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我講幾句笑話嗎?

時間 2022-01-03 02:49:27

1樓:酸奶泡芙

炎炎夏日,看著滿頭大汗的快遞員,我遞給他一瓶德國啤酒。他一飲而盡,打了個響嗝,問我要寄什麼東西。我說:「被你喝掉了……」

2樓:馬路水手孫玄宇

小美:你早飯吃的什麼?

小丑:mo。

小美:什麼?

小丑:mo。

小美:什麼?

小丑:mo。

小美:什麼?

小丑:mo。

小美:什麼?

…………

所以說話多的女生好看

3樓:烏漆嘛黑

我有乙個同學,在我們一起排隊走的時候,他回頭撿他掉的口香糖,撿完後一回頭就撞樹上了,我看到了整個事情的經過,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樓:溪谷

1.李尋歡與阿飛借酒消愁,阿飛鬱悶的問道:大哥,我想不通,咱哥倆要錢有錢,要貌有貌,還有這無敵的身手,江湖盛名,可在這感情上為什麼這麼的不順呢 ?

李尋歡深嘆了一口氣:兄弟阿,我的刀,你的劍,刀小劍短,都是以快著稱。

2.今天去面試。面試的這份工作競爭很激烈,在面試室裡的氣氛也很嚴肅。

面試官是個女的,她問我道:「那個,想必你也知道你面試的是什麼工作了吧。說吧,你有什麼特長呢?

」…我低頭望了望我修長的大腿,說道:「我…我腿特長。」…她站了起來瞄了瞄我,然後滿意的說道:

「你被錄用了!我們酒店缺的就是你這種腿長的男公關!

3.今天去相親,妹子長得挺漂亮,還羞澀的對我笑,我一看有戲啊,就問美女,:「你對我印象咋樣啊?

」美女說:「你聽過一白遮百醜,一胖毀所有這句話麼,你的醜已經藏不住你的所有了,還tm敢出來相親!」我…

4.跟老婆正在吵架,老丈人碰巧來我家,三人面面相覷,場面十分尷尬,我正不知道該怎麼說話,我老婆手機突然響了,那貨直接按了擴音,竟然是我岳母打來的,琴子,你爸有沒有去你家?我剛跟他吵了一架,老傢伙沒吵贏,離家出走了!

瑪德,更尷尬了!!

5.物理自習課上,同學們都在做作業,老師說:「大家有什麼問題,就儘管問我!」一同學走過去:「老師,牛頓的頭髮是在哪燙的?」

5樓:提爾

在地鐵上,我給一大媽讓了座, 大媽高興地和我攀談,問:孩子多大了?我: 26。大媽羨慕地說:你長得真年輕,看起來也就30出頭,孩子都26歲了。

陌生人,可以給我講個笑話麼?

財商小掌櫃 笑話多沒勁 我給你講乙個我自己的囧事吧!說好啦不許笑 這是我看的馬大帥電視中范德彪的片段 這是個真事,我從電視上看到說不能把燈泡塞進嘴裡否則拿不出來。我不信硬要去嘗試,結果真尼瑪卡住了,怎麼都沒辦法吧燈泡弄出來。因為卡主嘴也沒有辦法發聲,也就沒法打120叫救護車,只能拿著自己寫的去醫院下...

2023年我要創業,陌生人可以送給我幾句語重心長的話嗎?

隨心可好 說的再多。也要去做大道理誰都知道。現實的漩渦會讓你困難重重自己真的可以嗎?真的可以成功嗎?這人生短短順心而為。成功從來沒簡單的自己開心才是重要的。創之不要怕親朋好友說之成了自然榮之敗了重新開始祝你成功 太陽花開的地方 創業,最大的魅力就是能全力以赴的去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最大的困難莫過於就...

陌生人,可以給我推薦動漫嗎?

奈何傲天 來來來,碧藍之海,去看吧,不謝,月刊少女野崎君,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女子高中生無所事事,都可以,去吧去吧,希望回來你可以進化 永生的小混沌 愛死亡和機械人,嚴格來說是網劇但,是以18個動畫短篇構成的 有兩集真人 超級好看,很短的故事,都講的很完整,這個是看完之後,你還是會興趣十足的看兩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