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中考的我嗎? ?

時間 2021-06-06 04:38:53

1樓:喪心病狂

說實話,中考沒啥可鼓勵的,這只是乙個小考試,不知道現在為什麼都這麼看中中考。

但還是希望你盡心,考乙個好高中。這決定著你和什麼階段的人早戀

2樓:取個什麼名字好呢

我弟弟最近也在中考唉!

想跟你說,雖然最近因為疫情,你們的學習跟複習條件都變得困難了。但是請你放心,困難是大家都一起的困難(д; ),中考不是比的分數而是比的排名,只要你依然堅持,依然刻苦,就一定會獲得你想要的成績。

最後送兩句話給你,互相勉勵!

只要追求卓越,成功會隨之而來!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加油!年輕人!

3樓:青青大草原喲

努力吧,初中知識並不難,到了高中才是地獄。

好的高中真的能決定一生,這句話是真的。

本人座標乙個小城市,我們這兒最好的高中每年大概有五百人能上一本,而排名第二的高中僅有不到十人,這中間那麼大的差距哪來的,就是學習環境造成的。

除非你自控力非常非常強大,不然還是努力的考上一所好的高中吧。

4樓:我給清風做SPA

為什麼老給我推這種問題,你自己學成什麼樣心裡沒點數嗎?你不好好學別人鼓勵你你就能上好高中嗎?你的自信心是建立在別人的鼓勵之上的嗎?

我在這裡說你不行你就不行了嗎?小妹妹用這些時間多做點題吧,不然你高中怎麼過啊

5樓:Astra

嘿,陌生人,我是另外乙個陌生人!

我現在是一名高中生,經歷過了中考,考了690/750,這個分數在我們這算得上挺不錯了。

我也算是個學霸吧哈哈哈,以前初中在班上經常是第一名,偶爾第二第三,經常拿年級裡的獎金。

好了回歸正題,說上面這些不是為了炫耀哦。

即將中考的你,一定要加油啊。就我中考前說實話我一點也不緊張,就中考前一天才稍微有點感覺。直到中考的那一天,我緊張…但一進考場,立馬啥緊張也沒了。

給你幾個建議advice吧

1.你要調整好作息哦,早點睡,飲食清淡一點吧,到時候考場因為飲食不舒服可就得不償失了。

2.心理暗示。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

you can do it .you can succeed!you will get good grades.

進考場就對自己說:放鬆,加油,不要緊張,看清楚題目再動筆。

3.文具一定要準備好。考場上借文具可能會被認為作弊

4.查缺補漏。剩下的時間你可以適量刷題,但不要採取題海戰術。

應該做的是查缺補漏。以前有什麼不懂的不會的,一定要弄明白。中考有時候就考的有點奇葩。

比如我中考物理的時候。有一道題是書上從未涉及的知識點,那道題錯誤率超級高,是一道填空題,但也許是我幸運吧,初二下學期就借了初三的物理書,我借的那本書剛好有那個知識點(書的主人自己補充的),當時覺得不重要就只看了一眼,不知為啥中考竟然記得嗚嗚嗚感動中國,聽說那道題好像是物理競賽的知識點。

5.中考前幾天放下書本。放鬆。也就是說在那幾天到來之前你必須已經複習完到滾瓜爛熟了。

6.如果緊張焦慮記得要說出來。家長,朋友,老師都可以。或者找點轉移注意力的東西哦。

最後,祝你金榜題名,加油!

6樓:Snoopyt

其實並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你只用相信你自己,放平穩你的心態 。千萬不要畏懼中考,你要相信這只是你人生的有乙個起點,不用去管接下來怎麼走。考得很好或者成績並不理想這都只是乙個起點。

把最後這段日子過得充實,沒有浪費時間,那麼即便自己考差了心裡也是踏實的。自己鼓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7樓:warmcat

幾年前,我也是像你一樣是個快中考的孩子,當時心裡很慌,就怕辜負父母辜負自己,在知乎尋找鼓勵,那時也蠻多人鼓勵我的。現在讓我來鼓勵你吧。

我們都是宇宙裡小到顯微鏡都快看不清的小沙粒,每個人都一樣,每個人又都不一樣,而生活是美好的,有海風吹來的舒爽,有花香襲來的清香,有早晨的露珠,其實一切很美好的。

高中在初中看來是美好的,它確實是美好的,但不應該是每天只顧談戀愛,只顧玩鬧的美好,而是能在繁忙的日子裡,抑鬱的日子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也許是上課老師不經意的乙個玩笑,也許是同學的乙個滑稽的動作,都有可能成為你高中的乙個梗,我相信初中也是。我們都希望自己將來能不負美好,而美好就是平常枯燥無味的學習裡。

所以啊,希望你在臨近中考之時,平心靜馬,發揮最大的力量,在中考裡,破風而來,踏馬前行,進入心儀的高中,也能在初中這個美好日子留下一段不後悔的青春!

加油!加油!加油!

8樓:楓華

嘿,加油哦

無論老師怎麼說中考的重要性,你都要知道中考不是結束,一切都還有機會。

最重要:在考試中保持平常心,試卷一般不會比平常的練習難。

1保證自己會做的做全對,還是很多基礎題的,全都做對分數應該不會太差了。

2理科題要是五分鐘之內想不出思路就不要做了,但不要空著。選擇題觀察前面選項,填空用用特殊值,有的可以量一量。大題實在不會寫個解,把能推出的結論寫一寫,能拿幾分拿幾分。

3計算時讀題仔細,看清資料。算錯了很可惜。

4考完一門之後千萬不要對答案,不要影響到自己的心態。

考試中保持清醒,實在不行舉手去洗把臉。不要老看鐘了,一緊張看錯就完蛋了。

總之,不要讓自己後悔。

9樓:藍色混凝土

不可以!憑什麼?!我中考的時候都沒人鼓勵我!!

我才不會像這樣祝你金榜題名、光耀門楣、旗開得勝、魚躍龍門、名列前茅、連中三元、蟾宮折桂、獨占鰲頭、一鳴驚人、登科及第、一帆風順、前程似錦、馬到成功、鵬程萬里!!!

10樓:李優秀

你好陌生人

我是今年要參加高考的人(也算是你的學姐吧)我真心討厭上網課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第一是傷眼睛第二是自律性太差自我管控能力不好但是現在疫情嚴重我們也只能這樣網傳高考中考延後到底會不會呢我們誰也不知道只能希望快一點開學現在你要學會管理自己的時間什麼時候該幹什麼要有乙個計畫也不能長時間的學習要適當放鬆心情你要相信來得及考得上你可以加油哦

11樓:Flame

還有一百天左右,做到你的最好

按時吃飯盡量按時睡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把心態調到最好

重高一定上,重高的人、老師和氣氛都和普高不同。你可以在重高獲得更大的平台和更多的資源,看得更遠更高。

每天告訴你自己你是最好的

老師家長所有人都會幫著你

衝衝衝!

12樓:

也沒什麼拿的出手的

就分你一些考上重點高中的運氣叭。

真的,拼一把,

登上更高的平台,

視野寬闊了才能欣賞更好的風景,

遇見更加優秀的人。

隱忍,堅持,

沉住氣多讀一點書,

你會收穫驚喜的。

13樓:茶卷卷

當然可以啦!加油哦(`*),做做深呼吸,心態放輕鬆,祝你考出理想成績!咱們不虛這些,只是一次考試而已,幹就完了!奧利給!造它!

14樓:劉增澤

抱歉啊,初中大部分時間都在玩,可能是太簡單了,中考真的沒付出太多,但是加油( _)陌生人,雖然不知道你的水平,相信你一定可以考600+

15樓:Seek pleasure

同為今年中考的我,希望你在疫情期間堅持,自律,積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願我們青春無悔,不負韶華。2020,我與你同在~

嘿,陌生人,可以說句話鼓勵一下我嗎?

墨黎ing 每個人有自己長處短處,優點缺點。最重要的就是不放棄,迎難而上。如果真的累了,就停下來歇歇,給自己一段小長假,看看你不知道的世界。 蝸牛 你很好,你很Sunny,做自己心裡的太陽,照明前方的路,溫暖周圍的人。忽明忽暗的路燈,願自己掌舵,做自己生活的英雄,自己的光。相見恨晚,恨離別太苦,願久...

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時光匆匆,轉眼間,不平凡的2020年已經和我們匆匆告別,迎來的是向我們招手的2021。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開始,就在我們大家開始張燈結綵,準備迎新年時,一場讓人猝不及防的疫情在中華腹地內爆發,本該喜慶的日子,因為疫情變得異常壓抑。這五味雜陳的2020年,貌似毫髮未損的自己,已經參與並經歷了一場大...

你好善良的陌生人,可以鼓勵一下我嗎?

求知玉 我比較喜歡的一段話送給你 世界並不盡如人意,無法抗逆的災難讓生命變得脆弱渺小,吊詭多變的人性讓人失望幻滅,可這些都不是放棄正直的理由。即便無法成為聖人,甚至再也無法愛這個世界,也要為把它變得更好而抗爭! Lethe 我沒有太多的華麗辭藻,也沒有很好很驚豔的鼓勵。希望你在你的世界裡,你的生活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