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陌生人,你可以分享一下你喜歡的文案嗎?

時間 2021-09-09 13:41:44

1樓:凡譚

1.總之歲月漫長,然而值得等待。2.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前途似海,來人方長。3.迷途漫漫,終有一歸。

4.吾若萬里長江,何能不千里一曲。5.少年和愛永不會老去,縱使披荊斬棘,丟失怒馬鮮衣。

2樓:十二月十九日

後來我沉默,不再是和你較勁,是失望,是無奈,是無語,是疏遠,是偷偷減分,不被重視的每一秒,我都在後退。

你以為我在妥協,其實我在好好告別。

主動就是卑微,深情就是舔狗。

我尊重所有人所有事但我不在乎他們。

你好冷啊,冷的像塊冰,怎麼捂也捂不熱。

總有人用心,總有人浪漫。

3樓:解放

記住人家的名字,而且很輕易地叫,等於給別人一種巧妙而有效的讚美。

——戴爾·卡耐基

那些忘恩的人,落在困難之中,是不能得救的。

——伊索

不尊重別人的感情的人,最後只會引起別人的討厭和憎恨。

——戴爾·卡耐基

如果你是對的,就要試著溫和地、技巧地讓別人同意你;如果你錯了,就要迅速真誠地承認,這要比為自己爭辯有效得多。

——戴爾·卡耐基

乙個永遠不欣賞別人的人,也就是乙個永遠也不被別人欣賞的人。 ——汪國真

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

——三毛

為別人盡最大的力量,最後就是為自己盡最大的力量。

——羅斯金

人好剛,我以柔勝之;人用術,我以誠感之;人使氣,我以理屈之。

——金纓

不患位之不尊,而患德之不崇;不恥祿之不夥,而恥智之不博。

——張衡

害羞是畏懼或害怕羞辱的情緒,這種情緒可以阻止人不去犯某些卑鄙的行為。

——斯賓諾莎

應該熱心地致力於照道德行事,而不要空談道德。

——德謨克利特

感情有著極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為的重要前提。

——凱洛伕

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甚至也沒有偉大的藝術家,偉大的行動者。

——羅曼·羅蘭

有德行的人之所以有德行,只不過受到的誘惑不足而已;這不是因為他們生活單調刻板,就是因為他們專心一意奔向乙個目標而無暇旁顧。

——鄧肯

人類被賦予了一種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長。

——列伕·托爾斯泰

如果我們真想知道自己的心境,就應先看看自己的行動。

——託·威爾遜

我們的行動是唯一能夠反映出我們精神面貌的鏡子。

——卡萊爾

我們的行動就是我們的最後審判人。

——歐·梅雷迪思

判斷乙個人當然不是看他的宣告,而是看他的行動,不是看他自稱如何如何,而是看他做些什麼和實際上是怎樣乙個人。

——恩格斯

4樓:愛書愛電影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乙個文案

余少能視鬼,嘗於雪夜野寺逢一提傀儡翁,鶴髮襤褸,唯持一木偶製作極精,宛如嬌女,繪珠淚盈睫,惹人見憐。 時雲彤雪狂,二人比肩向火,翁自述曰:少時好觀牽絲戲,耽於盤鈴傀儡之技,既年長,其志愈堅,遂以此為業,以物象人自得其樂。

奈何漂泊終生,居無所行無侶,所伴唯一傀儡木偶。 翁且言且泣,餘溫言釋之,懇其奏盤鈴樂,作牽絲傀儡戲,演劇於三尺紅綿之上,度曲咿嚶,木偶顧盼神飛,雖妝繪悲容而婉媚絕倫。曲終,翁抱持木偶,稍作歡容,俄頃恨怒,曰:

平生落魄,皆傀儡誤之,天寒,冬衣難置,一貧至此,不如焚。遂忿然投偶入火。吾止而未及,跌足嘆惋。

忽見火中木偶婉轉而起,肅拜揖別,姿若生人,繪面淚痕宛然,一笑迸散,沒於篝焰。 火至天明方熄。 翁頓悟,掩面嚎啕,曰:

暖矣,孤矣。

5樓:魚丸Zoe

1.生活很難,可勇敢的人,從不言敗。餘生,讓我們一起全力以赴,披荊斬棘,活成自己的蓋世英雄!

2.走過的都是年月,路過的都是景色,讓心清零,跟往昔說聲再會,跟未來道聲珍重。

3.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背地裡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不申辯不計較一笑了之,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4.每乙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了很多的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只有自己知道。而當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5.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6.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運氣是守恆的,你現在所受的苦最終會變成你喜歡的甜,你就權當是尚處於乙個長假,好好休息,等到時來運轉,人生才剛剛開始。

7.天空,不是每天都放晴;生活,也不是時時都歡喜。向日葵看不到太陽也會開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堅持。

8.別抱怨,當目標成了遺憾,命運才給你改變自己的機會。往事既已過去,就應該學著笑對眼前。人生一世,如浮雲流水,過往是覆水難收的,我們有的只是現在。

陌生人,可以分享一下你最喜歡誰的句子嗎?

鰥寡孤獨 海子海子的詩充滿生機和希望。如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做乙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周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乙個親人通訊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我將告訴每乙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乙個溫暖的名字陌生人,我也為你祝...

hello,陌生人,可以分享一下你度過最難的一段時光嗎?

沒有名字 2016年4 8月,經歷了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光。重病的媽媽,變質的老公,抑鬱症的爸爸,一地雞毛的生活逼的我無處可逃,前一秒還痛哭流涕,後一秒也必須笑著安慰媽媽,記得最清楚的一次崩潰是在超市的停車場,自己坐在車裡放聲大哭,從未有過的無助與絕望。可又能怎樣,還不是要過下去. And 大概就是現在...

陌生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的故事嗎?

想吃雪糕 那就說說我的少女追愛故事吧哈哈哈哈哈哈 初一的某乙個課間我趴在桌子上看著外面因為我的位置在後門嘛就恰好看見他走過去我至少在當時是相信一見鐘情的他不怎麼出來那段時間我基本上就是等他出來接水的時候偷偷看一眼他快往我這邊看的時候我又高冷範的轉過頭 後來乙個朋友認識他們班的乙個學姐我還記得我當時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