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可以讚美我一下嗎?

時間 2021-06-03 16:06:33

1樓:不待

不要自卑呀,如果是因為成績中等,完全不必在意。

生活中又不是只有成績,當然高中生活中可能成績佔了很大比例,但是這絕對不是全部!你想,從早上起床,清清爽爽的洗個臉,梳梳頭髮,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對著她說:今天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鴨!

然後換上喜歡的衣服,帶上書本和作業去上學。路上有新鮮的空氣、縷縷的微風、美好的Sunny、路邊早點的香味~或許還能看到乙隻打盹的小貓……這些不都很可愛嗎?沒事欣賞一下這些,你就會發現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注意的事。

就算成績不好,每天也要過得充實而愉快,我相信你是乙個很好的小姐姐,多看看書,自然就有氣質了,祝你生活愉快,越來越美!

2樓:蘿桃兒

其實靠,別人讚美自己,是不會讓自己從根本上的自卑變成自信的,唯一的就是讓自己努力變成乙個優秀的人,自己肚子裡有墨水,那樣子會自然而然的自信,有一句話說富有詩書氣自華就是這樣子的。

3樓:某某

,俗話說嘛盡人事聽天命。自己要做的做好了,其實自己也就安心了(哈哈哈我自己還理不好呢你就權當個建議聽聽吧話糙理不糙)我自己也對周遭挺敏感的,我這樣子的人容易生悶氣,但是只要你和我搭話我就又開開心心聊起來了哈哈哈挺傻的。加油嘛生活這麼難也沒見崩潰過(可能是我還沒到那個地步哈哈)不用自卑,你自己要強大起來不要讓人覺得你好欺負,加油!!

4樓:阿拉丁

不要駝背彎腰,不要不自信,找到自己的喜好,去實現它

莫名的讚美能給你增加自信嘛?你自己心裡清楚的,還不如自己提公升一下實力或許更有幫助?不過嘛,祝你學習順利,越變越美哦

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我一下嗎?

shmily 生活本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認同與理解,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加油哦,陌生人 大魔王 我用我的老師對我們說的話來鼓勵你吧,無論是什麼樣的痛苦和挫折,當時你覺得你熬不過去,但是,只要時間流逝 你再回頭去看,那些你當時覺得過不去的坎,也不過如此!事...

陌生人,可以幫我一下嗎

嗚嗚嗚 那個女孩應該很好吧,好到你努力的克制自己。既然她那麼好便默默守護祝福,時間會沖淡一切不是有句話嗎!愛情最終都會變成親情既然如此慢慢的變成親情又何妨! 黃小懶 放心尖吧,別告訴她了,慢慢的讓自己淡忘,你要是很刻意的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她不但不會喜歡你,她要是很愛他男朋友,或許還會恨你,你們更沒...

陌生人,可以安慰我一下麼?

最初 生活裡也許會面臨許多無辜的誤會和誤解 要學會淡定與淡然,沒什麼急頭白臉的辯解 低頭不語或者相逢一笑,都是好辦法 生活不是長篇理論,要多簡單點就多簡單 沒有誰的生活是那麼多的稜角 理解誰的難過,理解歲月曲折 桀驁不馴的樣子 每個人都會有遇到不順 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我估計我遇到的事情不會比你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