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3000以下買什麼手機合適,小公尺手機真的不耐用燙手嗎,三千以下買華為真的不合適嗎?

時間 2021-09-09 13:39:43

1樓:久卿城哥

的確不是很合適,華為由於美國的禁令,晶元很稀缺,所以華為近來都是將晶元發在旗艦機上,中低端晶元也嚴重缺少,3000一下華為個人不建議

2樓:

說的12G執行記憶體不一定比8G的執行記憶體的要流暢,這只是個比喻,所以東西好不好不是看資料的,高階機華為,蘋果都行,小公尺高階是堆資料,不可信。低端機3000以下可以考慮小公尺,opp等,華為小公尺都用過,但小公尺是真的熱。

3樓:學姐我可那些年

不合適,現在的華為價效比不是很高,華為只推薦它的高階機型,小公尺就更不推薦了,bug多,品控差,我的k40刷b站都燙手,建議realme iqoo

4樓:Frankcc

看需求看需求還是看需求!

首先是螢幕你是AMOLED還是LCD?為眼睛考慮其次看系統再好的配置bug多也不行!夏利賓士都是車功底在這了然後看CPU 記憶體儲存俗稱三大件越強越好

最後看特殊需求紅外 NFC 3.5耳機孔等品牌這東西其實都差不多……

3k以下選擇太多了看需求看需求還是看需求!

5樓:餘生長久

華為現在沒有3k以下的新機,你能看到店裡擺著3k以下的至少都是兩年以前的,是不是全新原封都有待斟酌,考慮考慮其他家的吧,現在不是買華為的好時機

6樓:大漠孤煙

買華為肯定是得奔p或mate,或者買榮耀x系列那些也完全可以,小公尺的話也挺好,我一學生黨,剛上手k40g,續航很頂,但打起遊戲確實很燙,但2199要什麼自行車,而且系統也很不錯,別看網上那麼多bug,這種東西真的是要自己用用看才知道的,別人的話也不可信。

7樓:毓晨

現在nova8都三千多了,三千以內還是不適合買華為,可以考慮iqoo neo5,紅公尺K40也不錯,還有realme可以看一下,realme具體我不怎麼了解。

8樓:帥的好煩好累才怪咯

手持k30u,8+512前來圍觀,2021真的不建議最近入手小公尺,系統bug多,發熱嚴重,尤其是天璣的處理搭配小公尺的系統,真的絕了。朋友k30S出了系統,其他都建議嘗試下藍綠廠的網路子品牌。華為高階機真的可以,3000以下的華為就算了。

9樓:張樞

可以看iqoo與realme,紅公尺。沒用小公尺,但是相信他們會不斷優化。

華為高品質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最近有nova8se,感覺處理器不行,都沒上鴻蒙。3000內不好買nova8

10樓:

耐用,我很認可。

我小公尺3移動版是因為沒有4g退役的,移動3g又實在幾乎沒有。

小公尺4c送人了,現在還被做備用機。

mix2二手長期使用。後面維修過,後面做備用機玩原神時壞了,可能是我天天洗澡時把它帶著,它又維修過,密封性不好,主機板被腐蝕了。

小公尺10不貼膜摔的挺慘,有磕碰痕跡,但沒有壞、沒有裂屏。

家裡買了兩台紅note7,因為買的64g,長輩不擅長清理。期間沒有別的問題。最近換了k40 256版本,應該夠造了。

基本上,買對產品在生命週期內都沒啥問題的,產品質量上沒問題。

燙不燙是主要是看soc的。

我買的小公尺3移動版、4c,soc不行,就燙。mix 2、note 7不燙。小公尺10、k40一般偏燙。

手機體積有限,追求高效能,又不燙還是蠻難的。835確實一代神U。目前865還行,888翻車。

這個和品牌關係度不大。小公尺的排程也不算是激進風格的。

個人推薦機型

k40標準版,價效比很高,螢幕有120hz。

其次是小公尺10s,除了螢幕是90hz,別的體驗都很香,高階水桶機。

11樓:cherry blossom

小公尺真的有那些博主說的那麼不堪嗎,我兩部手機有一部就是小公尺,真的用了這麼久沒用他們說的那麼多bug,而且三千以下的華為大部分手機真不咋地,各個方面真沒有小公尺好,除非你買mate40系列

12樓:雨泣i

用了一段時間華為了,小公尺用了三四年了,說說我感受到的。

小公尺沒那麼不堪,發熱這個問題,只要是手機都會有,相反,用慣了MIUI,確實好用。致命弱點就是訊號差,真不知道怎麼回事,如果你打遊戲,絕對會深刻體會到小公尺訊號質量拉胯,關鍵時刻的崩潰可不僅僅是訊號上的,心裡上也是,這也是為啥我換華為的原因。

從遊戲體驗,到系統的一些小細節上,華為做得還不夠。小外掛程式,小功能,MIUI很貼心,鴻蒙差得遠。

當然,華為有華為的過人之處,像我這種到處跑,移動訊號用得多的人,華為手機是真的香,很多邊遠地區沒訊號?華為再怎麼著也能把訊息發出去,而且自從換了手機打遊戲從來沒卡頓過,訊號上,高下立判。

除卻訊號這個問題,我覺得用小公尺也是不錯的,華為旗艦機好用,三千的華為,我覺得得仔細斟酌,看看配置。

13樓:積塵

小公尺內建軟體太多,還不讓解除安裝,廣告多,系統感覺太一般,剛入手,不建議小公尺,選手機根據自己使用需求,不要太注重價效比。開心就好,

14樓:尚可愛

建議實體體驗店自己去摸一下,一般都有這些遊戲,開啟高幀模式,螢幕開啟高重新整理自己試一下就好了,我有個小公尺10,還行吧,也就那樣

15樓:alecsf

最近正好換手機,也是這個價位的。3000塊其實可選的太多了。得看你側重哪方面,全都要顯然不顯示。

我買的黑鯊4,因為我側重打遊戲。3000以內買個驍龍870的,耗電發熱和續航比較平衡。直屏小公尺k40沒有光學防抖,小公尺10s是曲屏。

16樓:暮風

去看看iqoo neo5吧QWQ

或者小公尺10(不知道3000能不能買10pro)我個人見識有限,建議你去看看測評噢

我最推薦的是去B站上搜小白測評這個up主,他有專門講過不同價位下很好用的機子QWQ

預算最高3000,買什麼顯示卡合適?

LLZZJJ 最高3000預算的話 建議等3060ti的發布 應該是當下3K元檔位的最強顯示卡了 現在嘛就等等發布唄 影馳耕公升如果有貨的話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景和山居 絕壁不要在這個時間點入手,尤其是你打算幾年不換的那種。持幣觀望最明智。你現在只能等3060或者3060ti的丐版。等到原價買,能買公...

3000元預算推薦買什麼手機?

燉一碗湯喝 如果想要買曲面屏手機的話推薦小公尺10S。然後音質方面是小公尺10S的主打特色,拍照方面也還行,處理器採用的是相對主流的驍龍870,遊戲方面基本不存在問題。充電速度相對較慢,搭配33W快充,一小時的時間差不多能充滿。如果想買直屏手機的話,iQOO Neo5 Redmi K40 一加9R都...

618或者最近3000以下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鼎曉楓 3000以下確實有很多的選擇,鑑於您沒有明確的要求,結合您所提出的幾款手機來看,應該是對準了旗艦級的處理器類機型,那麼那些較老的機型就不推薦了。我想推薦魅族16p,用慣了小公尺的你用上魅族的旗艦機型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16p不是16,它擁有4 4mino,可以有效的提公升訊號的質量,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