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初一被學校女生孤立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20:50:20

1樓:可耐的trouble

別想那麼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和朋友,只要有朋友就好啦,真的朋友是不會孤立你的,另外,你自己好好想一下,是別人都孤立了你,還是你的內心孤立了別人呢?還有就是,如果別人孤立了你,自己如果也那麼想,是不是連自己都孤立了自己呢?就算全世界都不愛你,請記得自己愛自己吖。

心疼博主,好好努力吧,給自己乙個微笑

2樓:愛國中年

為什麼一定要和群,教育她走好自己的路,還可以與她反證,如果那是一群流氓你也要與他們和群嗎?!應該做的是遠離!總之引導她獨為思考走自己的路!

3樓:whatever

不要自卑!!!初中只是你人生的一部分,那麼一群人可能會有你人生中重要的人,但更大的可能只是過客,對你無足輕重。

我的建議是,首先抓好學業。作為乙個過來人(現在大二了),我只能告訴你初中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打好上高中的基礎,那是非常重要的。在初中學習成績較好的話,也是能夠擁有一定關注度的(起碼老師會注意到你,部分同學也會把你當成競爭對手或學習朋友)。

其次,才是在學習之餘去尋找與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比如你在食堂吃飯,你就可以拉上在食堂吃飯的同學一起,每天從教室到食堂的那一段路也是互相認識與了解的一段路,再結合自己的興趣與愛好,去發掘與自己有相似之處的人。

在學習與生活中細心一點,深度思考,總會或多或少有些收穫的!

4樓:雲之靜月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女兒讀小學的時候也被同學孤立,她曾經埋怨過我不給她做這樣,不給她做那樣,害得她跟同學聊不起來。

上了初中,看到曾經她羨慕的那一群人中,有抽菸喝酒的,有早早輟學的,一天,她心有感觸的和我說了很多後怕的話,慢慢理解了我對她的管束。

優秀的人大多是孤獨的,太合群不見得是什麼好事。

大一被宿舍孤立怎麼辦?

慕南枝 直接當面問清楚,要乙個乙個人問。先找主導者問,後找跟從者問。如果不太強勢的人會心生愧疚,然後改善關係,強勢的會直接告訴你原因,你就照著改。嗯,改不了,就當面指出他們的不對,比如,我還沒收拾完呢,怎麼就關燈了,她們會逐漸明白做的不對。也有可能繼續孤立你,不過那時候其實已經沒太大影響了。 同樣遭...

初一被男生堵(騷擾)該怎麼辦?

白漪 嗯.看到這個就來了.很生氣。我是乙個初二的女生,學校裡好多混的。男的女的都有。天天來我們班瘋。然而你拿他們一點辦法也沒有。你可以先和你班主任說要搞清楚他們是幾班的。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告訴家長去找校長。放學路上叫上朋友或者讓你爸媽來接.嗯。最好一次性把他們整得退了學 這個可以有,別說什麼義務教育...

我現在大一被舍友孤立了,我該怎麼辦?

找個合適的時候和宿舍的人談一談吧,畢竟以後還要相處幾年。宿舍就像乙個小團體一樣你不去努力融入就會覺得被孤立。實在不行就換宿舍吧。 哈哈哈 樓主可能要先想想自身的問題,是不是自己的生活習慣或者不經意間的言語造成的呢。有時候矛盾的產生或者說大家對你的看法是在一件小事的累積上從量到質的變化。可能你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