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押金時間可以延長嘛?以及申請退還的情況?

時間 2022-01-05 20:50:21

1樓:領英顧問Tracy

一般押金的話,是不可以延長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比較糾結的話,可以跟學校郵件溝通一下,看看學校可不可以給你延長一下。注意繳納押金之後,一定週期內(一般是14天)如果你反悔了,那麼可以退!

關於押金退還的情況,英國有的學校明確說不能退押金,有的學校則會有一些條件,比如你語言成績沒有達到或者簽證被拒等,那麼學校會退還押金,可以檢視學校具體的押金政策。

2樓:英國留學咖

1、英國留學押金支付有截止時間。對於是否可以延長截止時間,要看學校的招生情況,比如說英國QS前100這樣的申請熱門院校,從不愁生源,因此不可能延期。對於往年招生並不是很好的學校,給學校發郵件後,有可能會允許延期。

2、押金退還:一般來講學校允許申請退還押金,但是要滿足退還押金條件,比如:身體原因、雅思成績不夠、以及其他合理原因

3樓:劉加東

押金是不可以延長的,除非你申請defer一年,做為第二年入學offer的押金;

如果最後外語或者平均分沒有滿足學校conoffer上的條件,只要提供證明你沒達到就可以申請退還押金。

4樓:英國申請君

押金是英國大學,用來避免資源浪費的一種手段,之前有不少學生拿著offer,最後卻不去了,因此,學校會要求學生在規定的時間內繳納一定的費用,畢竟交了不少錢,不去會心疼。

這筆費用一般是1000-3000英鎊左右,只有繳納了這筆費用才會被視為確認錄取。這個費用就是押金,也稱為「留位費」。

留位費的截止日期一般在offer上都會註明,如果你去這個學校,那麼留位費就可以抵扣一部分學費

熱門的專業幾乎沒有延長的可能吧...

不過可以先交再嘗試申請退還

如果最終沒有達到學校的申請要求,學校還是會考慮給你退押金的。

比如雅思成績沒達到:

同學們可以在學校開學前三個月,再去考一次雅思,注意,這次是要考不過!!!

這樣大部分學校都會退押金~

學術成績沒達到,向學校提供材料證明即可;

部分學校在支付押金後,有14天的冷卻期,如果你在這14天內改變決定,可以與學校聯絡退費。

簽證拒簽,需提供拒簽信。

5樓:英航留學諮詢

可以延長。

非不可抗力才能退款。

比如你拿的是有條件錄取,那麼你沒達到要求,學校錄取不了你,那肯定會給你退。

或者比如說自然災害或者疫情開始那年這種個人無法抗衡的外部力量去不了了,可以退費。

還包括疾病等等這種外因。

但是你選了別的學校不去這個學校,是不會給你退錢的…

6樓:Tessy帶你去留學

首先,押金時間一般是可以延長的,這個需要具體跟學校溝通,最好提前想好理由和措辭。如果只是簡單說我想申請延長的押金支付時間,學校估計不會同意。

其次,申請退還,每個學校都是有自己的退還政策的,所以建議你最好看清楚學校的政策。

7樓:有錄網

小錄來答~!

競爭不是很激烈的學校/專業押金是可以申請延長的,比如安克塞特大學,南安普敦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都申請過延期延長成功的案例~但是也有一些熱門的學校和專業是不可以申請延長的哈~比如格拉斯哥大學,布里斯托大學,UCL,KCL這些學校基本對於國際學生會有乙個統一繳納押金的時間,這個基本是不能延長的哈~

至於押金退還基本是分為幾種情況:沒有達到學校要求,簽證拒簽,學校取消offer 等是可以退的哈~不過這一兩年由於疫情原因放棄出國的也有學校可以申請退還,比如華威大學就很痛快的給退出來啦。不過非正常退款押金需要個案分析哈~不同學校審理結果是不一樣的哈。

8樓:威久留學濟南

大部分不可以延長,不過可以跟學校溝通,有充足的理由也可以。退回押金基本有兩種情況,乙個是沒達到學校的條件要求,二是簽證拒簽

9樓:雁字回時

你好。英國留學押金(deposit) 通常是可以延期的。

舉個例子,若你目前手上持有的是2021 年秋季開課的Manchester Uni的conditional offer,在2023年已經接受並繳納了押金—— 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聯絡學校去延期這個offer,並同時將已經支付給學校的押金順延到下乙個Intake (通常是2023年秋季開課)。針對已經持有offer(包括conditional 和unconditional offer)的學生,通常情況下,學校都允許延期offer。

若你已經支付了押金,但想要申請refund deposit ,一般情況下只有如下幾種情況可以順利退還:

1.始終無法滿足offer上的condition:例如:

始終考不出offer要求的雅思分數;或畢業時的最終學術成績分數低於offer上的要求。若學生是因為這個原因申請退款,是需要提交合理的證據的,包括最終成績單、最新雅思成績單。

2.簽證被拒:無論何種原因簽證被拒,都可以聯絡學校申請退款。

3.身體或心理疾病:若學生是因為這個原因申請退款,需要提供醫院醫生開具的書面證明。

若是因為學生及其家庭的主觀意願(例如突然不想留學、爸媽反對留學等),通常情況下,只有在支付押金的14個工作日內才能夠聯絡學校申請退押金。若超過14個工作日,學校是有權不予以退還押金的。

具體每個大學關於退還押金的政策會有些許不同。建議你仔細閱讀offer上關於退押金的條款。英國大學offer上規定的押金金額通常為1000到2000英鎊,對於普通中國家庭來說並非小數目。

建議在支付前,多和父母及顧問老師溝通,慎重抉擇。

10樓:護航使者留學

英國一般不會延長交押金的情況,並且遞交的時候雅思成績不夠,可以考慮用語言不夠的方法申請退押金。也就是你在交押金之後再考一次語言不合格的雅思。這個方法90%可以退Deposit(不是絕對)但是目前是個不錯的選項了。

英國押金可以申請退還的情況:

因學校的原因無法保證學生順利入學

因個人、家庭的事故、病故導致無法按時入學,如疾病,並需要出具相關的醫療證明

簽證被拒,並需要提供拒簽信(但被拒的原因是留學生意圖作假則需個別考慮)

沒有達到該學校offer的學術或語言要求,並且需要提供證明材料

英國留學可以跨專業申請嗎?

Emily 由於專業特殊不能轉專業,那題主本科是什麼專業的呢?不過有機會修雙學位的話,可以通過修乙個計算機雙學位來申請英國的CS碩士。 麗水之夜王建軍 可以轉專業申請,因為我不確定你的學校背景和均分啊,所以大概說幾個學校的話利物浦 卡迪夫 阿伯丁這些都可以申請計算機專業,如果你讀了雙學位的話,那就更...

專公升本的,可以申請英國留學嗎?

海荔君 當然可以啦!1.你的本科學校背景,英國很多大學都有自己的錄取學校名單,要看學校是否在大學名單裡面,或者看學校的排名,因為有些大學是根據中國學生的學校排名來確定是否錄取和確定錄取分數。2.你的專科和本科的分數,這是申請的硬性條件,分數越高對申請越有利。3.雅思分數。遞交申請的時候可以不交雅思,...

今年申請英國留學可以拿到con offer嗎?

不開心 謝菲爾德,利茲,伯明罕這三所學校都是提供con offer的。題主在申請時提交除語言成績以外的其他材料,只要符合申請要求,就可以拿到con offer。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就算拿到con offer,也要在一定時期內通過語言考試,並且符合學校的最低要求,才能換取uncon offer。如果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