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圈小白想問一下,蘋果的A15晶元有達到麒麟9000的水平嗎?

時間 2022-01-05 20:43:23

1樓:文武雙全王司徒

根據白神理論 @大白

k>a9000>865>15

蘋果為麒麟提鞋都不配,高通勉強能給麒麟提提鞋。

華為:都2023年了,友商還在追趕我n年前的soc膏通沉默,蘋果落淚,這波華為又贏了!

2樓:久世英雄

有這種問題存在,

可見華為公關宣傳的荼毒之深…

千萬別想當然的以為這是釣魚引戰,

這樣的事華為之前真幹過:

時至今日是個人都知道驍龍865是一代神U,誰還記得麒麟990是什麼玩意?

某家的公關宣傳內容,

其實本來就不是給有正常判斷能力的人看的,

篩選出容易沸騰的群體來送錢就完了…

3樓:

你只要稍微有點數碼知識以及做人最低底線的話,那麼A15的綜合性能可以說全面碾壓麒麟9000,以及高通,聯發科,三星的手機旗艦soc。

當然了,如果是海軍來談大是大非談屁股問題的話,那麼麒麟9000宇宙第一,A15給麒麟9000提鞋的資格都沒。

4樓:朝雲暮雨

麒麟9000的效能:

CPU單核效能跟A12打平,被A13超越百分之三十。

CPU多核效能比A13強百分之五,被A14超越百分之二十五。

GPU效能比A13強百分之十,被A14超越百分之十。

這還是跟A15前三代處理器交手,A15今年踩爆牙膏,真發出來資料恐怕麒麟9000太難看,不放了。

整體處理器的效能和A13差不多,但A13比麒麟9000早了一年多發布,而且7nm工藝還比麒麟9000的5nm落後。

麒麟9000對比A13的優勢在於CPU功耗,CPU部分能用A13一半的功耗發揮出A13百分之六十到七十的效能,這也是麒麟處理器一貫的優勢,即不打遊戲日常用是沒什麼大問題,如麒麟960和970,雖然都是大火龍,但使用者不打遊戲體驗就還可以,只要一打遊戲,GPU翻車的功耗就會讓手機崩潰。麒麟9000也不例外,它的GPU效能與A13差不多,但功耗比A13多了近2W。

5樓:Rorschach

麒麟9000多核不如A14,單核甚至還比不過A12。那怕是剛發布沒多久的天璣9000,多核小勝A14,單核也才和A12差不多,更別提和A15比了

6樓:Hunter

問題問反了,應該問kirin9000達到A15的水平了嗎?不對,應該問達到A14的水平了嗎?

海思很厲害,但是要承認差距。

材料碩士去了中芯做工藝,想問一下以後的發展方向,想往晶元設計方向轉容易嗎?

狗寶寶 工藝和設計是兩條路,兩條路想做好感覺都很難,要學的東西很多很多,要轉建議早轉,不把工藝做好了再轉設計這種想法還是別有了吧。 明日之名 你和我經歷很相似,當時我的想法也是這樣。搜尋過知乎相關回答,也雄赳赳定了計畫去嘗試了下。然事實是,設計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吸引人,而且需要學的很多,時間又有限,半...

純小白想問一下,網文需要深厚的功底嗎?

屯畜牧 不需要,只要能把話說清楚就行,這就跟講故事一樣,故事好聽就行,口音啥的,能懂就行,當然口音標準,或者聲音好聽,這就得加分了。 某蓮華 這個大抵要點天賦,但說到底,還是多練習。不會寫故事,那多看,再多寫,想一想為什麼人家這麼分段,這麼斷章。形成了自己的敘述特色和文風後會好很多。當然這需要很多時...

喜歡攝影的小白一枚想問一下佳能是買200DII的好,還是買M50?

建議買M200或者200D II。個人用了五年以上尼康全畫幅系統,佳能 賓得 索尼APSC均用過一段時間作為備機,最後保留了佳能M200。比較而言 1.畫質上,200D II,M200,M50 和 M50 Mk2沒有什麼差別。M200比M50及其Mk2更易於攜帶。2.200D II有更豐富的鏡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