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該怎麼追摩羯女?

時間 2021-06-19 20:59:32

1樓:Xiao星星Biu Biu

題主的心情我還是蠻能理解的,不過照描述來看,她喜歡你的可能性不大,並且已經明確告訴你她在等前男友回頭,不希望你在她這裡浪費太多時間.你可能只是想刷存在感所以一直在她身邊打轉,比如給她送吃的,或者想一直陪她,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她不一定會領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還是跟她從朋友做起,不要把追她的動機表現得太明顯,就是純粹地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她,否則真的會被誤認為死纏爛打,反而會疏遠你.

聊天控制頻率和次數,並且盡量有趣,如果她不回覆你,或者很久才回覆,乙個可能是真的在忙,乙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你比較合適,因為你的熱情可能會讓她不知所措.

再有,針對上一條有人的回答,我再補充一點,摩羯喜歡有上進心,責任感的男孩,所以她的前男友勢必也會是這種型別的,題主可能覺得自己並不比她的前男友差,但是摩羯女一般都很愛鑽牛角尖,喜歡乙個人就是真的會喜歡很久,而且不會輕易走開的(他們分手可能因為一些其他原因,所以摩羯女還是很喜歡前男友),並且會一直想著這件事,所以對於身邊出現的其他異性都視而不見.

所以你喜歡她一定要堅持,重點還是在於時間和細節,等她想明白慢慢放下前男友你才可能有機會,但絕對不要三分鐘熱度,慢慢來,讓她感覺到無論怎麼樣,你都會一直在她身邊.久而久之產生依賴感就好了.

2樓:間歇性失憶患者

要麼放棄,要麼等她對前任死心

人家對前任還沒死心,你機會挺渺茫的,除非你比她前任優秀很多很多,我說真的。

摩羯本來就是十分慕強的人,很欣賞強者。

不過你也不是完全沒機會,你可以繼續努力,讓她看見你的閃光點,看見你的上進心,摩羯很喜歡上進心強的人。

然後就是請收斂你的喜歡,別表現的太直白

人家都已經拒絕你並開始疏遠你就說明一件事,人家女的肯定不是渣女,渣女會不接受也不拒絕,然後一直吊著你。摩羯女有意疏遠明顯就是不想讓你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她也多半不是很喜歡你。

最好的方式是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她,不要讓她覺得你還不死心,摩羯很討厭糾纏(小心人家快刀斬亂麻)要相信日久生情!追摩羯要慢慢來,急不得!

摩羯男怎麼追白羊女?

絕望的k 與摩羯先生半異地戀愛3年,領證1年,正式住一起4個月 因家庭工作原因等沒馬上同居 領證後發現摩羯先生隱瞞自己陰暗面整整兩年 不堪的陰暗面 雖然最後選擇了原諒但發現自己完全不懂他,這幾年也算白過了,不安全感越來越強烈 你知道讓白羊座沒安全感是多難的一件事 婚前千挑萬選選了個自認為最安穩老實的...

摩羯女怎麼追天蠍男?

百合 給所有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一點建議 1.可以主動但僅限於撩,不要倒追,不要表白,不要主動推進關係。男生喜歡你一定會主動,如果一段關係需要女生更主動,後續你一定會因為沒有同等回饋而失望,男性的征服欲是一段關係的基礎。這方面女生千萬不要越俎代庖。否則往後的心酸待遇,你真的不一定扛得住。2.放慢關係程...

水瓶女如何追摩羯女?

除非對方也喜歡你不然真是別追了追不到 我單戀轉暗戀摩羯三年了,能想到的追人辦法都試過了,人家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相當堅定。但每次告白被拒之後關係反而變更好了點兒,我就挺費解。告白被拒兩三次之後我再也不敢提這茬了,就算有時候實在按耐不住想暗示一下也是不超過朋友界限開著玩笑說的,她倒都還有回應雖然也是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