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3000,手機買IQOO還是小公尺9,或者榮耀20呢?

時間 2021-05-31 15:58:39

1樓:森嶼暮歌y

這三款手機都挺能打的

效能上和科技感都屬於頂尖的梯隊了

品牌上就不做評價了以免招黑

建議多看看這幾款手機的評測,反覆比較心裡會有個大致的判斷然後就別猶豫直接下手就可以了。

2樓:艾良

定了小公尺酒,倆星期了沒來,然後想著榮耀20要發布了,乾脆退了我的定金,再等等看。老婆的公尺酒搶到的,體驗確實挺棒,就是續航真不怎麼滴,反正媳婦上部手機是6s,對續航沒啥要求。

3樓:霹靂五號

題主的需求是明確的,我的建議是等兩天,榮耀20發了再看,反正現在急著買的話公尺九買不到,到時候對手多了刺激一下說不定現貨了,買起來更從容。

就題目而言,而且這仨實際上沒啥可比性,產品性格不一樣,公尺九沒大短板也沒大賣點,不碰上翻車的個例您就儘管用去吧,沒問題也沒特點,愛酷槍法精準(剛給小侄子弄了一部,液冷圧感鍵信仰燈都把這小子撩的不要不要的,乙個小公尺粉叛逃的無比真實),榮耀20沒出,這貨從來都是猜不透的,年年都有新花樣,誰知道今年又弄什麼么蛾子,所以等等看,不著急。

非現在買,其實我更建議到線下,找找運營商或者熟悉的渠道,現在mate20標準版128版本4千以下可以拿了,你上手就能發現這個前幾天被公尺九「吊打」的貨真正的體驗相當的不錯,日常穩健,時有驚喜,外觀方面黑色和極光的後蓋和藍綠不一樣,藍綠兩色的配色和後蓋工藝都更大氣有高階感。

4樓:木斯基

如果網上買,而且都可以買的到的情況下我建議公尺酒,畢竟預算只有3000。

但是如果沒搶到,還不是太著急的話,我建議你線下去vivo店裡買iqoo,3298那個應該2998就能拿到,這樣一比公尺酒就沒有價效比了。畢竟,rgb顯著提公升500%效能

5樓:TracyG

不急用就搶公尺9

vivo最突出的一點,全面屏手勢極其彆扭,當然也可能只是我個人感覺,反正我是從nex換了公尺8,MIUI的全面屏手勢更加自然,符合操作邏輯

vivo的手勢就依然是三向鍵而已,大屏操作的時候很不舒服。

3000元預算推薦買什麼手機?

燉一碗湯喝 如果想要買曲面屏手機的話推薦小公尺10S。然後音質方面是小公尺10S的主打特色,拍照方面也還行,處理器採用的是相對主流的驍龍870,遊戲方面基本不存在問題。充電速度相對較慢,搭配33W快充,一小時的時間差不多能充滿。如果想買直屏手機的話,iQOO Neo5 Redmi K40 一加9R都...

預算3000二手手機求推薦?

手機視界 二手手機實體店商家來回答,看了你的描述,不考慮蘋果,而且再等mate50pro出來就換,也就相當於過渡機吧,選擇還是很多的。首先,就是華為系,這個預算能拿到的mate30 p40 榮耀30pro,當然也還有其它機型,不過這三款肯定是最值得入手的,無論是哪一款,玩王者肯定都是沒有壓力的,所以...

預算3000以下買什麼手機合適,小公尺手機真的不耐用燙手嗎,三千以下買華為真的不合適嗎?

久卿城哥 的確不是很合適,華為由於美國的禁令,晶元很稀缺,所以華為近來都是將晶元發在旗艦機上,中低端晶元也嚴重缺少,3000一下華為個人不建議 說的12G執行記憶體不一定比8G的執行記憶體的要流暢,這只是個比喻,所以東西好不好不是看資料的,高階機華為,蘋果都行,小公尺高階是堆資料,不可信。低端機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