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幫我一下嗎

時間 2021-06-06 04:12:20

1樓:嗚嗚嗚

那個女孩應該很好吧,好到你努力的克制自己。既然她那麼好便默默守護祝福,時間會沖淡一切不是有句話嗎!愛情最終都會變成親情既然如此慢慢的變成親情又何妨!

2樓:黃小懶

放心尖吧,別告訴她了,慢慢的讓自己淡忘,你要是很刻意的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她不但不會喜歡你,她要是很愛他男朋友,或許還會恨你,你們更沒有可能,有些東西就是緣分,是你的不會跑,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3樓:雨過天晴

愛乙個人是這樣的。明知道無法得到,卻又不肯放手?死死的抓住一絲絲希望!到最後也是遍體鱗傷!我不敢勸你放棄!因為我也沒有放棄!

4樓:Snoopy耶

沒關係的,就算她有男朋友,你也還是有機會的,現在很多女生也是騎驢找馬,自己對另一半要求很高,因此先找乙個一般的湊合著談戀愛,你要做的只是努力地提高自己,真誠地追求她,成為乙個優秀而深情的男人,這樣就難不了她會移情別戀,轉而投入你的懷抱。

你千萬不要覺得別人有男朋友了就覺得再去追求她理虧,現實中很多結了婚生活了好幾年的老夫老妻還有很多覺得他們不合適呢,更別說還在戀愛階段,相信我,大膽的去追求你的另一半吧\ () //加油啊喂

5樓:碎叨叨

放手吧,別糾纏了。轉移注意力,把心收回到自己的愛好上,逐漸遠離那位女生。等你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了,她也沒有男友了,你也沒斷了念想,再去追吧

6樓:夜鶯和風

首先假設你能把她挖過來,那麼我請問你既然她可以在有男朋友的時候被你挖走,可以確定這個女孩子沒有原則,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懂嗎?你能保證她會死心塌地跟著你嗎?答案你自己心裡清楚何必如此換句話說她能被挖走就代表了她掉價,你也跟著掉價,男人要有尊嚴。

陌生人你可以讚美我一下嗎?

不待 不要自卑呀,如果是因為成績中等,完全不必在意。生活中又不是只有成績,當然高中生活中可能成績佔了很大比例,但是這絕對不是全部!你想,從早上起床,清清爽爽的洗個臉,梳梳頭髮,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對著她說 今天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鴨!然後換上喜歡的衣服,帶上書本和作業去上學。路上有新鮮的空氣 縷縷的微風...

你好,陌生人,可以鼓勵我一下嗎?

shmily 生活本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認同與理解,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加油哦,陌生人 大魔王 我用我的老師對我們說的話來鼓勵你吧,無論是什麼樣的痛苦和挫折,當時你覺得你熬不過去,但是,只要時間流逝 你再回頭去看,那些你當時覺得過不去的坎,也不過如此!事...

陌生人,可以安慰我一下麼?

最初 生活裡也許會面臨許多無辜的誤會和誤解 要學會淡定與淡然,沒什麼急頭白臉的辯解 低頭不語或者相逢一笑,都是好辦法 生活不是長篇理論,要多簡單點就多簡單 沒有誰的生活是那麼多的稜角 理解誰的難過,理解歲月曲折 桀驁不馴的樣子 每個人都會有遇到不順 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我估計我遇到的事情不會比你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