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乙個人(女生)開的小吃店?

時間 2022-01-05 20:43:24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越是短期的培訓越是要選擇實力強的學校,那樣才能真正的學習到東西,因為不選擇實力強的話,短期其實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學習的時間太短了,只有技術過硬才是比較好的。選擇小吃培訓一般都是想創業的,所以不僅要選擇那種辦學實力強的,最好是還有創業指導保障的比較好,這樣就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對於自身想創業的人來說,有創業指導的也算是給你點亮了一盞指路的燈。

所以選擇學校的時候還是得要從多方面考慮——教學實力、教授種類、創業指導保障等,像我院的小吃培訓種類就有很多,風味小吃、特色麵食、早餐定製等。還有,根據地域性特質來選擇要學習的小吃培訓種類,所以還得看學校有沒有這種地域性特色的小吃培訓。我院都包含這些特色地域性小吃的培訓專案,基本上來說都是可以學到的。

而且還有創就業指導,你學完了培訓內容就可以到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諮詢關於創業方面的知識,老師肯定都是知無不答的。

真心想學一門好技術的話,還是應該要選擇知名度高的、辦學實力強的學校比較好。

諮詢課程與學費

2樓:lwt樓生

涼皮、煎餅果子、滷菜、臭豆腐、冰糖葫蘆、奶茶店(要招店員)、炸串、手抓餅、麻辣燙、鐵板魷魚串……都適合乙個人單幹!

不過每天起早貪黑有點辛苦,雖然辛苦但是當你看到收益時還是會值得的,痛並快樂著!

有沒有適合乙個人旅遊的地方?想出去乙個人散散心?

你歡喜我 我也想去 之前有去過雲南那些地方我覺得都很適合散心,乙個人兩個人群體去都可以,特別愜意,消費餘額寶也不算高,運氣好能遇上很淳樸的當地居民,人都特別好,風景是真的很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空氣都清新很多,遠離城市又緊挨城市的感覺 刺客五六七 現在疫情沒有辦法出國,其實發現這兩年國內也有很多很不錯的...

有沒有適合乙個人淨化心靈的窮遊路線!?

Blandon Du 大海和雪山在我看來可以給人的心靈比較好的 淨化 因為在我看來巨集達壯觀的景致可以給人以遠離人世,去除雜念的作用,所以旅遊的話,首選這兩個地方。我都去過的,至今仍流連忘返 希臘聖托里尼 本人拍攝 瑞士因特拉肯,琉森及周邊 題主我真誠地勸告你如果帶著這樣的目的去旅行你會失望的相信題...

有沒有什麼書適合乙個人的時候看?

卜多比魯翁 文化苦旅 我一直覺得這本書是一本另類的旅遊雜誌,不過其他的介紹的是風景和人情,而這本書介紹的是曾經發生在那些地方的故事以及理性的余秋雨先生自己的思考,乙個人的時候才是適合思考的,看這本書的時候作者發表了乙個他自己的想法我都會停下來自己思考,看看自己和他想得是否一樣,你會感覺身臨其境,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