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閨蜜的父親騷擾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8:44:22

1樓:喵了個咪的

不用告訴閨蜜。

因為告訴她了對你自己走出這件事情也是於事無補,反而有可能徒增事端。這件事最好的結局是隨著時間,你慢慢走出陰霾。

其實這件事對你並不完全是件壞事,後果和傷害都是比較輕微的,也讓你對社會多乙份警惕。這其實是好事,有時候警醒之心能救命的。

你和閨蜜肯定是會漸行漸遠的,告訴或者不告訴都是這個結局,不必太在意

2樓:臥倒喝牛奶

就這麼疏遠吧,慢慢不聯絡吧。她父親的為人,她多半多多少少也知道的,一家人想一直偽裝不容易的。

遠離她,空口無憑,你說的話連警察都沒辦法立案,更何況那是她父親。

3樓:穆念慈

我認為這件事情你必須告訴你的閨蜜,理由:

1.你閨蜜有權利知道朋友疏遠她的真正原因;

2.避免你閨蜜在無知的情況下帶其他朋友回家;

3.你要把話說出來才能釋懷,這種事情最怕的就是存在心裡又無法釋懷會造成心理疾病;

4.既然是閨蜜,你也要保護她,萬一她也受到侵害羞於啟齒呢?

5.萬一你閨蜜是故意晚歸,也要有人敲打她;

6.如果你閨蜜是非不分,那麼這種閨蜜趁早分開;

你要記住,傷害你、傷害你閨蜜的是她爸爸,不是你們!

女孩要幫助女孩,girl help girl不是笑話,是勇氣和正義。

4樓:信者無敵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你只需要和你朋友見面,不去她家裡就行。實在需要告訴你朋友就繞道說,別說的太清楚了,她會痛苦的。

5樓:隨風

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還是不要說了,你現在告訴閨蜜,弄不好被反咬一口,朋友撕破臉也沒得做了。就算相信了你,那是她親爸,你們的關係也會疏遠。這閨蜜也不要聯絡了,人生的路那麼漫長,你還會有很多好友的。

這老頭人品太差勁了,多少會對女兒有點影響的。

6樓:向愛而生

我覺得你應該告訴她,你們都長大了,應該有面對一些事實的能力,她也要知道自己的父親是乙個什麼樣的人,避免一些更難堪的事情發生,也是保護其他有可能被傷害的女孩。

她家裡你就不要再去了,那個猥瑣的面孔,能不見就不要見了。

能成為朋友是一件不易的事情,如果事情敞開談了,有緣就繼續做朋友,無緣也沒有什麼可惜的,因為,她都沒有為你的安全考慮。留個心眼,保護好自己。

7樓:

把他父親,打一頓,繼續做閨蜜。

男人嘛,總有時候控制不住,但女兒的朋友,就過分了,當然不管是誰,教訓是必需的。

1.如果,你愛你閨蜜,不想和她分開,就瞞著她,把她父親一頓打。

2.不愛你閨蜜,直接告訴她,斷絕關係。

閨蜜的老公總騷擾我意思還想約?我該怎麼辦?

Annie 說了,那個閨蜜跟你之間也會很尷尬。我曾經碰到過,最後閨蜜跟我撕。挺傷心的,戀愛裡的女人,很多都是心軟的。最後自己裡外不是人。還是疏遠一段時間吧。 李三 正常人的思維應該是這麼渣的男人趕緊和你閨蜜說了讓她分啊。為了閨蜜好不是應該更應該告訴她麼。如果害怕萬一。把他說的帶有明顯意思的聊天記錄儲...

閨蜜有了更好的閨蜜怎麼辦?

我和A是從初三開始認識,初三一整年都在一起,關係也慢慢變好,之後也是因為覺得學習不好去了中專然後認識B和B的好朋友,之後我們4個就會在週日去學校的晚飯大家會一起吃,慢慢大家關係就好了起了,上學期間因為A和b的學習比較好技能方面強,就一起參加各種比賽然後我就在旁邊,後來畢業了參加工作,她們兩個各方面都...

被自己閨蜜孤立我該怎麼辦?

深礙 那你也可以和別人一起玩呀,她不跟你一起玩的時候你千萬不要粘著她一直跟著她,那別人就會以為你像乙個跟屁蟲一樣,你就要讓她知道她不跟你玩,你照樣也可以跟別人玩 Hygge hui 這有什麼,又不是誰沒經歷過。自己去和別人玩唄,或者好好學習。我媽給我說,不要去說乙個人的壞話,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