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我現在很難過,可以安慰我嗎

時間 2021-09-10 14:54:29

1樓:老子愛學習

噗噗噗,噴了,略略略。

生活很美好,放在哪都是學,不要被生活壓垮最後一根稻草,好了,雞湯結束了。

上面所說的就當我放屁,下面才是我想說的,小學初中高中,學十二年,就是為了最後一年高三的一場考試"高考",這將決定你後半輩子的起點,到大學了,想幹啥幹啥,到時候放縱你,這個起點很重要。代表你以後的生活質量,我見過高中不好好學的,出來跟著媽媽擺攤,賣棗,自己在旁邊玩手機,媽媽在旁邊吆喝。我不想把這種悲催放在你身上,鼓起勇氣,最後一年,衝刺,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但一定是最好,讓你離成功最近的出路。

陌生人,加油。

2樓:克萊因藍

我不太安慰人但我是個有愛心的人希望世界和平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就睡一覺什麼都不要想然後等睡醒了再把事情的問題想清楚到底為什麼困擾到你了人間的日子過一天少一天為什麼不開心點呢?放過自己也放過他人不關心為什麼都不要不開心啦

3樓:可樂

聽了你的經歷,我為你感到難過。本來壓力就大了,想出去玩一下放鬆放鬆,結果因為惡劣天氣啥都做不了,而且還要拖著疲憊的身體進入新學期。

家裡人總是說,等到高三畢業後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我不管你。的確呀,玩得最輕鬆的時候不就是高三畢業嘛。雖然現在的你很累,但是想想先苦後甜,還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快樂,即使現在如此疲憊,但是我們已經有了堅持下去的動力了呀。

你想想,反正只剩這最後一學年,再堅持最後乙個學年你就要解放了,不是嗎?

壓力大的時候,可以抽出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冥想,讓自己的身心得到放鬆,並且自己想不通的事情可能在這某一瞬間就想通了、釋懷了。

要加油哦,陌生人。衝鴨!

4樓:老鑫

其實高三前玩不如等高中畢業再去玩,那是真正的放鬆!好玩的地方和美麗的景色多著呢,不要著急,不同的心態去相同的地點去玩感悟是不一樣的!別急,它們會等你的!

5樓:sya

難過的話,找個沒人看見的地方哭出來就好了。

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現在高中畢業卻又開始懷念起那段緊張又充實的日子了。

儘管我現在過著你渴望的日子,但我其實也並不開心,有時候跳著跳著舞就哭了。離開學校走進社會,即使做著自己嚮往已久的事,卻都沒有和同學嬉戲時那麼開心。

學習也可以是一件很快樂的事,畢竟只有在學校裡才會有老師同學不厭其煩的安慰開導你,而其他人的安慰都是有次數限制的。

6樓:

你好陌生人,離你這個問題過去有段時間了,你現在還好嗎?不要太難過,大部分的事情啊,它都會成為過去的,不管好的壞的,都會在我們往後的日子裡不經一提。

我正在失戀的經歷裡,快兩個月啦,還沒有好,有時候還會覺得自己有點差勁,跟自己做鬥爭,好累好累。可是,總有好起來的那天不是嗎,生活照常繼續,笑容和快樂還是會回來。

你要好好的,抱抱你,不要不開心啦,加油。:)

7樓:

不吃學習的苦就吃生活的苦,雖然這句話說的有點大道理,但是已經到高三了,就再加油一把,考個好學校,高三最重要的是合理的休息和抓緊學習。

8樓:咖醬不是醬

你好雖然隔著一塊螢幕,但我也會盡全力安慰你。你是遇到什麼事了麼?說出來我可以幫你解決。大家都會有自己傷心的時候,不要憋在心裡,讓這份痛一直存在

9樓:青燈沽酒

你好,有緣人,我知道你可能很難過,所以我要開始安慰你了。

我們彼此不認識,是茫茫人海中的過客,我可能沒有和你一樣的經歷,但我希望你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好好的,難過了就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然後就控制好情緒好好的生活下去。

對自己好點,不要委屈了自己,人生短短幾十年,滄海桑田,日月變遷,要為自己好好的活下去。

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只要心中有光,所到之處皆為太陽照拂之地。

人最重要的,是洋溢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刻進生命裡的堅強願你這一生既有隨處可棲的江湖,也有追風逐夢的驍勇。

沒關係,天空越黑,星星就會越亮。我們要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與其倉皇地追趕日落,不如靜待漫天的繁星,願你能熬得過萬丈孤獨,藏得下星辰大海。

餘生其實還很長,別把一切都提前交代了,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一切都要慢慢來……

10樓:毒瑤

這就難過了?堅強一點好麼,沒有期盼也就沒有失望,沒有失望也就不會難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不是很現實的問題麼 ,我只是覺得你的難過只是在沒有按照一起實施進行的,心情沉悶就轉移思想

11樓:KWalking

如果,覺得累,請注意休息,尤其心靈上的休息。偶爾的放鬆,是為了明天或未來迎接挑戰。定位自己的實力並且相信自己。給自己心裡打打氣,加油!

12樓:陳跡

可以做些其他你喜歡做的事情吖~

刷刷劇逛逛街

打打遊戲這些

我覺得應該不會只有這件事是你想做的叭

反正怎麼開心怎麼來就好啦~

高三加油!

13樓:海闊天空

有人說:既來之,則安之。

也有人說:生活很累,卻是一種無怨無悔!

還有人說:世界或許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好,但是有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糟。

我說:生活雖然充滿了苟且,雖然到不了遠方,但是還有詩情和畫意啊!去欣賞一下詩吧: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14樓:聽風說舊人

現在我也很難過啊,我可能比你慘,我現在就是要靠自己了,同樣都是十九歲的年齡,他們飆車旅行撩妹,而我自己卻是要思考如何生存,對,就是生存,硬生生的把自己活成了30歲的樣子,很累,很無助,有很多的話都是沒法給人說的,加油,陌生人,開心點。

15樓:妮N

每個人都有被生活的不幸所淹沒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在孤獨的夜裡哽咽的時候,但幸運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自癒能力,那個能為我們驅散黑暗,將我們從泥沼中救贖的人,就是我們自己 。

別讓世俗淹沒生活的熱情與浪漫。

16樓:小六爺

難過是每個人都有的情緒,但希望你可以理智的去看待它,因為自己始終都會知道,難過之後一樣還是繼續生活,或許我們沉溺於此不知多久,最終於走向光明,有時候悲傷的情緒也會帶來一些成長,必須經歷的事情要勇敢去面對,生活永遠要清醒,永遠溫柔知進退,

17樓:晏幾道

寶寶別難受我沒有辦法感同身受,我也沒有什麼好聽的話安慰你,其實如果可以的話,去跟媽媽說說吧,會好受點的。我高中的時候,有的時候晚上回來狀態不對的話,我媽媽就會問我怎麼了,然後我真的就忍不住,眼淚就開始唰唰往下掉。 海去不了的話,就明年把它當成畢業旅行再去嘛。

18樓:阿狸

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19樓:蘇桐呀

生活很苦要學會給自己一點甜,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一路小跑保持清醒永遠善良還有知趣,若沒有人贈予你Sunny,那就做自己的小太陽,不辜負時間的饋贈,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摘自網上的一段話

20樓:小明

親愛的寶貝,我也經歷過高三,乙個不如你的高三,別說原計畫出去玩出去旅遊被打亂,我甚至連計畫都沒有,整個暑假加上寒假一共休息了半個月,剩下的時間全部都在學校補課了,沒錯,在學校補課。那個時候別說計畫出去散心了,我真的真的願意被悶在家裡什麼也不做睡大覺。去不了海邊沒關係,海就在那裡,今年去不了,明年還去不了麼。

到了明年海還是那片海,但是「烟花」就不是這個「烟花」了,所以為什麼不好好享受當下呢。至於那些作業那些習題冊,不想做就暫時不要做,做不完也沒關係,等開學了,老師會看著你把剩下的全部全部都補上的

21樓:道夫

海邊去不成。可以去草原,去戈壁灘,去沙漠。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就在家待著。要是男孩子的話,瀟灑一點,與其在家難過,不如出門去開心一下。沒有人會把你的腿拴住的!

22樓:

抱抱......

回想一下三年前手上劃破的口子,甚至是摔跤骨折,那種疼是不是模糊到已經記不清了?

今天的痛早晚也會消失的,要充滿希望。

身體的痛我們等他慢慢消失,精神的痛既然早晚都會消失,何不現在主動放棄它?幻想自己已經是三年後的自己就好了!我就是一直這樣過來的,這個辦法很有用。

再次抱抱......

23樓:荷芝之

希望你可以振作起來 (*`*)

每座沿海城市的海都不一樣(ˇˇ)

我去過象山,有一處沙灘的沙子是白色的,太陽曬過後超級溫暖我去過大連,跨海大橋沿途都是美麗的風景線 )*我去過煙台、蓬萊,延著長島海邊走玻璃棧道,更是另一番滋味 ヽ(^。^)丿

希望你可以自己做選擇,選擇喜歡的成績,選擇喜歡的學校,選擇去看喜歡的海,比心(ω)

願意放下手機出門看海的人越來越多啦!準高三生加油吧!時間很多,but,一定要在上班前好好旅遊呀~

颱風天一定一定不要出行,一定注意安全,我已經囤糧啦,一起加油抗颱吧!

24樓:胡椒粉

我也難過,前幾天幾乎保持著一天哭一次的頻率,我努力讓自己忙起來,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我很好,今天很好,明天會更好。

你現在的難過是暫時的,休息一下,好好放鬆,然後再接著踏上征程吧。

25樓:逆鱗

陌生人的安慰相對於我而言一般是接受不了的,但可以當做參考。

其實長大想要的東西多了之後一些事情都不能讓自己開心了,這可能就是成長(今年放暑假,舍友說,現在放假也開心不起來,長大了哈哈),成長也好也不好,有責任了有選擇能力了,巴拉巴拉了這麼多

一般自己不開心的時候會做讓自己喜歡的事情,那樣我就會稍微開心一點;或者放空自己,什麼都不想,就那樣發呆;或者就去找朋友。

最後還是得自己成長,大家都在努力生活呢,所以也一起加油哇。

26樓:鯊掉東西

要做乙個很酷的人,汽水一檸就開,鬧鐘一響就起,走了就不回頭,就連告別都是兩手插兜,無所畏前行,只是灑脫行走

「愛意東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落俗不可避免,溫柔永遠臣服,雲霧消散之際,我愛你人盡皆知」

以溫柔為執念

27樓:南方的木頭

看到你說想去海邊玩,由於客觀原因沒法去,所以推薦下列做法,希望可以讓你開心起來。

你可以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想象自己是一條美麗的魚,在大海浬自由自在的遊,在遊的過程中,你會看到各種各樣的海草,美不勝收的珊瑚,五彩斑斕,你可以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賦予大腦中美好的景物在你所遊的大海,也可以將海生動物視為人,你在大海中和他們聊聊天,說說話。

也可以把自己想做一塊石頭,靜靜的感受流水的流動,想象自己完全置身其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28樓:小喬木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困難,比如失戀,親人的離開,朋友的失聯....,但陌生的朋友,請你不要悲傷,不要放棄自己。努力向前,隨風奔跑,在人生奮鬥的過程中,要拼搏堅持,方能在風雨之後見到彩虹 。

你要記住,你現在所經歷的都是你人生道路上寶貴的財富,當你回首往事時,你會驚嘆於你自己的堅強與勇敢,向前吧。衝破黑暗就能見到光明。

你好陌生人,很難過,情緒低落,可以安慰鼓勵一下我嘛?

為了一起不改變的理想,為了改變不理想的一切,找乙個具體的目標,讓自己忙起來。不僅要吸收,更要輸出,哪怕只是很小的成就,人們都不會吝嗇鼓勵別人,得到別人的認同,你會覺得很開心。 慵懶地睡個好覺 不要不開心了,給你唱首好運來 好運來祝你好運來 好運來祝你好運來 好吧我忘詞了 開心了嗎?還不開心?那小女子...

你好陌生人,我真的好累啊,你能安慰安慰我嗎?

龍馬浪涯 每個人都不輕鬆,我也一樣,即使沒家庭,工作和父母讓人已經忙的不可開交,我相信最好的安慰應該是睡一覺,吃些好吃的,看看風景,回來繼續盡力做好這個世界的自己 與燦同戀 很累就找個安靜的地方坐坐,或者曬曬太陽,寫寫東西或者找乙個人分享你的心情吧,沒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稍稍讓自己休息一下加油 子唐...

陌生人,你好,在我很難過,你來安慰我一下嗎?

輕竹 易夢 加油,因為一切的事情都需要你去承擔,沒有所謂的永遠,只有你乙個人獨自面對,再好的朋友也無法為你面對,只能靠你自己走出黑暗,願你所在之處,明媚而不憂傷。衝啊 葉子謙的心病 其實難過就是心裡空虛了,找點事情做,不然閒下來就會胡思亂想的,不然你也可以想我嘿嘿我不介意,總之呢別閒著別讓自己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