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喜歡你的表現,怎麼追摩羯男呢?

時間 2021-05-30 21:30:43

1樓:五隻蝦

我也是獅子座,男朋友魔羯座。

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可能他自己還沒意識到,或者還在觀望中。

男朋友和我一起前,那幾個月每天找我聊天,真的是每天。時不時會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我吧。但那丫的和我聊起前任,又聊得很嗨,所以我又覺得可能不是。

現在一起後,他經常想敲自己腦袋幹嘛什麼都一股腦和我說。

我覺得你們就保持這個節奏就挺好的,你不要追。他來找你,就聊開心點就好了。我問過男朋友什麼時候喜歡我的,他自己說就潛移默化地喜歡上了。

反正我當時心裡想的就是,他不急我急啥。我就不信你不喜歡我,每天找我聊天,我又那麼好。就是這麼傲嬌。然後這種狀態經過3、4個月後,就約出去吃飯看演出,沒多久就一起了。

2樓:

摩羯男喜歡乙個人真的很細心很關心人。哪怕隨口提的乙個東西他都能記很久。會很溫柔。如何追。emm我現在就在慢慢追。不過他是對我動心過,知道我喜歡的型別後放棄了。

3樓:是芝芝啊

我和摩羯座的男朋友也是剛開始聊的很投機,後來慢慢走到一起的,我自認為我男朋友喜歡上我是因為我比較愛笑性格比較外向一些,認識我之前他的生活比較單調吧,應該說我給他的生活添了點色彩,哈哈哈哈哈。不過作為過來人友情提示,和摩羯座在一起你要有心理準備,摩羯座很成熟理性,而且即使在一起了以後他們也會對你有個考察期,只有真正通過考察期以後,你們才能繼續往下走,所以如果你要是沒做好準備,建議你還是換個星座的男朋友吧,姐妹

摩羯男怎麼追白羊女?

絕望的k 與摩羯先生半異地戀愛3年,領證1年,正式住一起4個月 因家庭工作原因等沒馬上同居 領證後發現摩羯先生隱瞞自己陰暗面整整兩年 不堪的陰暗面 雖然最後選擇了原諒但發現自己完全不懂他,這幾年也算白過了,不安全感越來越強烈 你知道讓白羊座沒安全感是多難的一件事 婚前千挑萬選選了個自認為最安穩老實的...

摩羯女怎麼追天蠍男?

百合 給所有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一點建議 1.可以主動但僅限於撩,不要倒追,不要表白,不要主動推進關係。男生喜歡你一定會主動,如果一段關係需要女生更主動,後續你一定會因為沒有同等回饋而失望,男性的征服欲是一段關係的基礎。這方面女生千萬不要越俎代庖。否則往後的心酸待遇,你真的不一定扛得住。2.放慢關係程...

想問問怎麼追摩羯男

小九 摩羯座是很有趣的星座,也是很冷漠的星座,如果喜歡摩羯座的男生,怎麼追呢?首先你要先了解摩羯座,摩羯座的男生很高冷,不好追。摩羯座是乙個慢熱的人,他們對人不會自來熟,總是相處久了慢慢才能熟絡起來。所以,追求摩羯不要指望他對你一見鐘情,要有耐心,慢慢靠近他,日久生情。要有耐心,展現自己的魅力,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