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班上女生孤立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2:55:33

1樓:龍兒的兔子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我自己是努力學習,讓自己的成績拔尖,那些帶頭孤立我的人都來主動找我玩了。其實從某種程度上講也挺悲哀的。

2樓:晴晴

如果你能夠接受,就慢慢的開始不要去和她們接觸

如果你無法接受,就回想一下是不是自己某個方面做得不對,或者找乙個相對好說話的開誠布公的聊一聊。自己的問題自己就改正,不是自己的問題,那就不要太強求。

你馬上要高三了,不需要太在意他們,每天多學習讓自己忙起來,不要去理會他們的冷嘲熱諷,不理他們了他們就應該不會再說什麼了。高三真的會不一樣,你的每一天都會充實,全在學習。等你畢業了你可能會發現有時候別人孤立你只是因為她們的狹隘。

3樓:莊生

這個問題,是大家都會有的感覺,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就好像我會羨慕別人能說會道,人緣特別好,長的漂亮,成績好,會跳舞等等。但是年紀越大越發現,值得交往的朋友,經歷了那麼多年,還能聯絡的人,真的就那麼幾個。

所以在自己感到孤獨的時候,就安心做自己,好好學習。因為和你玩不到一起的朋友,也不是什麼朋友,不用在乎她們怎麼對你。

4樓:Blingbling

1, 找找自己的原因,如果是全部女生都很煩你不想和你玩,那麼你也存在一定的問題。試著從自己身上找找是不是有什麼引得大家都厭煩的缺點。試著改變自己完善自己。

2,如果反覆都沒有挑出大毛病,那就不要理他們了,你要試著忍受孤獨。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上了高中以後,就覺得在學校裡面沒有什麼值得深交的朋友,所以我經常都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放學,其實會有點孤獨,但是這是我們走向成熟所必須的階段。乙個人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你乙個人可以隨時改變自己的主意,不用顧慮太多。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乙個人可比一群人走得快多了。

乙個人你更能專心學習,在學校裡我們的主要目的是學習並不是社交,有沒有朋友並不是那麼重要。當然有的時候確實需要想他人傾訴一下,心情才能夠愉悅起來。我認為你可以向你的家人朋友好好聊聊天,沒事多和他們聚一聚,吃吃飯什麼的。

朋友並不需要交那麼多,能交到那麼一兩個知心的朋友就足夠了。

被班上女生孤立的你怎麼辦?

可愛的豬比 本人即將畢業大三的時候被孤立過但我沒在怕也沒啥討好更會讓那些孤立你的人覺得你好欺負不如做好自己的事搞好學習高中的話就好好準備考大學985 211 考上後就去了新的天地大學就準備競賽拿獎學金考研前途比什麼都重要,當你以後混的好的時候他們說不准還會來求你呢 歡喜麻婆 高中的時候,班上有三個女...

在班上被同學孤立怎麼辦?

其實也沒什麼的,最多不經常來往就是了 如果你說在乙個班不可能做到的話 我告訴你,是可以的。而且要做到孤立他們 我在高中的班上也是,班上男生都玩在一起,我也一樣,但是當中有一兩擁有帶頭作用的男生開始對我有些舉動的時候,情況就不一樣了。剛開始是簡單的冷嘲熱諷,然後就是開玩笑 比較過分的那種 莫名其妙的打...

因為要出國留學而被班上同學孤立怎麼辦?

Allenchen05 給你一點點心裡的安慰吧 我在乙個外國語學校 90 都出國 我這個留國內的才是異類好伐 別人拿到offer 的時候 你還在為高考奮鬥是什麼感覺嗎 全學校就你乙個班級16個高考的感覺爽啊 你都要出國留學了,還在乎被孤立?以後沒有任何關聯了。是你覺得還有一些同學資源沒有充分利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