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告訴我一下我為什麼總感覺沒有朋友嗎

時間 2021-06-06 14:49:11

1樓:糖醋麻辣洋芋花

什麼算是朋友?

有的人覺得,能一起約個飯就是朋友。

有的人覺得,要相互兩肋插刀才是朋友。

世界上有很多人想要第二種,卻忘了自己只能做到第一種。

親情,愛情,友情當中,友情是最不靠譜的關係。

親情有血緣維繫,愛情起碼兩人還渴望彼此肉體。

而決定友情的,只有利益,只有得到和索取。

得到快樂,關懷等情感也好,得到金錢,物質也罷。

但友情絕對是會在得不到的時候終止。

所以才說,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其實再想想,這世界上除了自己以外,沒有誰是會為你百分百的付出真心。有時候哪怕父母伴侶都會放棄你,何況所謂朋友?

能依靠的,還是只有自己。

所以對於朋友,就不要要求太高。大家一起能開開心心吃個飯,吹吹牛就行了。要求簡單一點,才不會失望。

關於自己的負面情緒,其實說與不說,最後要解決問題的人還是自己。

2樓:顏則歡

每個人的感覺是很難相通的,我只能談談我如果面對你的情形,我是怎樣的,僅做參考。

感覺沒朋友具體可以表現為開心時沒人分享,傷心時無人訴苦安慰,沒人向你傾訴,也沒人向你炫耀,找不到人一起玩,沒人找你一起玩,等等。

可是感情是雙向的,我要別人找我玩,最起碼要表現出我想和他們一起玩的慾望,或者我有閃光點例如活躍氣氛,學識淵博,可以讓他們玩得更開心,更有意義,不然為什麼快樂的出去玩要帶個燈泡甚至是累贅呢。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全世界的人都是他朋友,朋友是要交的那,兒歌咋唱的來著「找啊找啊找朋友……」,就是說要有朋友要不你主動找,要麼你有閃光點,值得別人來結交你。

然後朋友也分交情深淺和作用不同,作用不同:有的朋友是一起學習的,有的是一起追劇的,有的是一起玩遊戲的,有的是商業往來的,還有……男女朋友,最後要結婚;交情深淺,交情淺的就是聊聊日常,交情深的聊個人情感,未來規劃,好想找個女朋友怎麼辦等等話題。

所以你沒朋友可能是因為你不主動找,或者你不值得別人結交,或者是,,,,,你太優秀了,那句歌詞咋唱來著...「獨自在頂峰中...」。

3樓:wfygqd

記住一句話這世界上最不值錢的就是:朋友同學遠親兄弟閨蜜同事親戚路人自己的面子他人的諾言同情心和感動自己的愛心。最值得讓你付出的就是你的父母和口袋裡的錢只有他們才不會背叛你。

當你把這句話作為座右銘那麼你的為人處事將會輕鬆自如。也不會有這樣的疑惑。

能告訴我一下去義大利的途徑嗎?

最適合中國留學生的,就是 圖蘭朵計畫 和 馬可波羅計畫 這兩個國家間的辦學計畫,主要是方便在好辦簽證,而不是好入學,入學還是要靠自己考試的。 意啊意呆梨 你好,你是去義大利留學吧,想去讀本科還是研究生呢?留學去義大利有三種途徑,國際生和計畫生以及對私申請國際生需要在國內考下B2等級證書。計畫生分為馬...

有計算機大神告訴我一下,為什麼我Linux的虛擬機器安裝後是這樣子的呀?

小刀 你的意思是想要圖形化介面嗎?如果是的話,有兩種可能性 一 CentOS 7預設安裝方式為最小化安裝,你沒有選擇安裝圖形化介面。這個時候你可以重新安裝虛擬機器系統,或者登陸root使用者執行yum groupinstall X Window System 安裝相關軟體。二 你安裝了圖形化介面,但...

大家能替我分析一下這段戀情應該繼續嗎?

羊大 你不信他不愛你 你們考慮結婚了 他說我出100萬的房你也要出70萬的車吧 你萬般無奈說好 就這樣結婚了 你說我們攢錢給孩子上學什麼的 他說我遊戲裝置要公升級了 你懷孕了 還得給他洗衣做飯 因為他說懷孕了也要動一動不然不好生 晚上娃哭了,你說我照顧了一白天晚上你去衝一下奶 他說我明天白天還要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