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迷茫的我一點人生建議嗎?

時間 2022-01-11 13:58:30

1樓:FF的FF

努力沒結果確實會讓人很難受,但是你得相信所有的事情也是有好運加持的,所以你可能是運氣不好。還有你說了你不是喜歡英語嘛,比起同學幹了喜歡幹的事情,你不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勇敢抉擇還堅持兩年了,也很了不起好不好。考試考不過可能是技巧問題還有你的心態,學習不是用時間堆出來的,要注重效率,得失心不要太大,影響你的心境。

還要有自信,愛誰誰自己開心就好,反正沒有人認識你,其實只有你自己過不去大家都沒當回事兒,加油!能堅持學習的人什麼困難克服不了呢!反正我是佩服能堅持學習的人噠!

2樓:找找

我講一點不成熟的意見啊,你想太多了,你的學習底子不是很好,大學又換專業,你還想那麼多,你不掛科誰掛科,首先你給自己定個小目標,不要太難,比如順利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然後以目標制定計畫,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別人吃他的肉,我喝好我的湯,不要受別人影響,出了校園,你們根本不見面。剩下的,如果我有能力在試一試,行就行,不行就拉倒。別讓自己太累。

你已經很優秀了。

你好陌生人,可以給打算專公升本的我一點建議嗎?

陳陳陳 個人覺得,如果是湖南的統招專公升本的話就得看和你專科學校合作的學校怎麼樣了。因為每個省份的專公升本情況都不太一樣,叫法也都不太一樣,具體實施的政策就更加不一樣了 可以去查詢省教育廳官網的政策,還有詢問一下學校老師關於專公升本的具體情況,如果各方面都比較好的話專公升本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但如果...

陌生人,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親愛的陌生人,我也在一樣的迷茫期,我也同樣處於一段感情的掙扎中,對方也是不確定的態度讓我非常焦慮,我寫下這個回答是想告訴你,你並不孤單,每個人都會為感情而傷神。我對於自己這段感情的態度想分享給你,我不知道和他會不會有未來,我只能做好現在能做好的事,不強求他,不強求自己。如果他是我的,那他會來找我,如...

陌生人,可以給初二的我一點建議麼,關於自律與效率,謝謝您!?

平凡的沐仔 所說最重要的還是手機,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換成乙個只能通話的手機就好,比如老年機。在一定的監督條件下使用手機 父母監督最好 因為你還年輕,才初二,我覺得沒必要拿著手機,我當年初中的時候也是一直用的老年機,更何況年輕很容易衝動,不好控制自己。控制好手機,自律就可以提公升大半了 泡沫 如果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