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趙粵和中報前五有什麼差距?

時間 2022-01-05 20:43:25

1樓:

真心沒有什麼好分析的,道理該說的大家其實都已經很明白了,還有十幾天就要終報了這時候也分析不出什麼花來了。大概就是老生常談,比不了前三家的粉絲基數,靠粉吸粉滾雪球,今年吸粉外務沒趕上導致前半年流量不夠多,吸新粉比不上有加成的週刊朵國美大擼ki等等等。

被蓋世行程以及恩兔十八閃期間各種打擊導致公演氣氛不穩定整體低迷,長期不在劇場票部分也可能有所流失。

為什麼還能撐著拼神七,因為她自身條件不錯吸粉的能力算是很強,無論是舞蹈實力還是性格,優點很多,所以多少還是吸到了像我這樣因為各種原因喜歡上她的新粉,以及那些一直喜歡她和願意支援她的粉絲在堅持。

這兩天眾籌作為粵推來說,看的著急有心無力,前天目標拖到今天還不知道完成了沒,今天有聚聚立切盤flag都不知道能不能拿到。

海外黨苦,明天我去趟銀行,結束我這個腎痛的夏天

當然如小偶像所說,量力而為。我算是盡力而為不留遺憾了,只是單純覺得她值得神七,想看她站上神七而已

你這個提問tm是來催我腎的!

等等防止誤會我先解釋一下,沒有借款超支沒有賣房賣車,我打算去研究一下匯款回國的問題

如何看待SNH48趙粵短髮?

我本來是比較抗拒趙粵剪短發的,感覺長髮的趙粵簡直是美呆了。這幾天上網不便,在群裡看到趙粵的短髮返圖之後,手機差點都沒拿穩。這是怎麼肥四!這個人怎麼還能比以前還可愛!其實啊,髮型好不好看更多還是看臉啊。 蔣某人 看得我想要爆粗,真他娘的好看,四年了,會長還是這麼水靈,今天呵呵生誕會長帶病上了一首uni...

你有哪些給SNH48 趙粵的小建議?

李立立力 提高演唱水平,如果能做到現場激烈舞蹈的同時可以較穩定的開麥演唱,不走音,氣息足,節奏穩。那你就可以秒殺幾乎所有國內年輕女團成員了。當然如果未來想走影視路線另說。 郭念 淡妝。淡妝。淡妝。今年你20歲了,不再是小孩子了,要有自己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不要被周圍的人所影響。大意如此,記不清...

趙粵距離前五有什麼距離?

阿道克 趙粵什麼都不差以她的資質完全對的起在神七里佔乙個位子現在從zhihu到hhy 粵推是被誰逮到都能踩一腳一群不推趙粵的人在評頭論足 什麼應援會不給力粉絲浪趙粵mc不行不會玩我就呵呵呵企鵝群什麼情況小透明沒在裡面我也不關心什麼情況應援會最近的紅白隊戰如火如荼粉絲浪那我們這些單推是領養來的?趙粵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