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五個隊大致風格是什麼?

時間 2022-01-16 12:14:36

1樓:雷公尺莉亞

S隊:努力有韌性台下安靜如姬多災多難

N隊:入坑隊(很多人N入坑然後轉推,對N隊或多或少都有感情) 人氣高還可以後發先至,各項都有突出人才

其他隊不熟

2樓:年糕

S2:我是狂炫酷霸拽又帥氣偶爾賣個萌的腿長個高小王子,年紀大人生閱歷豐富,不服憋著。

N2:相聲界最甜美可愛最會賣萌最會玩的日系軟萌小公舉,但連體育生都怕的扛把子龍哥混入其中,關鍵時刻亮龍技能被點亮,配合mc使用效果更佳。

H2:偶像只是我們的偽裝,我們只是超團結的一群體育生。沒關係技多不壓身,吃棗用體力征服你們!

X:我不管我就是服裝華麗顏值高技能多的小鮮肉才不是老菜皮呢。N2有四塔,我們有四天王。

X2:雖然我們是後輩但照樣會玩。what?我們也快成老菜皮了?嚶嚶嚶。

3樓:九笨應援會

如果不算上五期生

S 隊 SNH48開拓團舞蹈好,高質量外務門面前輩 SNH48經歷過艱苦的創業的一批老油條

N隊SNH48的相聲團塞納河相聲團 MC高能日常搞大哥 CP成風

H隊 SNH48汙流組沒有清流了啊伴我同行忘詞X隊 MC經常互相開槍炮微博經常互動組員間X2 SNH 48 後起之秀很多老聚聚都在五期生再找當初的影子勇氣重生四大帝王一統江湖

snh48各隊隊魂是什麼?snh48團魂呢?

欣源懿瑪 感覺上面 謝添 說的挺好的,團魂 隊魂啥的聽起來很形而上,我盡力描述的具體一點。我是個路人粉,對SNH48的了解不多,很多48G的東西理解的也不深刻。另外我是個MC粉,就從這個角度說說自己的感受吧。我一直覺得,公演的MC有乙個功能,就是讓觀眾 尤其是像我這樣的路人 快速認識 了解和喜歡某個...

SNH48五個隊哪個隊平均顏值最高?

審美是件主觀的事,我眼中平均顏值最高的是s隊,當然我承認我對s隊好感度最高,現在主要看的也是s隊公演。首先大長腿站一排十分亮眼,手長腳長跳舞也好看。其次 心的旅程 第48區 公演服裝相對比較簡潔大方,我欣賞不來的那種花裡胡哨的蓬蓬裙 糖果色的小公主裙之類的服裝較少。再次這個年齡段的成員有點女人味又不...

你為什麼喜歡SNH48的X隊?

劉三空 不是x隊粉絲但是對x隊挺有好感的,覺得他們是乙個有未來的隊伍,在x隊我看到了本部其他隊都沒有的元氣精神。而且我所理解的x,是充滿未知的力量。期待x的發展。 Elementary 說實話,我一開始沒有對X隊留下什麼印象,以前是乙個很普通的莫推,後來在心旅的時候開始關注到莫推頂點小灰灰,到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