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威脅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54:44

1樓:段綿愛

感覺你這個人問題也不小,乙個沒追到你的男生能抓到你什麼把柄,就給人勒索了兩千?你閨蜜又抓到了你什麼把柄足以讓你在班裡無法立足,而且能憑一人之力讓你在班裡被孤立?

乙個正常的女學生,哪兒來的那麼多把柄給人抓,在自己班裡沒幾個知心好友,說孤立就被孤立了?難以想象。

2樓:情感學家王比利

《刑法》第二百七十四條:敲詐勒索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條文注釋

敲詐勒索,指行為人對被害人實施威脅或要挾的方法,迫使其交付數額較大的財物的行為。

威脅或要挾方法,是指對公私財物所有者、保管者給予精神上的強制,造成其心理上一定程度的恐懼,以至於不敢反抗。敲詐勒索的行為人所實施的威脅和要挾,其內容可能涉及被害人的諸方面利益,包括合法與非法利益。通常表現為:

以在一定時間或者條件下,對被害人及其親屬的人身暴力的威脅;以毀壞被害人人格、名譽相威脅;以毀壞財物相威脅;以揭發被害人的隱私或弱點相威脅、要挾;以其他方法進行威脅,如利用栽贓陷害相威脅、要挾等。

根據有關解釋,數額較大是指涉案金額2 000元至5 000元;數額巨大以30 000元至100 000元為起點;數額特別巨大以300 000元至500 000元為起點。

以上均是白紙黑字法律條文,我想你好歹上了大學,應該有足夠的智商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吧?

3樓:

女生還真是麻煩啊。

認清自己的能力and能量。

該交給學校的交給學校,該交給家長的交給家長。

節省成本的方法。

在你看來難於登天的事情,有時候只是家長打個招呼,領導一句話的事情。

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力所不能及的借助外力吧。

別把事情拖到無法收場的時候才想起喊外援。

4樓:音稚

這個是敲詐勒索了啊。

報警啊。告訴家長。

要我還會去找老師甚至年級組長匯報。

然後在班級群裡來一句。

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

已經報警並且和老師都講過了。

誰是白眼狼誰心裡清楚。

你要硬氣啊。

5樓:木柟楠

先下手為強,直接把她威脅你的事情截圖發出去,她怎麼勒索你的,然後截圖和她說你要是威脅我我就把你威脅我勒索敲詐的事情發出去,2000塊錢,你可以直接和她說你會報警,並且上她家找她,你沒鞋穿的時候你也不能讓她好過,這種人就怕你硬碰硬,生活中這樣的人太多了,所以你要先和你男朋友說打個預防針,然後警告她,不聽那麼好你就直接撕破臉就好了,不然你永遠被欺負

6樓:純白色的碎片

要麼當她不存在,要麼用她的方法先下手為強反過來威脅她。

我也被類似的坑過,不過那個所謂的閨蜜沒有勒索我,只是到處敗壞我的名聲,妄圖孤立我。還好,清者自清,最後水落石出,她才是真的被孤立了,而且她一直也沒搞明白為什麼大家會孤立她反感她……

後來我有個室友也類似於閨蜜那種吧,我對她真的跟姐姐對妹妹一樣,雖然她比我大,但因為比她成熟,所以一直照顧她。結果有一次她心情不好,要我幫她找一堆朋友陪她喝酒,我那天胃其實不太舒服,但是還是幫她喊了一群朋友過來陪她,她明知我胃不舒服的情況下逼著我喝酒,而且後來她自己跑回宿舍睡覺,留我在那裡繼續跟朋友們喝酒……她並不覺得這件事怎麼樣,只覺得是我自願的,呵呵呵……

7樓:愛喵喵的糖糖

這麼好勒索啊,那真的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太懦弱了,太善良了,其實是你把人心想的太好了,對於這種勒索你的人不要退讓,她有證據你也有證據,大不了互撕對吧,有什麼不好公開的,順便說說你給她做禮物投入的時間成本,精力成本,哦對了,覺得被欺騙無非是該利用你的時候你不在而已,你一直都是乙個可以無限利用的人設,當你一點沒有幫助她,她就覺得你是欺騙她,然後以此為藉口勒索,不過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她有她的證據,你也有你的證據,孤立有什麼,清者自清對吧,風水輪流轉。

8樓:般木同學

你們之間發生的事情我感覺真的是非常恐怖啊,首先這已經不是朋友了,很明顯。

每個人都不願意和別人分享喜歡的人,這就是閨蜜和情侶之間的事,也就是說,乙個人的愛就這麼多,但是她這樣是非常過份的了。

這件事情你應該向別人請求幫助,不要自己乙個人去面對。

9樓:

首先,你要說清楚那個證據是什麼,是你借了他錢還是怎麼樣,是否具有法律效益,如果沒有,大可不理會。

第三,作為朋友為對方花錢無可厚非。從情面上來看,你可以選擇還她錢,但是她也應該還你錢。從理看來,你拒絕還她錢也可以,畢竟那是她贈送給你的。

第四,我不知道為什麼把你男朋友也扯進來了,但是你們已經被孤立,為什麼還怕她繼續煽風點火。可以說光腳不怕穿鞋的,如果她要鬧翻,你也完全可以在群裡翻臉。emmmm怎麼說呢,如果她對你進行辱罵,那麼你可以截圖然後報警(首先你不能回罵)。

(不過可能有些警察不會管,但是我們以前高中確實有人報警且辱罵他人的那個人被退學了)

第五,如果她跟以前那個男生認識,你可以懷疑她們是聯合起來騙你。畢竟這種東西她嚐到甜頭了,難保沒有下一次。

第六,如果你是過錯方,前五點推翻,建議你還錢道歉。然後好好讀書,提公升自己,不用太過理會,改正就好。

如果真的要追究或者鬧大了,可以順帶把前面那個賠了2000的男生一起追究。

閨蜜不把我當閨蜜了怎麼辦?

CZY很優秀 我和我閨蜜幼兒園認識,父母都認識 現在她初一,我初二 她從來都沒有把我當做閨蜜 我一直考慮她的感受,她從來不會考慮我 心情不好向她吐槽,碰見好事情第乙個想她分享,換來的就是冷漠的一句 然後呢 我有很嚴重的容貌焦慮症,不止一次向她說我好看嗎,她從來沒有認真說過 好醜,醜死了 很醜 之類的...

閨蜜男朋友讓我幫忙照顧閨蜜,我應該怎麼辦?

錦遇kk姐 題主做的挺好的,和閨蜜的男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說明自己的態度。閨蜜和男友,你們的職責和態度都不一樣,他本來也沒有什麼理由總把他該做的事情交給你做,從情侶的角度而言,你其實只是個局外人,本來就不應該被當做工具人說什麼都是你理所應當做的。身為閨蜜,你站在自己閨蜜身旁,關心她照顧她,那是你發自...

閨蜜有了更好的閨蜜怎麼辦?

我和A是從初三開始認識,初三一整年都在一起,關係也慢慢變好,之後也是因為覺得學習不好去了中專然後認識B和B的好朋友,之後我們4個就會在週日去學校的晚飯大家會一起吃,慢慢大家關係就好了起了,上學期間因為A和b的學習比較好技能方面強,就一起參加各種比賽然後我就在旁邊,後來畢業了參加工作,她們兩個各方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