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閨蜜孤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9:06:45

1樓:深礙

那你也可以和別人一起玩呀,她不跟你一起玩的時候你千萬不要粘著她一直跟著她,那別人就會以為你像乙個跟屁蟲一樣,你就要讓她知道她不跟你玩,你照樣也可以跟別人玩

2樓:Hygge-hui

這有什麼,又不是誰沒經歷過。自己去和別人玩唄,或者好好學習。我媽給我說,不要去說乙個人的壞話,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

你覺得她做的錯,她認為你做的錯,你們還都覺得自己做的對。好聚好散最好,大家都好好的。如果沒來就相處不下去了,還故意整別人的這種人,那就算了,別強求,要不是她人品有問題,要不就是你有問題。

3樓:小雪雪愛吃魚

首先我不知道你多大,如果20歲以內,你現在遇到的其它人也都遇到過,所以不要太擔心。

有時候,有些人可能從一開始就不是對的人,是你自己看不清而已,所以不要太擔心和害怕,有些人注定是過客,現在不離開早晚有個事兒也會離開的,而你,你未來還會有新的朋友的,只是記得下一次看清楚再掏出真心,以免傷了自己。

我以前也自認為有很多閨蜜,但後來慢慢發現,有的人從沒有像我看重他們那樣看重我,她們希望你永遠是不如她們的那個閨蜜,而不是比她們好的閨蜜,一旦你比她們過的好,她們就都消失了,不消失也會過度解讀你的話語,各種誤解你。

這個道理,你到30歲可能就會體會了,除了父母,沒人希望你比她們過的好。

所以,可愛的陌生人,你所擔憂的煩憂的種種未來放在整個人生中,都會不算什麼的。

4樓:章魚小丸子

定個目標,做自己喜歡的事,即便沒有人陪你同行你也不會感到孤單,真正的朋友一輩子就這麼幾個,要是覺得不合適就不要不強求,人生很貴,為什麼要天天由著別人,會遇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的,加油

5樓:餘生

別浪費時間了,當你感到孤立就代表你在她心裡和她在你心裡的你們是不對等的,多關心自己,充實自己吧,愛自己以後的人生會很美麗

6樓:Qqqi

是什麼原因導致你閨蜜孤立你,如果是對方的原因,那就不管你的事,你照樣過自己的生活。如果是你的問題,那就反省一下,看有沒有機會和好。

7樓:粉紅粉紅的墨

首先我也和你經歷同一件事起初我很難接受但到最後仔細想想年齡大了格局不一樣了她慢慢離開生活中還會遇到其他人有的人走了有的人就會來她既然都選擇了孤立你這種人還可以稱為閨蜜嗎?

8樓:魔法少女趙有順

不用管她,剛回去(不是)

不用在意這些事情啦...好好的搞學習,人緣什麼的發展到外班也可以,只要你足夠強大別人就沒法把你怎樣的(點頭

9樓:湫兮如風

這個問題很矛盾啊,我不知道你對閨蜜的定義是啥,我的理解包括我自己的閨蜜,她是乙個除了我家人以外,最為我著想的人,遇到事情她會沒有理由的偏袒我,但是如果我做錯了她也會第一時間告訴我,她知道我所有的事,我也一樣,閨蜜就是自己選擇的家人,她跟其他的朋友不一樣。

回到你的問題,你被閨蜜孤立??首先第一點,我認為她這樣做,可能只是你單方面的認為你們是閨蜜,人家只是把你當做普通好朋友。如果不是以上的原因,那就是另一種可能,那你就要想想你的閨蜜為什麼會孤立你了,乙個人被孤立,只能說她身上的某些原因導致別人不想繼續跟你相處下去,你要反思反思自己。

如果真的是第二種原因,那閨蜜在你做錯事的時候應該第一時間告訴你,而不是選擇讓你乙個人傻傻的想為什麼會孤立你,所以就像我說的,可能從頭到尾只有你這一方把她當閨蜜了,你們需要好好的溝通一下了

10樓:WALL

既然是閨蜜就不存在孤立,既然存在了,就說明他並沒有拿你當閨蜜,既然這樣你們不如說開了好,問她有沒有拿自己當閨蜜,如果沒有的話那也不要做朋友,因為往往這種人不值得信任了。如果有那也不要再拿出百分之百的信任了,就把他當做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朋友。

11樓:你被我打劫了

你們是幾個人兩個是冷戰三個以上才算有乙個被孤立吧如果是你們兩個你們好好聊聊畢竟閨蜜吵吵鬧鬧也正常如果三個人就不太友好了我就是一例子當初我跟a玩的好然後鬧矛盾了就直接沒有關係了然後遇見了b和c 她兩也就是現在經常一起玩的可是畢竟我也和她們不是從開學就認識的用句話形容我們就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也就是我真的我在她兩面前真的不敢和其中任何乙個人有過分親密的舉動要是和其中一位關係關係讓另乙個人有了危機感有危機感的那位就覺得是我在跟她搶她有危機感的那位就在那位面前表現的不開心跟我有「關係」的那位就會和她一起不和我說話我每次也能感受到她兩對我的敵意有時候我特別特別希望我寧願當初跟a吵完架乙個人也好

你如果是我這樣的希望你能交到好的閨蜜真心祝你早日找到

12樓:雷射袋子裡的咖啡

我有相同感受。我之前的閨蜜拉著幾十個人來孤立我。只怪自己眼瞎看錯人罷了這段友誼,還是不要了,別再撿回來。

當然如果樓主所說的孤立沒有這麼大範圍,或是你們之間存在誤會的話,建議敞開說一說既然樓主還講她當閨蜜的話

13樓:好人一生平安

想想為什麼,跟她好好聊聊,有些事說出來,不然越沉默事情發展的就更不可挽回了。朋友之間都會有矛盾的,說開了就好。如果還不行呢就換閨蜜吧……有些人不值得!

14樓:椿椿

你把她當閨蜜,她呢?把你當了閨蜜嗎?有想過嗎?孤立真的很討厭。實在不行,一定要絕交。找到乙個新朋友,乙個能夠聽你傾訴的人。願採

15樓:夏日麼麼茶

跟她聊聊,找找原因,能克服的困難克服克服,克服不了就換個閨蜜。為了朋友犧牲一點沒有什麼,太難為自己就放棄吧,畢竟首先還是要愛自己。

被孤立,我該怎麼辦?

羊毛氈 找到自己的舒適圈,友誼就像感情,舒服合適比什麼都重要,當被孤立了也不要覺得所有人都對你有惡意,也可以找找大家為什麼孤立你,如果不是你的問題就不用去理會 醉小曦 室友都是隨機分配,能處就處不能處就互不干擾就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真的是自己的錯誤也一定要及時改正也可以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可以問問把你...

閨蜜背叛了我該怎麼辦 ?

毛小豆 你要及時跟她溝通如果你能接受她和別人玩的好你們可以一起和她一起做閨蜜。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話你就要和她說清楚以後是做普通朋友還是假裝不知道她。如果你不捨得這段感情的話你們可以一起做閨蜜 徐赫 很常見。你不能怪你閨蜜。西廂記那種劇情都是理想化的。崔鶯鶯和紅娘之所以配合的好,是因為身份有別。所以紅娘...

閨蜜不回覆我我該怎麼辦?

Kwonjiyong 把話說開,也許她真的有事,最近心情不好,所以對於具有感情導向且需要情緒回應的資訊不是特別敏感。也許她覺得自己的嗨點和你不同,所以不知道怎麼回也許她不是很在乎你們的友誼 但是都需要明確的解釋 年輕的人們最渴望得到應有的真誠與重視 所以請把話說開 因為不適合的朋友就應該及時離開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