多好多禮物,還有好多好多溫柔的人,但是,上帝也很愛他們,所以,要等你變好,才會把他們送到你面前!

乖,寶貝,不管你現在在經歷什麼,有什麼事情讓你很無助很難過,請你相信,總有人為你而活,麼麼噠,對自己好點呢!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些工作建議嗎?

流浪的星 不知道你是否是剛畢業,如果剛好畢業,建議你從事銷售工作。不要說自己不適合,不適合可以去學,銷售工作還是很鍛鍊人的,這個銷售工作也要找你能夠長期發展的,積累一定的人脈,摸清渠道,以後自己也可以單幹 上官白菜 做銷售如果在職場就是兩個方向,找到好行業做大銷售。要不就是做到銷售管理層,無論哪個後...

陌生人,可以寫給我一些話嗎。?

想不起來叫什麼 若是天冷了,記得加件衣服。生病了,一定要好好休息。平時過得開心快樂一點。還有,記得對自己好一點。另外,陌生人。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拈花微笑 善惡都有報,因果有迴圈。一切向前看 所有的經歷都是人生修行的乙個階段,讓你感悟人生的真諦。種豆得豆 種瓜得瓜。放下你心中的那些執念和過往,...

你好,陌生人,我好累,可以給我些鼓勵嗎?

方媛幾里 突然感覺那麼大的世界好像對身邊的人訴說顯得你很矯情也只有和陌生人感覺不會有異樣的眼光 無論生活多糟心還是沒有想過放棄 希望你也能加油也是對自己說的 Amily 以前我說自己好累的時候,別人告訴我,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其實我現在也覺得挺累的,不過我不會再和誰說了,也許這就是生活的常態叭,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