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乙個摩羯女多久該放棄?

時間 2022-01-10 03:21:40

1樓:Rita

大概喜歡就是喜歡

很快就能在一起

不喜歡的話

就算在一起了也會擴大討厭對方的點

直到受不了分手。

又或者在一起期間遇到自己喜歡的

雖然不一定會和自己喜歡的在一起

但是一定會和不喜歡的分手。

但也真有日久生情

得看你是不是滿足了對方對另一半的想法

不過要是你開始就踩了摩羯女的雷區

那根本不可能開始

總的來說

喜歡就去追一定要主動開口說不定她喜歡你

不然她就算是喜歡死也絕對不會告訴你

2樓:未命名

本人摩羯女,最近喜歡上了乙個一開始沒什麼感覺的朋友,認識了5年。

個人覺得看情況吧,摩羯都比較慢熱,但如果一開始就對你很冷淡愛搭不理的,多半沒戲吧。

一開始能和你比較親近的,有可能是喜歡,但把你當好朋友的概率比較大,不過在摩羯座這裡由朋友發展成戀人的概率挺高的吧。

想追摩羯還得是多主動一些。

3樓:子夜

如果追不上並且你自身沒有本質改變,那麼基本無望。多少年都不可能。摩羯喜歡人是很主動的。不會折磨你。不喜歡你的摩羯,才會讓你難過。

4樓:葡萄糖

本人摩羯女,最打動我的品質應該是勇敢、真誠、毅力和善良,並且相處著舒服,勢均力敵的感覺。

不要用刻板的籠統的印象去貼標籤。

星座上說摩羯很被動,我之前確實是這樣,但是我身邊的很多人也都這樣,可能是傳統觀念的問題,現在有喜歡的人我也會主動追求啦!把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上就還挺爽的,只不過要比較勇敢,敢於接受失敗,同時敢於堅持自己認為正確的選擇。

我總是會想很多,不知道是只有摩羯這樣還是什麼,所以最近有勸自己少想一點。

想法-1,行動+1

保持對生活的熱情,離開了誰都能過,愛自己接受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假如你在追乙個摩羯座的女生,希望你勇敢、真誠、大方,希望你們兩個都能讓彼此的生活更好,這樣不管結果怎樣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呀。祝福!

5樓:孫美玲

假如你們不是很合適,不管你追多久都沒用,摩羯女是極度現實的,我就是摩羯女。大概你追了2個月,她還是不搭理你或者說很煩你就可以放棄了。一般摩羯女有好感的追的時間不會太久

6樓:Nicely

,從幾個角度去解,如果看都看不下去,就不存在追的問題,因為大概率,摩羯女不會給你機會。單獨約吃飯逛街啥的,壓根不出來。簡訊一定回的慢或者不回覆。

喜歡你才會互動啥的。不喜歡壓根不鳥。

如果出來見面,一直不確定關係。要麼你在考察期,要麼就得自我反省一下是不是給的安全感不夠,她無法確認跟您組建家庭的安全性及可行性。摩羯就是慢熱了一點,真的在一起了,還是比較乖的貓咪性格。

啥時候表現出來很依賴你,就成了。

7樓:俁果果兒

摩羯座的女生感覺是追不動的,一開始她對你的態度就決定了你們有沒有以後。

摩羯座是沒有曖昧這個說法,她一開始覺得你不合適就不會給你任何機會,就會迴避你所有。如果你感覺她對你有點關心,那麼應該就有機會,摩羯座真的是屬於日久生情的。

追摩羯座,細節決定一切,都說摩羯座比較現實,但真的不物質,清醒而自知。

求助!該怎麼追摩羯女?

Xiao星星Biu Biu 題主的心情我還是蠻能理解的,不過照描述來看,她喜歡你的可能性不大,並且已經明確告訴你她在等前男友回頭,不希望你在她這裡浪費太多時間.你可能只是想刷存在感所以一直在她身邊打轉,比如給她送吃的,或者想一直陪她,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她不一定會領情.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還是跟她從朋...

最近追乙個摩羯女想問問大家?

乾鍋土豆片 追求摩羯妹子,最好打持久戰,有顆堅定不移的心,別碰到點挫折就放棄了。因為摩羯妹子很多都慢熱,尤其指平時安靜不太說話的,她們遠比你看到的更精彩,只是習慣的把自己放到乙個盒子裡,因為沒有安全感。或許你覺得她高冷,其實只是不善言談,不善交際,內心腹稿有一萬字,可能話說出口就剩兩個字了,比如 呵...

追個摩羯女這麼難嗎?

實話說,如果她不喜歡你,那就非常非常不好追。如果你喜歡她沒有直接說出來她可能還會跟你客套客套偶爾說幾句話。如果你直接表現的很明顯了,她不喜歡你,那就真的真的沒戲了。當然摩羯女本人被冷淡也會覺得有些不舒服,你可以試試,稍微冷淡一點,說不定會有轉機。不過這裡要鄭重宣告,如果你們聊天她只回恩,好的,哦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