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反滲透淨水機的RO膜濾芯,在不拆封儲存得當的情況下,能儲存多久後再拆封使用,而不影響使用?

時間 2021-12-21 02:43:20

1樓:晨哥來了

ro濾芯一般都能用2年,活動年年有,沒必要囤啊。

淨水器這種產品雖然不會有大跨度改變,但每年保持少量優化還是能做到的,過去50,75加侖,後來400g無桶,慢慢到600,800g,這次雙11我看到很多廠家都在推1000g以上產品了。

所以,你還在囤哪種ro?

2樓:魯潤淨水裝置

RO膜分乾膜和溼膜兩種,都有一定的儲存期限,兩種都需要避光儲存,乾膜相對於溼膜的儲存期限更長一點。有的廠家說自己的膜可以儲存五年,但淨水器就是用來保證健康的,沒有必要囤RO膜,最好在自己家的膜使用壽命到期的時候,更換新的膜,這樣才能保證淨水效果。不要貪圖便宜就一次性囤好幾個RO膜,最好是即用即換。

3樓:Navy Yang

RO膜是一種工藝特殊製造的產品,從化學成分和結構來說穩定性沒有問題的,理論上講密封避光的情況下可以存放5年以上甚至8-10年。所以實際產品存放的時間長短主要是看產品的具體密封情況和現場條件。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多數膜需要一定濕度儲存,不然產品內部可能會出現變化,而且效能也可能被破壞掉。也有乾式膜,更易於存放。

實際生活中RO膜存放時間久了主要可能出現的問題一是膜失水出現內部破裂報廢,因密封件(橡膠或外皮)老化報廢同,或是密封不嚴密有黴菌生長報廢。

不建議存放太多,因為RO膜更換週期多數為2-3年,所以自己存的話一般最多存乙個週期的即可,等於可以用4-6年了。

RO反滲透淨水器,「有桶機」和「無桶機」到底哪種更好?

Karl 實話實說,如果您有一定的動手能力 自己買桶自己換,桶1年換1個,建議您買有桶的原因 有桶淨水機的濾芯更便宜 如果沒有更換能力,還是買無桶的,叫師傅上門更實際 莊尤婭 無桶有桶一直撕的這麼厲害,全憑利益相關決定啊。這兩種方式談不上誰高明,無桶式的直接製水,濾瓶及管道內殘留水一樣會產生細菌的可...

買淨水機,選擇超濾還是反滲透?

曹梁壽 選擇超濾還是反滲透,這個因人而異,要看你那個地方的水質和你對水質的要求,因為超濾和反滲透過濾的水是不一樣的。為什麼客服都推薦反滲透,那是因為反滲透過濾精度較高,過濾的水屬於純淨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燒開後也沒有水垢。而超濾淨水器由於其孔徑較大,過濾的水是含有金屬離子的,俗稱弱鹼性礦物質水,因含...

在水韻淨水租了乙個道盟RO反滲透淨水器,到底是租的划算還是買的划算呢?

不愛看書的工程師 租還去買,各有優缺點 租,圖個省心.換濾芯,維修廠家幫你搞定,水質也更有保障!買,算下來肯定更便宜,但是機器過保之後你要操心什麼時候換濾芯,機器壞了有沒有人上門維修!所以還是看個人追求 貓貓那些事 主要是考慮使用淨水器的時間長短,自行購買淨水器跟後期換濾芯的成本 如果樓主是在外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