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能對我說句鼓勵的話嗎?

時間 2021-06-09 02:11:28

1樓:top啊飄

「身後空無一人,我怎能倒下」

鼓勵的話很多,可我始終覺得「加油」二字最有力量。每當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在心裡對自己說聲加油,感覺一切都又值得我為之努力了。加油!

2樓:紅彤彤的丁香

時間是一切突破困難的良方!只要活著,總有從來的機會!不要害怕現在有多困苦,要比命長!我不知道你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但是無論多難的境地總有過去的一天!活著就有希望!

3樓:singfotyou

微博裡各種安慰過我的置頂

20-3-12

你很自由,充滿無限可能,這是很棒的事。

「什麼叫做救自己呢?就是忠實自己的感覺,認真做每一件事,不要煩,不要放棄,不要敷衍。哪怕寫文章時標點符號弄清楚,不要有錯別字——這就是我所謂的自己救自己。

我們都得一步一步救自己 。」

19-4-8「任何一段被孤立後孤獨的時光,如果沒有長大,那你就浪費了那些輾轉反側的夜晚,以及難熬窒息的情緒給你帶來的苦難。時間可以消磨你的難過,但不能拯救你,時間所能做的,不過是讓你麻木,讓你習慣。可以拯救你的,只有自己,你真正需要的是在時間裡學會成長。

」19-3-4「你只是乙個普通人,你身邊的人大多也都艱難辛苦。夜裡痛苦也都還好說,悄悄爬上樓頂又悄悄下來的也不是沒有。你得記得別人和你一樣脆弱,這樣你也就不吝惜臉面隨時可獻出乙個安慰的擁抱。

你也得記得你和別人一樣堅強,沒困住別人的泥沼深淵同樣也困不住你。」

18-12-19

「我曾經想到過死。今年新年的時候,有人送我一身和服作為新年的禮物,和服的質地是亞麻的,上面還織著細細的青灰色條紋,大概是夏天穿的吧,那我還是活到夏天吧!」

18-05-19

「為什麼要淋雨?」

「我一直在這坐著,是雨自己要下,不賴我」

「那你為什麼不走?」

「我的全世界都是雨,往哪走呢?」

4樓:柚子

「你須得忍耐無人知曉的寂寞,以鋼鐵的意志咬牙穿行過黑暗,經歷酷暑與嚴寒,戰勝自己的軟弱,才有萬分之一可能,抵達豐饒與光明。」

5樓:Dopamine

現在面對的事情很艱難,但是在你克服這件事之後,你會發現這件事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就是一種成長,不論何時你只要堅持事情就不會太遭。加油奧利給!

6樓:天亦微晴

你要記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帶你四處遊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 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陌生人,能對我說句晚安嗎

醒悟 凌晨6點沒睡覺,工作還是娛樂到現在?工作 晚安,兄弟以後盡量早休息,注意身體!希望別是碼農 娛樂 自己腦補吧! 香豬哼哼 晚安海綿寶寶.晚安派大星.晚安章魚哥.晚安蟹老闆.晚安珍妮.晚安珊迪.晚安泡芙阿姨.晚安比奇堡的所有人們.晚安小點點,晚安湯姆布利柏,晚安唔西 迪西,晚安瑪卡 巴卡,晚安哈...

陌生人,能對我說句中考加油嗎?

公尺拉 我覺得一句中考加油還不夠,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中考加油 進mini 中考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也是必闖關,就像出生一樣,不僅醫生 母親要努力,你自己也要努力才能生出來...

親愛的陌生人,可否給我一句鼓勵的話?

和世俗唱反調 1 有一種東西不能遵循從眾原則,那就是人的良心 殺死乙隻知更鳥 2 你的心如久雨催漲的大河,地面標識一無所剩被河流淹沒,並衝往乙個黑暗的地方,而雨仍在地面奔流傾瀉不止,每當你在新聞裡看到,你就想到,一點沒錯,這就是我的心 海邊的卡夫卡 3 在硝煙中掀起冰棒汽水的味道,和那些無所事事一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