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覺得自己只不過是個普通人,什麼也做不好。?

時間 2022-01-05 20:43:25

1樓:伊步

也不太清楚我這個回答合不合適,姑且看看吧!

我現在是肯定自己的能力,也認同自己的價值的!儘管我覺得自己還不是太差勁,但我也經常有心累,沮喪,無可奈何,覺得自己就是乙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只能管好自己而顧不了別人的時候!具體表現在,諸般努力過後,發現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友善溝通也解決不了的事情,人固執的觀念真的無可撼動,這讓我深感震驚與不安!

還表現在,明明你是佔理的,你是受委屈的,可是連你最親近的親人他們完全有充分的理由選擇相信你的時候,他們選擇相信別人,因為所謂的「幫理不幫親」!這是我覺得受到的最大的打擊,沒有之一!

人類的悲喜並不完全相通,再強大再優秀的人,也有他們所不為人知的脆弱與無助,可是很多人只看到了他們表現出來的優秀與強大!這些很多時候也是加諸在他們身上的壓力!還有很多時候,別人陷入困境與生命的磨難時,可能需要的並不是同情與旁觀者的無關痛癢的勸說,他們需要的可能只是理解而已!

你告訴他,雖然我不太清楚你為什麼選擇這麼做,但是我理解你當時的處境與心情,他可能會當場哭出來!很多大道理很多人也並不是不知道,只是終究意難平,難以釋懷而已!

以上也有我自己一些親身經歷得來的體會,有點絮絮念,各位如果看了覺得不適,嗯,那我也……

不收回我的話,哈哈(就是想皮一下~)

最後,祝好祝好祝好!

2樓:

初中吧,那時候剛初一,老實說小學眼界比較小,然後初中人一多起來就發現:啊,原來我難麼普通啊。

直到現在我依然覺得我是乙個很普通的人,優點不明顯,缺點一大堆。

3樓:小蟲dom

這種問題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答,因為它總是把我搞得很喪。

盧梭《論人類不平等的起源和基礎》中有這樣一句話

我們不必追問「自然的不平等」的源頭,因為「自然的不平等」一詞本身就是答案了。

我相信所有人都幻想過自己是獨一無二的,而大多數的人往往會在被現實暴打之後明白 :我們只是普通人。

我是在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是個普通人?

我記不清了,或許從競賽輔導的時候就開始了,又或者是去上海時遇到各種巨佬的時候。

我見過四大力學信手拈來而且比我小的人

我也見過桃花緣極好的如同明星一樣閃耀著的人

我總是感到挫敗感,而這種挫敗感來自智商碾壓或者顏值碾壓。

諸君,請想象一下

當你冥思苦想的時候,別人只需掃一眼題目就能得出答案

當你在花盡心機逗女神開心的時候,別人什麼都不用做就能抱得美人歸

我不想再寫了

或許是我的期望太高了哈哈哈哈哈哈嗝

用陶公的詩結束吧

聊乘化以歸盡,樂夫天命復奚疑!

希望諸君能開開心心的

4樓:靈雲倒長

多年前想的東西,現在也仍然在想,

多年前未實現的東西,現在也仍未實現,

多年前不好的自己,現在也仍然是那個自己,

多年前總是寄希望於以後,現在也仍然寄希望於以後。

什麼時候開始,你覺得天地之大,自己也不過是活在乙個小小的牢籠裡?

red 十幾歲的時候吧,後來一想,大家都一樣,我也不能要求自己大過天啊,大佬再牛批再有錢,也不能同時乙隻腳在美國,乙隻腳在巴黎吧。 采薇 在上海工作時,有一天,走在下班的路上,抬頭望了望天空,看不到青山,看不到白雲,突然覺得大上海一點也不大了。困住我的是一座城市,乙份工作,一間十來平公尺的出租房,生...

你是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不過是凡人?

遲飛 歷史記不住凡人,凡人一代代地複製著,就像流水一樣,緩緩地在歷史長河中流過,了無痕跡。唯有英雄出現時,歷史才驚起波瀾,成為值得被銘記的一幕。古者富貴而名摩滅,不可勝計。唯倜儻非常之人稱焉。我從來不認為我應該做個凡人。值得被記住的人,都在列傳裡。而凡人,猶如極易被複製的零件。存在的目的,似乎就是為...

你什麼時候知道自己不過是個普通人,既不能仗劍天涯四海為家,也不能琴棋書畫揚帆策馬?

不愛了 當被現實狠狠打臉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不普通,我一直看不上和我平起平坐的同事們,我認為我年輕,她們一輩子也就這樣了,可慢慢的發現,比我年輕的多的是,真的不是資本,有一身本領才叫資本 阿麼呀 普,天下也 通,一般也,所謂普通人,就是天下人皆如此,我以為我能仗劍天涯,過個地鐵,百十男女,一查再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