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希望大家能指導我一下?

時間 2022-01-18 01:18:58

1樓:楊同學

實施運維測試開發。入門難度從低到高這是你專業最好從事的幾個工作也是能快速轉型入職的自己了解下

2樓:時代Java

出路也就是方向,現在:

首要給自己定個方向;

然後沿著方向前進/學習;

再然後找工作。

家裡礦請忽略本答案。

3樓:wexin skyofxn

1.等你有了一定基礎之後,一定要找專案去做,從你身邊著眼。

2.想想有沒有能用程式設計解決的問題,然後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提公升能力。

3.如果你僅僅想找本教程看,你會發現越看問題越多,你不知道書上說這些到底有什麼用。這其實是弄反了因果。

4.我在程式設計課程裡堅持發布有趣或實用的案例,也是從這個出發點考慮的。

4樓:獨立特行的貓

安心學習等畢業,說不定還能學點什麼

5樓:匯智動力學院

遇到太多你這樣的學生了,那麼好的大學四年完全荒廢了,等到求職的時候才如夢初醒,有些渾渾噩噩找個低門檻的工作混日子,有的花錢又重新來培訓機構學習,耗時又耗錢……

別迷茫了,要麼趁著剩下的幾個月惡補一下專業知識,好在現在學習渠道多,網上資料也豐富,要麼降低要求找個工作先做著,邊工作邊學習,等能力支撐的起野心的時候再跳槽。

6樓:木木甫

明年3月開始春招,還有四個月的時間。能不能逆襲就看你自己了

7樓:

如果想走技術路線就先踏踏實實先學點東西,別的都是扯淡

8樓:騎兵

1.工作中重新學習

2.提公升學歷

可以先找個跟專業相關的工作先做。

9樓:

你可以重新高考回大一併克制自己不要混了。

中考二模成績如此,希望大家能指導指導

古城西 總體來講還不錯了,數學爭取再提公升5分,確保138,力爭140。物理要達到65,多刷刷題,關鍵的知識點要掌握牢固。思想品德最少要提公升10分以上,達到76以上,畢竟這一科只需要多背就行了。其他各科都還不錯,只要做到穩中求公升就行了。至於方法,其實沒有太多捷徑,找到薄弱點,然後有針對性的強化提...

大家能指點一下新書嗎?

我吃青棗 1,開頭太囉嗦了,主角起床到去學校這裡一筆帶過就可。你寫了一大篇,讀者沒興趣看這些瑣事。2,劇情太老了,都是十年前的寫法。什麼美女班主任因為主角遲到恨得牙癢癢,主角明明是睡懶覺遲到了卻撒謊路上扶老奶奶,叭啦叭啦一大堆。大人,時代變了!現在起點讀者一看到什麼美女老師的劇情,第一感覺就是尬,第...

希望大家能跟我講一下?

麥田稻草 首先感謝各位老師能夠回答我的問題。聽取了上次問題的建議,然後這次我從最基礎的素描開始練習,臨摹的是三張小漢斯荷爾拜因的素描,他的畫裡面,使用了很準確清晰的輪廓線和恰到好處的清淺的色調來表明形體和結構,我也是在試圖模仿他的方式來作畫的,在臨摹時,一邊參考這解剖書上的結構,一邊模仿他的作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