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折磨摩羯男 ?

時間 2022-01-05 20:43:28

1樓:

怎麼對付摩羯男,教你幾招。他冷你或者裝死的時候,你就罵他,各種戳脊梁骨的話都說那種當然不說髒話,把你之前看不慣的全部列出來,搞的他有情緒煩你生氣為止,平時給他面子太足了,他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這時他大部分是心虛的,不敢回覆不敢怎麼樣,但是不可能視而不見的,並且可能自己琢磨自己是不是這樣,但是你說的這些他可能要折磨很久才知道啥意思。

他要戲多話多時,你就不要理他,不要配合他,千萬不要給他當觀眾,做自己的事,讓他覺得很沒有成就感就對了。回答只是抖機靈一下,哎就是玩,來自乙個戲多話更多的群星雙子摩羯女。

2樓:

先講講我和摩羯的故事。

我們以前是乙個公司的,接觸過一段時間,然後異地了,異地一段時間開始培養的感情。然後摩羯越來越喜歡我,佔有慾爆棚了試圖精神控制我,後來沒能如願把自己虐死了

所以懂沒,掌握他的心理,你不虐他,他自己都虐自己

3樓:秋刀魚

作為摩羯男可以告訴你兩個可能

1.他不喜歡你,或者是沒打算跟你有什麼長遠的未來,他只是找了個性伴侶…

2.他對你有戒心,沒把心全心全意的給你,這樣不管受到怎樣的傷害都是最小的

如果摩羯真愛乙個人,他會各種猜忌,各種考驗… 之後讓他放心了他會把自己的軟肋都交給你,到時候才是虐他的最好時機。

我們摩羯外冷內熱戒心強…

摩羯男喜歡你的表現,怎麼追摩羯男呢?

五隻蝦 我也是獅子座,男朋友魔羯座。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可能他自己還沒意識到,或者還在觀望中。男朋友和我一起前,那幾個月每天找我聊天,真的是每天。時不時會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我吧。但那丫的和我聊起前任,又聊得很嗨,所以我又覺得可能不是。現在一起後,他經常想敲自己腦袋幹嘛什麼都一股腦和我說。我覺得...

怎麼拿下摩羯男啊?

獅子座的我好像對摩羯有天生的吸引力 而且年齡越大越甚 摩羯男逢撩必勝 不撩或者沒興趣的也有來試探我的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手法 大概就是完全做自己?剩下的時間該做啥做啥 過好你自己的生活 摩羯男都非常的現實 他才不需要舔狗 他只需要和他旗鼓相當甚至比他優秀一點的人 凡耳朵 回來重溫當初...

摩羯男怎麼追白羊女?

絕望的k 與摩羯先生半異地戀愛3年,領證1年,正式住一起4個月 因家庭工作原因等沒馬上同居 領證後發現摩羯先生隱瞞自己陰暗面整整兩年 不堪的陰暗面 雖然最後選擇了原諒但發現自己完全不懂他,這幾年也算白過了,不安全感越來越強烈 你知道讓白羊座沒安全感是多難的一件事 婚前千挑萬選選了個自認為最安穩老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