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過的很迷茫,陌生人能給我一點動力嗎?

時間 2021-06-13 12:49:13

1樓:子貢

誰都會有迷茫,但是如果想走出迷茫,只有通過一些積極有效的活動和工作,尋求乙個內心深處的答案,當你有了乙個答案,你就尊崇內心深處的那個想法去生活,去工作,去活出自己想要的美好,相信你一定會不在那麼迷茫,迷茫證明你在思考,這個是一件好事情,加油陌生人!

2樓:阿柒

總會有這樣的時候,坦然面對,可以選擇暫時逃避,躺平是為了站起來,如果一直站著就沒有進步的餘地了嘛~先從自己喜歡的小事做起吧~

3樓:張佔航

每個人不同時間段都會有屬於自己的迷茫,而且人生境遇各不相同。所以迷茫的本身也是存在差異的,心之坦然,迷茫是必經的過程,有了迷茫才會有針對自己的深度思考。所以迷茫不是壞事,正向的看待它。

4樓:漩渦鹿影

看過電視劇集《知否。知否》嗎?死丫頭說過一句老話,「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並用她一生(整個劇情)完美體現了這句話的價值。這麼說,是否可以給我們迷茫的每個人一點點鼓勵??

5樓:最後一瓣榴蓮

不要天天待在家裡,不要只有計畫沒有行動,發展一些興趣愛好,交一些朋友。

大家都有迷茫的時候,只是這個時期長短不一樣,有的人迷茫幾天,有的人迷茫幾個月甚至一兩年,還有些人迷迷茫茫這輩子就過去了。要有目標,可以很小,比如說明天幹嘛幹嘛,不要一直頹廢下去呀少年/少女,你這麼年輕沒有什麼能阻止你向前。

陌生人,我現在很迷茫,能給我點建議嗎?

阿拉斯加 會迷茫說明你還有很多選擇,只有單一的人生才不會迷茫。對於別人的評價建議選擇性聽取吧,不要太過在意試圖左右你思想的言論,也不要被消極的人打擊,他們給你潑冷水只是想拖你一起墮落尋求自身的安慰。多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去做自己認為對的 有意義的事情,去成為更好的人。 lr路人 我以前也經歷過起起...

陌生人,能給我一點自信嗎?

小薰 根據我的經驗,即便是我在這裡給你燉一鍋鮮美的雞湯,你喝飽了回過頭,依然不會自信,自信別人給不了你,只能自己去挖掘,雞湯這種東西只能管一會兒! 不愛喝酒 想要自己自信起來。乙個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人又怎麼能變得自信起來呢?是吧。然後首先你要相信自己是優秀的。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的內在涵養。與優秀的人共...

很迷茫陌生人能給句話嗎?

月滿西樓 迷茫這個詞適合我們所有人。22歲之前我們的人生是被規劃好的,大部分人都是這樣子。畢業以後我們會有迷茫的感覺。迷茫,究其原因,是因為我們喪失了自己安排自己生活的那種能力。因為我們已經習慣被別人安排。最後送你一句話,沒有計畫將會被別人給計畫掉。適合我們的人生 生活的每一件事。 恰好 想想你的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