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善良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時間 2021-05-11 18:00:04

1樓:求知玉

我比較喜歡的一段話送給你:世界並不盡如人意,無法抗逆的災難讓生命變得脆弱渺小,吊詭多變的人性讓人失望幻滅,可這些都不是放棄正直的理由。即便無法成為聖人,甚至再也無法愛這個世界,也要為把它變得更好而抗爭!

2樓:Lethe

我沒有太多的華麗辭藻,也沒有很好很驚豔的鼓勵。

希望你在你的世界裡,你的生活裡能開心的過著每一天,能精彩的生活了。善良的人

3樓:

抱抱我們都有權利難過,但是難過始終都會過去

一天一天,人總會慢慢長大

享受現在,不要為了未來的事情焦慮,也不要沉溺於過去的回憶有什麼能讓自己小確幸的事情,想做就做

比如買杯奶茶啦,看看手機啦

不要害怕難過,總有善意圍繞在你的身邊~

4樓:星河清夢

不同於大家都關注你的心理,我想先問問你身體如何,尤其脾胃不好會直接影響到情緒啊,如果這樣先去醫院調理好脾胃,最好找口碑好的中醫,調理好之後情緒基本也就好了。我自身的經歷,親測有效

5樓:老衲愛念經

點了下你的頭像,看到的都是求安慰求鼓勵之類的,看到有一條是你高中畢業,姑且把你當成高中生吧。

這種到處求安慰求鼓勵的,不管什麼年齡,都是很不成熟的,這是第一。

第二,不管遇到什麼事,自己心態的選擇才是第一,自己那關過不去誰說都是瞎掰掰。

另外,這種經常性求安慰求鼓勵其實就是消費別人情感,網上還行,生活中這叫痴男怨婦。

抱歉說話比較直,沒啥情商,以後這種話題勿邀,謝!

6樓:晨晨哦

摸摸頭請你喝奶茶好嗎不管你是小哥哥還是小姐姐都給你乙個抱抱開開心心的健健康康的就好啦加油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的自己加油衝呀向著前方前進!

7樓:姜澀琪我來了

抱抱你,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好分析去安慰你,但希望你事事順心,不要再像現在這樣難過

Sunny快樂一些,都會好起來的

8樓:小紫

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挑戰考驗的是我們的能力毅力甚至是修養素質或處事習慣第一次參加晉公升面試三道題我答了不到一百個字從這次失敗開始我珍惜每次上台鍛鍊自己的機會甚至自報奮勇當小型活動主持人慢慢我敢在公眾場合表達自己的想法了通過這次經歷讓我識識到:失敗不可怕認真分析原因總結教訓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斷磨鍊提公升自己定會找到不一樣的自己加油!時間會改變一切!

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我一下嗎?

shmily 生活本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認同與理解,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加油哦,陌生人 大魔王 我用我的老師對我們說的話來鼓勵你吧,無論是什麼樣的痛苦和挫折,當時你覺得你熬不過去,但是,只要時間流逝 你再回頭去看,那些你當時覺得過不去的坎,也不過如此!事...

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時光匆匆,轉眼間,不平凡的2020年已經和我們匆匆告別,迎來的是向我們招手的2021。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開始,就在我們大家開始張燈結綵,準備迎新年時,一場讓人猝不及防的疫情在中華腹地內爆發,本該喜慶的日子,因為疫情變得異常壓抑。這五味雜陳的2020年,貌似毫髮未損的自己,已經參與並經歷了一場大...

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我一下嗎,最近工作太累了,身心疲憊 ?

雪夢 我知道你很累,成年人的生活都賦予了壓力。特別是中年人。我們都有各自的責任需要揹負。生活很累,但是承擔起那些責任也不失為是一件快樂的事。發現生活中的幸福,陰霾總會過去的。有時候心情感到鬱鬱了,不要沉浸下去,煩惱需要自己消化。約幾個好友出來消遣一下。笑一笑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讓自己快樂快樂才是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