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時間 2021-09-09 20:58:00

1樓:

親愛的陌生人,我也在一樣的迷茫期,我也同樣處於一段感情的掙扎中,對方也是不確定的態度讓我非常焦慮,我寫下這個回答是想告訴你,你並不孤單,每個人都會為感情而傷神。我對於自己這段感情的態度想分享給你,我不知道和他會不會有未來,我只能做好現在能做好的事,不強求他,不強求自己。如果他是我的,那他會來找我,如果他沒有,那我祝他幸福,同時我也會去尋找我的幸福。

2樓:

感情不是一方拼盡全力就可以的,如果他已經做了決定,你再努力又有何用!盡量不要委屈自己,一直覺得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雙方用心經營,順其自然吧,你想怎麼做就去做,總會有結果的。

3樓:

親愛的陌生人,我真的無法給出你特別好的建議。也無法感同身受,更不明白你到底有多糾結。

但你不想放棄,那就不要放棄。

先給他時間處理自己的事,你也做好你自己的事。至於異國,其實跟異地沒多大區別,只要你們感情夠深,也不過就是幾年的時間,不要怕。

對於未來,我們都會有迷茫,但是當你回頭看,會發現,以前的迷茫真的算不上什麼。跟自己的心走,哪怕碎成一地,至少不會遺憾後悔。

陌生人,能給我一點自信嗎?

小薰 根據我的經驗,即便是我在這裡給你燉一鍋鮮美的雞湯,你喝飽了回過頭,依然不會自信,自信別人給不了你,只能自己去挖掘,雞湯這種東西只能管一會兒! 不愛喝酒 想要自己自信起來。乙個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人又怎麼能變得自信起來呢?是吧。然後首先你要相信自己是優秀的。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的內在涵養。與優秀的人共...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我個建議嗎?

桃田家的小朋友 可能這個男生他心裡有喜歡的人,只是把你當成了朋友,他可能覺得有些話說出來會傷害到你吧,就以自己的方式拒絕了你。多吃點好吃的,好好睡一覺,未來會有更好的在等待你 QQ好好生活 你好,男生這種曖昧不清的態度確實令人苦惱,你加他他還不同意,你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他卻躲躲閃閃,這樣的男生你不...

陌生人,我現在真的很累,可以給我一點鼓勵嗎?

momo 真的很累?那是因為你揹負的東西太多了,試著放下一些不必要的 空想的 不能實現的 不該自己管的 管不了的東西,怕什麼!天塌下來了有高個子頂著!心裡一放鬆,身體更輕鬆 飲水思源 不知道現在的你處於人生中的那個階段,但我想說的是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很累,就抬頭看看窗外,眺望遠方,想想自己想追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