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被孤立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9:47

1樓:開開心心

先看看自己是否做錯,如果沒有,或者真的融不進去這個圈子那就獨自美麗,一般你上了20歲或者上了大學你就會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按照你的意願來做事,那就個忙各的,這是必然的

2樓:薛小喵

那說明不是你有問題就是他們有問題。你的問題能被自己解決那你就不會被孤立,他們的問題能被解決就不會孤立你,所以,為什麼要在乎被孤立?

3樓:傍晚下小雨

弄清楚為什麼被孤立啊,要是屬於那種外向的,直接去問要是是內向的不好問就試探地看看,或者要是已經上公升到欺凌了就直接告訴家長老師

4樓:陳秋霞

首先,找到自己被孤立的原因。看看是自身的問題還是整個大環境。其次,如果是自身問題,那麼好好反省反思自己。如果是大環境,自己也改變不了,那麼只能暫時先離開這樣的環境。

5樓:向死而生

人生本來就是孤獨的,也就是說孤獨是常態,所以才會有知己難得一說,別想太多,過好自己。實在不行參照這句話: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處處不留爺,老子投八路!

6樓:諾0

孤立就孤立,手機它不香還是前途它不香。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提公升自己,還怕沒有朋友?

當然這也分情況,得看是誰的問題了,如果是你的,那趕緊改改臭毛病。如果是別人的,那說明那些跟風孤立你的也靠不住,沒必要為了這些牆頭草卑躬屈膝

7樓:追夢者

首先反省自己做過什麼不該做的,如果自己問心無愧,不想做出改變,那被孤立又怎樣?堅持自己,大部分人也不一定是對的。當然如果你不想被孤立,就大膽一點,問問他們,然後行動上做點改變。

8樓:張小哥

你要多學習,就不會沒有話題,就不會被人視而見。因為你跟人家不在乙個頻道,所以就自我感覺好像沒人喜歡,被孤立了。不管長輩,朋友,都一樣,長輩面前嘴要甜,朋友之間視野要放寬,要大度。

人嘛,不要為難自己對不對

9樓:韓建國

那就好好檢討一下自己,或者靜下來學習國學,使自己變得更好,更有價值,那那就不一樣了。時間會證明一切,相信自己乙個人靜下來還是一件好事。只要學習才能改變自己。

10樓:充滿智慧型的仙女

做好自己的事,端正自己的品行,勇敢的和他們溝通,我也高中的時候被孤立過。青春期的人孤立別人也許沒有什麼原因,被孤立的人要勇敢尋求老師家長的建議,不要害怕,不要羞澀。最好的辦法還是勇敢的,平心靜氣的和同學敞開天窗說亮話,把事情說明白。

11樓:tlllysr

首先先可以去找朋友們溝通看看是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要孤立你

其次如果對方如果是無理的大可以不理會這些事情做好自己的事情當你變得足夠優秀自然會有人來和我們交朋友不必為那些搞小團體去孤立別人的人而煩惱。 放鬆心態去面對人無完人總會有缺點好的朋友應該是提出來幫你慢慢改正而不是這樣去孤立你。要懂得什麼人值得我們去在意。

12樓:ZRR

先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和別人道歉,並改變自己,如果不是自己的原因那就離開,加入屬於自己的圈子,總會有人和自己的喜好相同。也可以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充實自己。

13樓:一葉之秋

首先,要知道自己為什麼被孤立,知道是自己孤立環境,還是環境周圍孤立自己。

如是,自己孤立他人,那麼是因為環境不適合我,亦或者其他人,思想和我不能一致。我會自我冥思,找出原因,改進。

如是後者,環境孤立我,那我要融入其中,證明自己,然後再孤立環境

14樓:D大調

自己被孤立是因為自己身上沒有閃光點,沒有吸引別人的地方,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先把自己做優秀了自然就會吸引身邊的人了,不如學習優秀,就會有同學欣賞你,體育突出,開運動會時就有無數同伴為你吶喊加油,努力吧同學

15樓:悠悠

不怎麼,保持中立,堅持自己的事情,不能低頭,有些事情可以低頭,有些事不能為了入群而向別人低頭,因為低頭你在他們眼裡就是懦夫,更看不起你,一樣還是孤立你,孤立你的原因就是你好欺負,沒有什麼別的理由,就是覺得你好欺負,就是想合夥欺負你,找領頭羊,一群人孤立你肯定有乙個發起者的,事是發起者的事,找他去,擒賊先擒王嗎,這種情況不可能沒人都那樣想的,都是起鬨的

16樓:Tying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態,不要一味去迎合別人,別人只會把你當做小丑,其次你要利用這個去學習,去獨處,獨處真的很重要,想辦法去提公升自己,而不是去傷心去難過,這樣別人只會覺得你矯情。

17樓:鈴鹿御前

被孤立,換個說法應該是不合群?

對於你的同學或者同事,當你不合群的時候,就沒必要想著要怎麼樣才能融入他們的群體。

你可以用更多的時間來提公升自己,學生就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班,打工就把心思花在如何提公升自己工作能力上,看書考證,有點小錢還可以去報名學點繪畫之類的技能。

當你足夠優秀,別人需要到你,才會有人主動接近你,而不是你要去融入別人。

加油,共勉!

18樓:吃貨峰子

好聽的話是每個人都能說得出口的,但是怎麼做就要看在現實生活中自己究竟是怎樣做的,這樣才能判斷乙個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善良,或者說他的內心是不是真的充滿了Sunny的樣子。只有好好的對待別人,別人才會好好的對待你,所以說不要什麼事情都要往壞的方面想,哪怕是經受了什麼挫折,也要積極的,充滿Sunny的,特別善良的去面對每乙個問題。這樣活著才會感覺到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很開心的事情。

19樓:junjun

先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如果是,想辦法改變,如果是別人的問題那就等待時間驗證,懂你的自然懂!不是乙個圈子也沒必要硬擠,委屈了自己,難為了別人

20樓:學海有涯乎

自己被孤立了,說明自己已經不適合存在於目前的圈子,目前的團隊中了。可以主動退出,讓自己把他們也孤立了。

如果還想維繫這種圈子裡的關係,團隊中的關係。是必然要換一種不同的處事方式來迎合。即使貌合神離,也暫且委曲求全。

如果做不到,放不下自己固有的處事風格,那麼逃離這個自己已經被孤立的圈子。去尋求,志同道合,志趣相投的圈子或團隊。

21樓:楊貝琳

做自己,充實自己的內心。如果硬要合群,去委曲求全,你也得不到什麼,反而到頭來別人會認為你好欺負,欺壓你,使喚你。

就我個人看來,首先你要自己想一下自己被被孤立的原因,是因為跟他們的三觀不一樣,還是階層不同,階層不同,消費觀念會不一樣,很難處到一塊去。 其次,如果是因為三觀不同,那就盡早離開。做自己的太陽,閃閃發光。

必進強扭的瓜不甜,還不如自己去發現自己的圈子在哪,在慢慢融入你能融入的好的圈子。最重要的是,不要在尋友或者是說與人交往中把自己弄丟了。

22樓:莎莎

其實被孤立是一件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就好比你有乙個好的東西不想跟任何兒分享

人都是這樣的他會覺得你這個人這不好那不好但是你自己卻不能這樣想!

23樓:

能怎麼辦?

我,本人,從小被孤立。小學好勝心太強被罵小心眼,之後因為學習湊合,兩個互相看不對眼的女生想和我玩,我也不會拒絕,結果直接倆人都不理我了。我呵呵噠。

初中,因為和乙個被霸凌的女生是朋友,所以處於被半孤立狀態,不過無所謂。乙個好朋友勝過乙個班的普通朋友。

高中,因為自己有些geek氣,內向,而且家境不好,長得也一般,不像別人已經會打扮自己了,所以基本上就被迫獨來獨往。

能怎樣?除了認可並且盡力享受這種孤獨,並且利用它讓自己變得更好之外,也沒什麼辦法。

24樓:劉珊琴

自己不要給自己的想法設限,嘗試著主動一點,人生在世,其實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你覺得自己被孤立了,只是你的覺得,不代表這是事實

25樓:陽陽

做自己,充實自己的內心。如果硬要合群,去委曲求全,你也得不到什麼,反而到頭來別人會認為你好欺負,欺壓你,使喚你。

就我個人看來,首先你要自己想一下自己被被孤立的原因,是因為跟他們的三觀不一樣,還是階層不同,階層不同,消費觀念會不一樣,很難處到一塊去。

其次,如果是因為三觀不同,那就盡早離開。做自己的太陽,閃閃發光。必進強扭的瓜不甜,還不如自己去發現自己的圈子在哪,在慢慢融入你能融入的好的圈子。

最重要的是,不要在尋友或者是說與人交往中把自己弄丟了。

26樓:

那得看被孤立是源於你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了說句難聽的話,個人經驗來看,當乙個個體被孤立,這個個體大概率是因為其難以融入這個群體

比如不講衛生,性格很差,待人處世不周

但校園霸凌之類的又是另一種說法了

27樓:

如果自己受不了乙個人,就學會改變,當然有些時候可能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原因才會這樣,但要善良樂觀,說話幽默,不要太鑽牛角尖,慢慢的讓別人知道你的優點所在,如果覺得自己乙個人也可以那就沒什麼了,不過一般問了就是在意吧,加油,熬過來

28樓:鹿deer

首先先找自己的原因,是自己做了什麼才被孤立的嗎?找到問題,並及時改正,然後化解矛盾,如果不是那就做自己就好了,因為每個人都會遇到幾個莫名其妙針對自己的人,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幾個人的針對讓自己難過,因為不值得,不需要迎合任何人,做自己。

29樓:Danon

物以類聚,要麼迎合,要麼離開。 對方優秀,那就主動迎合,去改善自己,除非自己不想向優秀靠齊;若三觀不合,何必在意,另找志同道合之人。

30樓:硒鼓愛國

原因還是先從自身找吧,若實在找不到,就找朋友幫幫忙(應該還是有一兩個朋友的),然後慢慢改變自己身上的不太好的地方。若實在沒辦法,那就做自己吧,多讀書,多看報,提公升自己總沒錯

31樓:世哥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思想,重要的是自己怎麼想,也許周圍環境與自己不合,也要學會適應,並且這段時間是自己處於相對孤獨的狀態,要知道強者往往是忍受得住孤獨嘲諷的,利用這段時間自我變強 ,提公升修養,努力上進,即使被孤立又怎樣,當自己足夠優秀的時候,更優秀的圈子會被你吸引而來,從而不需要再理會曾經那個看不起自己且其本身算不上優秀的圈子,全球十幾億人,又何須一定要依附與不適合自己的圈子呢?

32樓:心事藏在無人之境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平淡是最好,有共同話題的人自然的就可以彼此走近,甚至可以成為好朋友,可是,假如沒有呢,得習慣乙個人的孤獨。假如,他人的孤立給你帶來的僅僅只是孤獨和落寞,那麼接受,假如給你帶來了其他實質的傷害,那麼尋求幫助。

被人孤立確實很讓人難受,但你不能放棄表現或展現你自己,我想信因你自己的魅力而向你走近的人才是值得在乎的。

當然,你得做個有趣的人,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比如學彈吉他,學唱歌,跳舞,人生的舞台這麼大,你在你自己喜歡的靈域裡遇到人,會很好。

33樓:happymicky

首先不應該怕被孤立。人們孤立你時或許是因為我們太優秀,他們嫉妒。無論在什麼環境中,我們都應該試圖交乙個知心朋友。

以誠相待。我相信總能交到好朋友的。其實別人也需要朋友。

只要有乙個朋友,就不會感覺孤單。

被舍友孤立,怎麼辦?

獵獵清歡 我和題主的經歷一樣,但是感覺我的經歷是非常殘酷 因為開學我去晚了一天,第二天一起出去的時候就被已經抱團的舍友孤立了,就是感覺完全融不入他們的話題,也無視我,我自己深知我是個不健談的人,他們玩的遊戲我也不玩,話題也說不到一塊,該怎麼辦呢?這裡就當作自己的樹洞吧 能找到自己問題最好,找不到也不...

被室友孤立怎麼辦?

我想在這裡吐槽一下我的寢室。回去之後,好傢伙,j自己花錢買的飯,喊z吃,她麻溜的過去了,晚上還用j的化妝品試裝,我真的內心有點震撼。用著別人的東西心安理得,轉過身來又埋汰別人。真的是讓我對她刮目相看。關鍵是z在班上人緣真的不錯,屬於見人說人話那種,真的是牛掰。有些人真的不能看表面,更她混熟了,有些劣...

被孤立排擠怎麼辦?

牛奶不要 我非常理解你的感受,我也相信你,並不是被所有的人排擠都是自己的原因,我只能對你說,好好做自己,和你玩的好的人玩,然後不斷和不同的人玩,然後去間接影響對你有看法的同學,或者找那個起頭對你有意見的同學說清楚 喵了個咪 麻煩這種sb不要理他ok嗎?乙個整天就知道否定別人的人,自己一定不怎麼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