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性格內向的摩羯男?

時間 2021-12-21 02:43:20

1樓:

題主這樣問的話,說明這個男生跑的比題主快。

提幾點思路。從提公升自身速度、降低該男速度或者改變客觀環境著手。

因為題主未說明追的其他條件,我簡單說一下。

如果兩人都是跑著的話,題主可考慮找台平衡車。

如果好操作的話,打斷他的腿應該可行,但是醫藥費和法律責任需要提前考慮。

將該男的鞋換成帶小疙瘩的「養生鞋」也是乙個不錯的辦法。

以上,祝早日追到。

2樓:倘若安靜了

其實對摩羯真的需要耐心,但是只有耐心也是不足夠的呢。摩羯是很糾結很奇怪的星座,喜歡了就是喜歡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的人怎麼著都會給你機會,不喜歡就怎麼著都不會給你機會了呢。

3樓:

我就是性格內向的摩羯座。我現在不止是內向,還有些抑鬱與自卑,所以我不怎麼主動,渴望別人主動和我交流、互動。不善表達卻渴望融入集體。

所以,我的建議是要主動起來,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心思並好好考慮。要給他一定的時間。我現在年紀不大,對愛情有美好的幻想,而且希望擇一人終老。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這樣。所以如果覺得不合適會拒絕你,可能會告訴你為什麼。這是我的建議。

摩羯男喜歡你的表現,怎麼追摩羯男呢?

五隻蝦 我也是獅子座,男朋友魔羯座。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可能他自己還沒意識到,或者還在觀望中。男朋友和我一起前,那幾個月每天找我聊天,真的是每天。時不時會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我吧。但那丫的和我聊起前任,又聊得很嗨,所以我又覺得可能不是。現在一起後,他經常想敲自己腦袋幹嘛什麼都一股腦和我說。我覺得...

摩羯男怎麼追白羊女?

絕望的k 與摩羯先生半異地戀愛3年,領證1年,正式住一起4個月 因家庭工作原因等沒馬上同居 領證後發現摩羯先生隱瞞自己陰暗面整整兩年 不堪的陰暗面 雖然最後選擇了原諒但發現自己完全不懂他,這幾年也算白過了,不安全感越來越強烈 你知道讓白羊座沒安全感是多難的一件事 婚前千挑萬選選了個自認為最安穩老實的...

摩羯女怎麼追天蠍男?

百合 給所有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一點建議 1.可以主動但僅限於撩,不要倒追,不要表白,不要主動推進關係。男生喜歡你一定會主動,如果一段關係需要女生更主動,後續你一定會因為沒有同等回饋而失望,男性的征服欲是一段關係的基礎。這方面女生千萬不要越俎代庖。否則往後的心酸待遇,你真的不一定扛得住。2.放慢關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