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安慰我一下麼?

時間 2021-05-30 19:37:43

1樓:最初

生活裡也許會面臨許多無辜的誤會和誤解

要學會淡定與淡然,沒什麼急頭白臉的辯解

低頭不語或者相逢一笑,都是好辦法

生活不是長篇理論,要多簡單點就多簡單

沒有誰的生活是那麼多的稜角

理解誰的難過,理解歲月曲折

2樓:桀驁不馴的樣子

每個人都會有遇到不順、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我估計我遇到的事情不會比你差,我想到過自殺,但是想想家庭和父母,人不怕失敗也不怕困難,直接面對就可以來了,沒有什麼事情是處理不了的,有一些只不過是需要乙個過程,需要一段時間

3樓:七戒

安慰你,我不會,不過我可以給你個建議,自我安慰也許是更加不錯的選擇

因為沒人會知道你需要怎麼樣的安慰,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需要怎麼樣的安慰

4樓:潼媽

加油!!!如果目前遇到難題,要相信那是老天對你的考驗,擺正心態,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好運會降臨的!!!

5樓:萌呆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委屈,沒關係的,一定會過去的,說實話,我們除了給你語言上的安慰,其他我們給不了,因為想要振作起來得靠你自己,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振作起來的,真的。我也有許多傷心的事,但是時間久了也就看淡了,你說我現在不傷心了?不,我一樣時不時想起來會傷心,但是這並不能影響我想繼續好好生活的心。

6樓:小境界極自然

你很優秀!也許你不太知道,那是因為你被現在的俗人俗事蒙蔽了雙眼,還好,我看到你的心,一直閃閃發亮,不肯放棄,愈來愈亮,直到穿過雲層,照亮你的心情,爬上臉頰,讓熱血沸騰,說出那句心底的話—I DO

7樓:雨亭

先生,在不知您究竟有何種困惑的情況下,莫名的雞湯只會像阿Q的勝利一樣荒謬。但是先生,您身邊的人對您的了解,或許都要比您透徹呢。貿然舉例:

我曾見過畢業季的學姐對一位學長當眾表白,表示自己已經暗戀了對方5年了,而那位學長第一反應是:「臥槽,我有這麼優秀嗎?」

8樓:夢呀

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摸摸頭,生而為人,各有各的不易。只要我們還活著,一切就有希望,我們無法選擇遇到什麼經歷什麼,可我們能選擇積極面對

累了就先休息一下吧,調整現在的狀態,放空之後思索一下,什麼對自己是最重要的又有什麼是值得我們難過的如果可以還是選擇開心一點吧對於世事如果無法選擇就接受如果不能接受就改變如果不能改變就離開

9樓:Nefelibata

人所傷心的地方是不同的,就以我來說,沒有經歷過這些痛苦是永遠不會擁有經驗的。當然,有的人的確一生很幸福,學習優異、才華橫溢、生活快樂、和自己喜歡的人呆在一起。但是我們終究不太可能是那個人,關於愛情這種東西,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不要輕易觸碰,受傷害的永遠是自己。

即使你是成績不理想或是其他的原因而傷心,總有一天要面對未來,沒有人會替你承擔痛苦。

10樓:孩他娘的

看你的名字就猜測你不是想哈哈大笑,而是想哇哇大哭。

借用李誕的一句話來安慰你去:人間不值得得。

不值得不是不值得活,而是不值得期待太深,因為人間原本就是苦的,你這麼痛苦可能源自於你以為什麼都是圓滿的。

可能有妄語,不吝賜教。

11樓:CY-2018

生活大概就是這樣了,平淡總是更多的,有什麼難過的事情記得多跟朋友傾訴,偶爾也跟家人聊聊,好好擁抱,非常有用的,絕對能得到安慰。

遙抱你一下。

12樓:李安之

不可以因為我不在你身邊呀。

你得學會好好照顧自己

要知道早起早睡,要多運動,不要做對自己不好的事情,還有要學會去玩,唱歌,跳舞或者去奔跑一段距離,偶爾去曬曬太陽,聽聽歌。

如果可以,我願意做你的傾訴物件。

13樓:楊小二

如果你不開心,請記得世間還有很多美食、美好的人、美景、美好的事還沒有遇到呢啊

世界很大,你遇到的不愉快的事情在某個地方一定有人此時此刻跟你一樣你難受的點不尷尬,但是要記得早點活過來哦~

14樓:季節性活潑少女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節奏!做自己總會有人喜歡你!

上面這些話都是我在孤獨迷茫還有不開心的時候鼓勵自己的,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PS:不開心可以去搜搜知乎的冷笑話帖子,把你的悲傷凍結!也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給自己放個假!

PPS:永遠相信自己!明天會更好~

15樓:褪卻浮華

還記得,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有人安慰我,一切都會過去的,當時的我感覺這句話很敷衍,多年後重新回想,回味當年的一切,感覺人生這麼走過來還是挺豐富多彩的,真的,有些事情,有些痛苦,交給時間吧,一切痛苦終將過去。

16樓:LAIKA

加油,不要放棄!過好自己的人生,多做好事幫助他人,努力奮鬥,嘗試規律運動,這些都有助於改善心態,走出負面情緒。改變能改變的事,但也要記得接受不能改變的事。

等當下的苦難過去,回望就會發現其實也許沒想象中那麼困難。

17樓:猷離

想跨越這段距離給你來乙個大大的擁抱

別擔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沒有什麼能夠擊垮我們,跌倒了歇一歇,再重新站起來向前跑去。

向前看吧朋友,明天又是晴空萬里的一天!

18樓:栗子喜歡吃栗子

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的心情這麼低落

但是我們都很有緣分的可以看到彼此的文字

你要相信沒有什麼是時間不能沖散的

你每度過的一天,一小時,一分鐘,一秒鐘

都會是將來人生最堅毅的力量

你在一直強大,你在一直變好

我們共同面對著的前方,是更好的未來。

19樓:娟娟

陌生人再多安慰也是隔靴搔癢,任何事情都是看你內心,如果看不開,別人的安慰你都會覺得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如果看得開,睡一覺都會過去。

20樓:關關雎鳩

不是很會安慰人,但是就是很希望給需要的人一點溫暖和幫助。

不管遇到了怎樣的不悅,是學習上的、生活上的、工作上的亦或是感情上的,你都要堅定不移的相信的你是上帝派放在人間的天使,或者說就是要體會人間釘釘各種各樣的生活,感受七情六慾這就是你要做的的啊!

所有的一切只是在它該出現的時候出現了,它不管會給你帶來怎樣的結果,但是終歸親身感受的才叫經歷,對吧?

所以,答應我,不管發生了什麼,你一直都是上天派下來的天使啊!

所以,要一直開心啊!

21樓:LK佛系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能安慰到你,可能你生活很苦悶找不到傾訴的物件,可能你遇到了什麼事情,自己沒有辦法讓它往好的方面發展,不管是什麼,你現在求安慰就說明你在想辦法排解你心中的壓力和不好的情緒,空洞寬泛的安慰話語並不能幫到你多少,不如試著動一下,比如試著買菜做一頓飯給自己吃,或者在晚上出門去附近的公園散散步,看看熱鬧的人群,也可以給屋裡做一次大掃除,清理掉一些雞肋的東西,讓屋裡變得乾淨整潔 。

這些就是舉個例子,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做的事情,不要讓自己乙個人一直呆在乙個地方,轉變一下周邊的環境,你的思維就不會一直停留在不好的事情上,就算事情(生活)現在不能變得更好,至少自己個人不要變得更差

22樓:

這位親,你現在一定有令你感到痛苦,壓抑,煩惱的事,對麼?你可以說出來,我願意以社工專業所思所學,在遵守社工倫理守則的基礎上,幫助你。哪怕是只能做到傾聽,對焦,一點點的同感,我也期望你能從內心的困境中走出來,實現助人自助的目的。

23樓:守心

雖然不知道你具體遇到了什麼事,但是向乙個陌生人要安慰也可以看出這個事情無法對相熟的人傾訴。

我們人活在天地間一定要學會放過自己,不要強逼自己。有什麼事過不去呢,不過就是心裡難過面上難堪點,最終都會過去的。

你遇到了說不出口的事或是人,那你就寫出來吧,寫到自己的筆記中,寫到心中埋起來,過上幾年這些事就隨風而去,變的不再那麼重,變成輕飄飄的往事了。

24樓:不知悔改的少女

其實我每天也都很煩,有乙份壓力很大的工作,有乙個重男親女的家庭,有一段飄忽不定的感情。但是,我知道人生的意義在於奮鬥,也在於沿途的風景,在於自己幼年時期還未曾實現的夢想。陌生人,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困難,還是你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但是生命不宜,有些人渴望著活著,但有些人卻頹廢著奔向荒蕪。

其實沒有什麼事能真正打敗乙個人,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你總會遇到自己人生的貴人!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安慰我一下嗎?

鳴蜩丶 1.小魚考試作弊被抓了,老師問 你抄誰的?小魚說 我抄蚌的。老師說 你棒個屁!2.兒子!你可不要娶了媳婦忘了娘啊!媽你放心!我會繼續娘下去的!有笑到嗎 捂嘴 如果有笑到的話就把那些不開心忘了吧,畢竟還有這麼多好笑又可愛的笑話你還不知道呢 安笙 我真心喜歡的女孩子,我幾乎都追不到,因為真心喜歡...

陌生人,我分手了,你可以安慰我一下嗎?

在那遙遠的地方 感情問題除了當事人自己,沒有人可以感同身受,也沒有人可以真正說到你的心裡。過去的事情最好讓它過去,如何才能堅強的站起來完全取決於你自己,除了感情,還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做,盡快找到適合自己的調整辦法,糾纏過去只能讓自己越來越累,祝你好運。 2013之夢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但是既然做出了選...

陌生人,能安慰一下我嗎?我想家了

腚虞癬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你家裡人但凡乙個人有手機搞個wx,隨便聊聊都能緩解你想家的年頭,不要搞的像舊社會那個寫信溝通的年代一樣 墨羽 我也是個戀家的人,我曾經也跟你一樣,不要問我怎麼過來的,那時我才小學,哭了好幾個月,後來到了初中,一直不適應。孩子,有時候夜裡也哭,一定要忍住,也必須要適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