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時間 2021-05-31 22:36:03

1樓:周牧陽

有時候,你只是暫時的脆弱

其實,你是個堅強的人,比你想象的還要堅強

有時候,你真的很無助

覺得人間不值得,可人間總會有值得,和不值得關鍵是你自己是否值得值得你的驕傲,值得被愛,值得他人的讚譽

你可以展露你的哀傷,傾訴你的苦痛

向樹洞,向山谷,向每乙個不期而遇的陌生人

你也可以自我嘲解,自我慰藉,與自己和解

他人的關心與友善只是一陣輕風

我們接受過心靈雞湯的洗禮,也被正能量澆灌

這些都只是要讓自己相信,其他人信也好,不信也罷因為相信,能讓時間長成你希望的樣子!

永遠不要寄希望於他人,沒有人能給你所有

即便是你的父母

給自己安全感,與不需要你取悅的人同行、共頻率祝好!!!

2樓:Shadow

我覺得你可以帶著一根筆和乙個筆記本,找乙個安靜的,不會有人干擾你的地方,坐下來,冥想一下,從此刻開始,你未來的方向在哪。不要管邏輯順序,想出什麼寫什麼,最後再排序。

3樓:四夕歸兮

不知道你現在處於什麼樣的人生境地,但是一定要堅強,任何困難都會過去,只有經歷了才會成長,老話說的好,年輕時多吃點苦總好過老了還在吃苦,擺好心態勇敢面對!

4樓:江行

生活中美好的事情有很多,看看前方,哪怕一片灰暗,也只是一場大霧,遮住了你前方的路讓你看不清罷了,而你現在需要的是以一股努力的風來吹散這片大霧,所以,加油吧

5樓:小希

親愛的寶貝要加油哦希望你在Sunny明媚的日子裡重拾你的快樂希望你每天平安喜樂希望你跟自己喜歡的撞個滿懷每一天都要加油別怕有我陪你追夢想不要放棄不要害怕你是最棒的! 我相信你一定會閃閃發光的 !

6樓:玥玥大寶貝

當然可以啦。悄悄看了你以前的回答,看到你去別人的問題下面發了鼓勵的話。真的也是小太陽一樣的人啊~不管是選擇哪乙個職業,都不是全部的你,你還有很多很多的機會把自己充實起來。

如果有很多想說的沒有地方講,可以發給我,我可能不會回覆你,但我都會看的。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多吃點水果

7樓:明心雨靜心

陌生人,你們可以鼓勵一下我嗎?很感謝

你是最棒的!不要放棄!綻放你最美麗的一面,不要成為一剎那的煙火,要成為耀眼的繁星,永遠散發著動人的光芒!

相對於這種情況呢,你最好還是要好好學習,就是好好學習的話,以後考上好的大學可以增加自己的經歷,自己的父母遠一點,通過自身的努力去創造生活,並且讓他們感覺到你很棒。然後你一般可以在學校裡把作業做完,然後再回家,並且對自己的父母要是關心,讓他們找到那個矛盾的起點是什麼?盡力的自己,然後對自己的。

文明時代我是誰?神秘的。因為你是。

嗯,在你有空的時候還可以出去放鬆一下,你的心情,什麼的,嗯,一般和自己的小夥伴在一起是很開心的,可以出去遊山玩水什麼的。我現在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嗯,你的這種心情我很理解,因為此刻的我比你更加的焦慮,然後我只能我能跟你說的,就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好好學習,到時候考大學的時候,我會同意坐離家特別遠的大學,來盡量遠離自己的父母,不讓自己受到干擾,也不讓他們因為自而受到干擾,這樣是兩全其美的乙個方法。而且像你這種家庭現在是非常階段的,嗯嗯,所以說呢,我們可以來借鑑一下,大家的這種建議或者說你也可以像我說的一樣,就是以後就是自己的大學離自己家稍微遠一點就比較好了。

8樓:劉姥姥好

抱抱,也許只言片語走不進你的心,也還是想說:

親愛的,一年分四季,春夏秋冬,有冷有熱,還有溫暖碩果的季節。月有陰晴也有圓缺,人也有開心有難過的時候。天空是藍色,只是在陰雨天的時候是灰色的,現在的你,只是有點不開心。

也許是手裡堆積的事情太多,也許是感情受到了挫折。但是,你終究是你,也有諸事順遂的時候,也有無憂無慮,笑容燦爛的時候。

幼師很不錯,以後自己孩子上學也方便,還可以去私立幼兒園,收入也好。

喜歡乙個人也沒錯啊,如果他也喜歡你就更好啦,如果不喜歡你,那就及時止損吧,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倒霉的我嗎?

回憶 世界上倒霉的人多了,比你倒霉的人也多了,大家都一樣,都要經歷生活的磨練。哦,還有一句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 易安 你所經歷的倒霉 其實都是在為你未來生活中所有的事情做鋪墊 其實我的運氣蠻好的 沒生活什麼大病,父母家人身體健康 每天傻樂著過一天 但是...

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時光匆匆,轉眼間,不平凡的2020年已經和我們匆匆告別,迎來的是向我們招手的2021。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開始,就在我們大家開始張燈結綵,準備迎新年時,一場讓人猝不及防的疫情在中華腹地內爆發,本該喜慶的日子,因為疫情變得異常壓抑。這五味雜陳的2020年,貌似毫髮未損的自己,已經參與並經歷了一場大...

你好善良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求知玉 我比較喜歡的一段話送給你 世界並不盡如人意,無法抗逆的災難讓生命變得脆弱渺小,吊詭多變的人性讓人失望幻滅,可這些都不是放棄正直的理由。即便無法成為聖人,甚至再也無法愛這個世界,也要為把它變得更好而抗爭! Lethe 我沒有太多的華麗辭藻,也沒有很好很驚豔的鼓勵。希望你在你的世界裡,你的生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