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算師考試到底有多難?

時間 2022-01-17 03:15:05

1樓:巨集景高階職業培訓

SOA準精算ASA階段所有考試的通過率幾乎都超過了50%,對比中精百分之十幾的通過率,你心動了嗎?

而且,北美精算師考試還可以豁免中國精算師部分考試科目,具體豁免詳情如下:

SOA不僅能豁免中國精算,還可以互認豁免英國精算、澳洲精算、北美財險精算部分考試科目。持有北美精算師資格,這也意味著你擁有全球化的工作機會。

北美精算師(SOA)免費考前評估+備考資料免費領取

2樓:Barry-精算師

3-5年時間就能qualified,不過要是拖的久的,7-8年或者中途放棄的也大有人在,要想清楚為什麼要考,不要盲從

3樓:spy

從2023年開始考,到2023年停止

總計中國精算師考試,通過了1000人吧

4樓:李果子

不難。前期需要的就是刷題刷題刷題,後期更需要與職業經驗掛鉤。

當你累死累活考完之後找工作賺的錢只夠溫飽,會對曾經刷過的題寫空的筆桿和熬夜起的痘產生懷疑…誠然,各種職業都不能短視要看長遠發展,可是精算高位就那麼幾個,而且上去的人一佔就是十幾年的時候,混不上去這輩子就在中層了…賺的薪資又和不需要你一邊工作一邊考試的職業差不多…

我就想問問,公務員不香嘛,銀行不香嘛…看到心儀公司們招聘時候只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精算師認證考試資格取消了嗎?會有怎樣的影響?

巨集景涉外律考 準確一點來講是中國精算師考試停考了,從2017年開始到現在官方一直沒有給到準確的復考通知,至於有什麼影響,最大的就是已經考過幾門的學生浪費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一直拿不到證書,不過這一點上影響並不是特別不大,大多數同學都轉到了北美體系SOA 甚至部分精算專業同學會跳過中精直接選擇SOA。...

三 四線城市有對精算師的需求嗎?

國內精算師在一二線城市還沒有到飽和狀態,距離三四線城市 需要 精算師還是有一定差距的。這方面可以對比一下英美發展,誠然,精算師現在大多都在經濟核心城市和周邊地區,但是已經有很多公司在外遷了,這裡面原因在我個人經驗裡面有下面幾點 金融保險公司外遷 排除非商業因素,金融保險公司在一線城市有巨大的工作樓是...

《陰陽師》抽中SSR到底有多難?

孫逍 難不難,怎麼說呢?玩陰陽師也玩了將近兩年了吧,中間也有過幾次漫長的AFK。剛開始玩的時候異常的不適應,之前玩過的手遊秦時明月,去吧皮卡丘,少年三國志,十連保底。剛進陰陽師經歷了絕望,勾玉和藍票好難得到,而且抽不到SSR,剛開始的時候經常掉線,反正當時同學們是這樣,就解除安裝了,後來不知咋的,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