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問考試周的大學生到底有多難?

時間 2021-05-12 02:53:07

1樓:Chord

考試周的大學生有多難,打個比喻,就像剛開始還在幼兒園,無憂無慮,突然一下子告訴你快高考了,那種你想抓住所有的知識點,恨不得把書吃了卻又無能為力,只能抓住現有時間去複習(也有可能是預習)

內心慌亂得一批,卻還是看起來毫不在意。直到宿舍某個人開始複習,奔波於圖書館閱覽自習室,整個宿舍開始慌了,如臨大敵,開始瘋狂地複習,整個過程都在祈禱不要掛科不要掛科

2樓:錘錘

現在明白,勸人學醫天打雷劈這句話了。我是實打實的醫學生,學的是藥學,我都覺得自己重新上了乙個高三,有機化學、物理化學、大學英語、人體解剖、高等數學一樣不能落下。大學學的內容是比高中少一點,但是科目多,我們這一學期考試課加考察課就是14門課,化學和高數還沒有很多題可以練習,老師很少化重點。

可以說重點就是一本書的課後習題。太難了。只要專業選的好。

年年期末勝高考!

3樓:秦曉

連續三個周包括週六周天每天睡覺不超過5個小時同時要準備final report,作業若干,中介要求的文書等等恨不得多搞點時間甚至到最後直接床上辦公家裡的網速慢的還要一直擔心考試掉線怎麼辦

4樓:北緯二十三度

分情況而論。

平時每天翹課,不做作業,整天打遊戲的,考試周複習就像預習,你說難不難。

平時按時上課,落實並認真鞏每乙個知識點,打下很好的基礎,考試周的複習自然是水到渠成。

5樓:鄭冉

6樓:咦個芮坨

以前高考階段只要每天跟著老師的來,自主的學習,到了期末考試前再鞏固可以了,**的到了大學的期末所有的大作業都突然堆起來了,我11月下旬以來沒有睡過乙個好覺,就算沒課我也是7點就起來趕作業了,晚上沒有在一點之前睡過,有時候甚至想哭,但是想想辛苦還是有收穫的,也覺得值得,很多人覺得到了大學就輕鬆了,其實是針對不同的人,大學才是真的拉開距離的地方,想輕鬆的自然可以輕鬆,想學到真材實料的人還是會利用一切時間來學習,不一定是理論啊成績啊,包括實踐,其他各個方面的能力提公升。可以說大學是乙個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會過什麼樣的生活的地方,所以覺得期末周很辛苦的同學好好加油叭,現在的辛苦以後會有所收穫de

7樓:

處於考試周的大學生,emmm,是我本人無疑了一邊說自己難,一邊又在玩手機,這是很不好的現象。

平常如果好好學習,按照節奏走,這個時候應該會很從容的面對考試了。

難不難的都是自己決定的,平常不努力,這個時候喊難,也不會有人幫你。

我覺得吧,你覺得難,都是你自己作出來的。

這個問題問的,,,難道你是來尋求安慰的?有這時間還不如複習。

問了有多難又有什麼用?簡直是搞笑,不明白問這個問題的人是出於什麼心理

8樓:亦許

決定考試周有多難的是平時有多難。如果平時腳踏實地,及時解惑,認真梳理,考試周就是輕鬆的過一遍加強記憶。如果平時不學,混吃等死,考試周就是整個學期的壓縮,一學期的事放在一周幹,能不難?

9樓:餵魚丿抽貓

太迷惑了,比高考還難?

高考、考研、考公這些能影響乙個人一生的考試帶來的不只是身體上的勞累,更多是心理上的壓力,對未來不確定的焦慮才是最痛苦的。

大學很多考試不掛科是非常簡單的,這有什麼好累的?我相信想拿獎學金的人是絕對不會問出這種問題的。

如果你確實認為複習周比高考簡單,那麼你高中大多數是混過來的。

10樓:蘇木

考試周不是最難的,其實考試相對來說比較容易,只要你平時認真聽了,就算沒有認真聽也沒事,考試前啃啃書就可以了,只是要多熬一些而已

但是重點來了,你要是像我們一樣,考試周專業周,我我保證你天天熬夜或者睡不了覺,

現在覺得996真的很幸福

11樓:月山

考試周,你是沒有試過醫學生的考試月。從來沒有超過十二點睡的我,晚上要看書到兩點,還有人更晚的。而且,還並不能保證能過。

好多專業課,書還賊厚,每天都是看書看書刷題刷題,去食堂路上,吃飯的時候都在刷題,說實在的,我高考的時候都沒有那麼勤。我們宿舍都開玩笑說,大家都要學好心肺復甦啊,到時候猝死了還能搶救一下。說多了都是淚啊!!!

12樓:Jing

1.發現自己很多很多東西都不會,每天都在懊悔曾經的自己為什麼不多學一點。

2.越來越焦慮不安,覺得自己只能靠運氣才能過考試。

既然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在考試周每天制定合理的學習計畫,集中把老師說過的重點內容、考試內容看一下,人的精力有限,在有限的時間裡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吧,建議在考試周,不要再打遊戲,逛街,刷抖音,刷微博等等。總是拖延下去,真正到考試時只會更加的後悔。

13樓:Jk何畏

平常多加點油,也不至於那麼累。再累也沒那麼累,再累也累不了多久,放假想怎麼玩怎麼玩,玩到不想玩了,所以沒必要覺得自己太難了,為了更加優秀,付出點汗水也沒什麼。

14樓:Lambee

難不難,只是一周兩周,你最終還是挺過去就可以愉快地玩耍!

如果畢業後工作,難不難,那可是不定期的要考慮的東西老多了,要做無數個動輒「可能影響一生但後來覺得它影響可能不是很大」的選擇……

所以,考試周的大學生,有多難?不過是吃飯睡覺學習

15樓:小錢錢

你難以想象,高三我晚自習才九點半,大學,我居然被學院強制要求十點下晚自習,收手機查人數那種,硬生生把應試教育普及到大學。不要告訴我,什麼為了學習。強制我們每天為了面子工程開各種會,做各種問卷的時候可沒想過耽誤我們學習。

對了我們10.40宿舍門禁,真棒

(槓精別槓,你槓你對)

考試周的大學生到底有多難

夏木秋楓丶 從下午一點鐘開始補會計學,中途吃了個晚飯,來了通宵自習室學習。寫了二十來張A4紙的筆記,一本習題集還沒有過完。凌晨3點半的時候餓了,出來去全家買杯拿鐵和夜宵,休息一會兒再接著學的時候刷到了這個問題 害,考試周的大學生是很忙 我在的自習室裡有十來個小夥伴hhh 但要麼是自己作的,要麼是強迫...

現在大學生就業到底有多難?

沐風 我就讀於乙個普通二本院校,學校是乙個三線城市的地方院校,我不清楚學校的就業率是怎樣的,但據我所知,我們班的就業率不足百分之十,也就是說我們班五六十人,只有五六個人成功就業了。當然,資料只是乙個比較巨集觀的統計,對於個人來說,要麼找到工作,要麼沒找到工作,跟整體的就業情況沒多大關係。我只舉我自己...

精算師考試到底有多難?

SOA準精算ASA階段所有考試的通過率幾乎都超過了50 對比中精百分之十幾的通過率,你心動了嗎?而且,北美精算師考試還可以豁免中國精算師部分考試科目,具體豁免詳情如下 SOA不僅能豁免中國精算,還可以互認豁免英國精算 澳洲精算 北美財險精算部分考試科目。持有北美精算師資格,這也意味著你擁有全球化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