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好,請問怎麼安慰女生?

時間 2021-05-30 06:32:36

1樓:不睿

別鬧,安慰女生,只會讓你陷入各種怪圈,而且你會發現問題越來越多,越來越理不出頭緒。試試換個方法,讓她來安慰你。

先了解基本原因,然後表現出比女生更過分的情緒波動,主要以後悔,惱怒,不甘為主,吸引她詢問你原因,然後開啟你的表演,「對不起,是我的無能,我沒做好,我沒想到,我沒在你身邊」等等,理由不重要,甚至可以莫名其妙,可以很過分的譴責自己 ,然後等待女生表現……

2樓:橙橙

安慰女生。分情況。你首先得說明他,為什麼你覺得需要安慰。女生都是很敏感的不分事情去安慰起不到作用。人家也只會覺得你好心。

3樓:心淨如水

安慰女生也不能一味的討好,這樣你會處於被動狀態,你需要了解女生屬於什麼性格,然後在找引起情緒波動的話題,當然也要看什麼事情然後看是誰的過失如果是因為你自己的過失,可以過兩天在和她聯絡然後在陳述你這兩天沒有找她的原因然後在給女生乙個滿意的答案,如果是女方的原因,那你就不能主動,你要明白如果你主動了,女生會更容易放縱,所以一定要忍著讓她主動聯絡你

4樓:西樓謝俞

順著她的意圖哄,她說啥就是啥,別試圖講大道理,大道理誰都懂,但對傷心的人不管用,反而激怒。送點小禮物,經常噓寒問暖。其實求安慰也不過就是希望有個人能溫暖地關心自己罷了

5樓:小小個

哄著,陪著,聽著

女生這種生物其實不管是生氣,委屈,鬧脾氣,還是莫名地煩躁的時候,其實男生最好就是先陪著,哄著就好啦~~

先別去問為什麼,很多女生在氣頭上或者很委屈的時候也是需要時間消化的。女生內心普遍比男生細膩,如果這個時候你說了一句女生可能會往心裡去的話,那就不是單純地哄著這麼簡單的了。

如果你在她身邊,就抱著安慰一下,不需要說什麼,不需要刻意問什麼,陪著就好。女生說到底,還是想要陪伴的。

6樓:666

首先安慰女生千萬不要說,哎呀,你應該大度,你應該學會放下什麼的話,千萬不要說。你說這種話人家不拉黑你就算關係好的了。你應該說,我可能無法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是我相信你是堅強的。

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當你的傾聽者,加油,會好起來的!(大概就是這樣的套路)

7樓:Sweet Guy

你愛她,你總能找到適合的方法,而不會問別人不愛她,你是在想怎麼安慰自己

她愛你,三言兩語總能融進心裡

不愛你,千言萬語也是臥冰求鯉

8樓:霹靂兔子211

跟她一起罵她想罵的,吐槽她想吐槽的,然後抱抱她,在帶她去吃點好吃的,買點禮物,生氣的2天內不要作死的跟她講神馬道理,沒用,等她氣消了,在找時間談比較好。

9樓:真真

安慰女生?

其實很簡單,有時候乙個小細節都會感動到女生,乙個細節也可以讓女生崩潰真的,男孩子們,這不是作,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會包容她的所有缺點,因為,你愛她

如果你在新鮮感過了以後,你就開始煩躁,開始冷暴力,開始不和她聊天,不和她分享工作或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你就會發現

你用什麼態度去對待她,她就會用什麼樣的態度回覆你,你這個時候發現她變了,發現跟你一起生活的那個人已經成為了熟悉的陌生人,就已經晚了。麼麼

10樓:懟懟

先說她愛聽的,說她想聽的…否則你可能被定義為胳膊肘往外拐,等她情緒好些了再說正確的,她可能更容易聽進去,悟性好的說不定還能反思反思

11樓:荷塘月色

不要總說些說教別人的話,這是火上澆油,老是開上帝視角,別人只是心情差而已,是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心情低落的時候是生理問題,跟理性不理性沒關係,心理很壓抑需要釋放,需要的是共情能力,不需要說教,實在不行就在旁邊坐著別講話,給她乙個擁抱吧。如果不能,那請交乙個男朋友省事省心,完美。

12樓:世安An

根據那個女生的性格,思考她是怎麼難過的,站在她的角度想一下,說一些比較溫柔的話吧,如果她就是突然莫名其妙的難過,建議不要管她(手動滑稽)

13樓:檸檬之夏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對症下藥是關鍵。要看她是跟你吵架了還是遇到問題受挫折了。

吵架了的話,我覺得雙方都應該反省,而不是遷就,如果都不肯承認錯誤的話,那愛得更深的會先低頭吧不過也別覺得丟臉,給乙個台階就行啊。

如果受挫折的話,那陪伴,一直想她所想。給她提一些意見就可。

本人戀愛小白,如果覺得沒用的話,那我也不知道了

14樓:多多

酌情處理,一般可以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1:在外面被人說了

這種比較好解決,你可以當著她的面把那人教訓一頓(看自己實力),也可以倆人出去逛逛,聊天的時候千千萬萬不要提及這回事兒。如果你犯了這個錯誤,請盡快檢視第三條。

2:遭他人冒犯、辱罵

這時如果不太嚴重的話用第一條的解決方法,嚴重的話可以找肇事人,如果年紀小一點的可以去找老師,但盡量不要鬧大了。

3:你親口冒犯

避而遠之50公尺。(當然越遠越好)

4:她無緣無故發脾氣(極少數又極難處理)

趕緊消失,不行的話避而遠之500公尺以外。

15樓:時筱

無論你是以怎樣的身份在她身邊,她想要的,不過是有人能陪著她罷了。不過還要依情況而定,如果你猜不出她想要怎樣,最好在她旁邊呆著不出聲,或者出去,讓她自己靜一靜。

16樓:幽靈

看這個女生跟你什麼關係了。普通朋友的話,在相對安靜的環境好好聊聊,聽聽她的心聲,適時開導幾句,玩笑也可。知己或者兄弟的話,那就拖她出來吃頓飯、喝頓酒,一頓不行就兩頓,她要是喝多了,就把她送回家,一覺醒來就差不多了。

女朋友的話,其實她不想聽什麼安慰的話,端上一杯熱乎乎的她喜歡的茶,或者咖啡、拿鐵,遞到她手裡,然後給她乙個溫暖的擁抱,說一句:「不論發生了什麼,我在呢!」

17樓:Aran

安慰女生沒有固定形式,最主要一點你要走入她內心的想發,如果此時你有時間,最好就是帶她出去散散心,或者忘乎所以滴玩一整天,在此過程中,不要去提讓她不開心的事情!

18樓:趙芃芃

女生生氣只要她還願意回你訊息,理你就還沒放棄你,這個時候只要你給她乙個擁抱再說點好聽的,帶她吃好吃的,多半就解決了,很多女生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19樓:

If you are a boy, you can give more inclusion to her,such as,gentlemen kiss, cuddle,or Red envelope haha

20樓:梟哲

1.先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了解情況,方便對症下藥)2.對其遭遇表示難過(讓對方知道,你在乎她)3.

詢問對方自己可以幫助點什麼(讓對方知道,你願意幫助她)4.安慰她,從情緒入手,以傾聽為核心,如果是線下,人在你面前,那麼就嘗試擁抱她,撫摸她的後輩,以示安慰,千萬不要喋喋不休講大道理。

21樓:周周

那要看女生和你的關係了,如果是朋友那就是鼓勵和陪伴

如果是女朋友那你要給她陪伴,安全感和承諾,女生都是很好哄的,死氣白咧的哄唄,女孩子那麼可愛的動物,給她買好吃的唄,

22樓:咫尺天涯

陌生人,想要安慰女生,最好先看看女生性格了。不同性格不一樣。

1.女生愛打扮的話就買她喜歡的東西送她,女生喜歡衣服,包包,飾品,零食,寵物。

2.女生非常感性的話就語言安慰她,肢體擁抱,她,陪她聊天,陪她做她想做的事情。

3.女生依賴性強的話,你就幫她解決她遇到的問題。

4.如果女生堅要強的話,就別去打擾她,站在身後保護她,支援她。

23樓:安然

那孩子嘛,分手了就提醒他還有更好的,傷心就帶她去開心 ,玩玩鬧鬧,在這個路上在開導開導就好了 ,女孩子想要的就是細節 ,就是在乎,只要這些都有她就很滿足了

24樓:

如果女生剛剛因為某事難過的話 ,那麼你可以給女生自己冷靜下來的時間,進行冷處理(和冷暴力不同)只是希望給女生乙個自我消化情緒和緩衝的過程,你呢可以分析一下女生難過的具體原因和安慰措施。但是不能太太長時間,因為如果時間太過長的話可能就會胡思亂想了,這個時間自己把控。然後能就是主動和她搭話,一般這個時候女生會處於理智一點的狀態,你可以把你想好的原因分析委婉的說出來。

然後再和她開幾個玩笑,請她吃東西,轉移注意力。

如果你覺得和她直接分析原因太冒險,也許會重新挑起難過的種子,那就直接陪著她,迎合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她說啥都對,這樣她想氣都氣不起來,哈哈哈。然後在乙個風輕雲淡,她心情極佳的時候以玩笑的形式提一下那些原因(別說啥翻篇了,還提舊帳幹什麼?不行滴,一定要把每件事情處理清楚,才防止以後翻舊帳,如果一直都是糊里糊塗翻篇,這個情緒是會一點點積攢的,到最後,你品,細品!

)要讓女孩意識到原因是啥!知道不?

陌生人你好,請問大學太忙太累感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已經失去初心,已經變成了一種壓力怎麼辦?

普佩賀拉 讓自己輕鬆一點,各種社團學生會,沒必要就退出吧,保持足夠的睡眠,實在壓力太大的時候,試著靠找個沒人 安靜的環境自言自語分析自己為什麼苦惱 樹呀 其實換乙個角度想想就好了,有時候太忙太累也是一種充實的生活吧,既然是喜歡的事情,我們當然不要因為太忙太累而放棄,而是把它當成放鬆! 七秒記憶 讓自...

陌生人,你好,請問怎麼忘掉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

羊點 一旦忙於工作,忙到精疲力盡,抽空吃飯,時間久了就真的慢慢淡忘。有一陣子我還在想他叫什麼名字來著,想了一會兒才想起來。現在覺得自己真的跟他不會再交集了 忽忘天時 每個人都存在優點和缺點學,當優點展示的時候缺點同樣暴露了出來,想忘掉乙個很喜歡的人,不妨你試一試把他的缺點無限放大,不要去想他好的地方...

陌生人你好,請問你是如何度過至暗時刻的?

羅文 1.運動。不用辦健身卡,不用買任何裝備,用最簡單的辦法,跑步,爬山,時間和環境不允許的話,可以買個跳繩,每天堅持運動乙個小時,運動完洗個澡,換身乾爽的衣服,堅持乙個月,其實到不了乙個月,你就會豁然開朗。2.寫作或看書。為什麼寫作放前面呢?因為寫東西最簡單,回憶過去快樂的不快樂的事情,每天碰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