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到底有女朋友嗎

時間 2021-12-21 03:26:23

1樓:Artemis Lee

關你甚事呢?

另外,離人家的私生活遠點兒,畢竟你跟人家沒那麼熟。問那麼多有禮貌嗎?

「幾歲啦?有物件嗎?買房了嗎?在哪工作?乙個月掙多少?開的什麼車?結婚了嗎?幾個孩子?孩子在哪上學了?」呵呵。

2樓:Nikki

有啊,年輕貌美,身高腿長,家裡有礦,上面有人,才華橫溢,用情專一-----這都是我對他的祝福,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他自己喜歡。願他開開心心,生活如他所願,少些磨難,多些順遂。

3樓:一瓶溫潤的醬油

談沒談過無所謂,現在有沒有問無所謂。深深對我來說就像乙隻可愛的小貓咪,好想好想rua!如果他有鏟屎官了,會羨慕鏟屎官天天能Rua他。

4樓:啦啊

好久之前的截圖了

這事就是在扯啊……敢問哪個老粉會叫周深卡布叻的hhh而且12年……他剛剛去烏克蘭吧這……

而且如果真的談過戀愛人家也沒有必要瞞著啊,到現在說感情史只有乙個表白被拒絕的物件,大明星好慘啊hhh

不過他談不談戀愛也和別人沒關就是啦,他開心就好咯,畢竟年紀也不小了(狗頭

5樓:燃燒吧NZND

周深好像比我大一歲,29吧。

有也挺好,沒有也無所謂。

路人粉表示,應該是有過吧,畢竟29了都。

畢竟沒有的話總感覺有點慘母胎單身什麼的。

6樓:lee

周深目前沒有公開伴侶資訊。

周深整容以後,就一直對親密關係進行保密。這麼多愛她的生公尺,她卻不能對等地愛,這無疑是悲劇的。

目前對於周深來說不是有沒有的問題,是他敢不敢公開的問題,只要周深想有,他立刻就可以有女朋友,只是他根本就不敢公開這個資訊,因為他的鐵粉就是女粉。周深公開伴侶資訊會直接導致他的掉粉。

周濤到底有多優秀?

Lady美人日記 周濤這一抹中國紅穿出了味道!不愧是央視擔當,美豔得不可方物 周濤作為央視主持人,和董卿一樣,也是一顆常青樹,如今人到中年的周濤,絲毫沒有老去的痕跡,每次露面,也是引來了陣陣歡呼。最近的一次露面,就是這陣兒的國劇盛典的主持人,周濤選擇了一款紅色系的薄紗長款禮服,搭配羊毛款的低扎馬尾,...

周深的礦到底有多少?

我從18年底開始追他的現場和綜藝,至今有他的節目乙個都沒落下 有時候時間衝突就看回放 去年開始看各種reaction。近兩年的內容都同步看過了,現在新出的也都是隨出隨看,應該沒有遺漏。去年疫情期間開始考古了半年,最先從卡布時期開始,所有yy錄音,然後看的各種直播和採訪,再然後補所有巡演,最後補所有沒...

請問女朋友對男生到底有什麼用?

小市民744782557 我有女朋友了,但是真的給我的生活添了不小的麻煩,雖然也會有約會開心的時候,但是總體來說還是很煩的,1 沒有了自己的時間一切的空閒時間都要陪她也失去了自己愛好的選擇權永遠要看愛情片和動畫片 2 要你承諾無數的事情,監督你一一兌現,你不承諾,就生氣承諾了就要履行,無論你需要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