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替我分析一下這段戀情應該繼續嗎?

時間 2021-06-09 13:52:41

1樓:羊大

你不信他不愛你

你們考慮結婚了

他說我出100萬的房你也要出70萬的車吧

你萬般無奈說好

就這樣結婚了

你說我們攢錢給孩子上學什麼的

他說我遊戲裝置要公升級了

你懷孕了

還得給他洗衣做飯

因為他說懷孕了也要動一動不然不好生

晚上娃哭了,

你說我照顧了一白天晚上你去衝一下奶

他說我明天白天還要上班呢你去

你心底還是堅信他愛你

默默付出著自己

就因為他說現代社會就是這樣沒有男尊女卑你想多了……

2樓:一顆小番茄

什麼也不願意付出,在金錢上還斤斤計較,這怎麼會是愛呢。如果他沒錢,計較一點也就算了,但實際上人家給自己花錢眼都不眨一下,給你呢,就計較這個計較那個。想空手套白狼吧?

還是趁早分了好,長痛不如短痛啊!

3樓:春雨三石

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他這也不是自私,就是不愛。在他心裡,你是有價的,因為你的價值不值得他投資。

他連一毛錢都不想投資在你身上,本身就是輕賤你的價值,認為你只不過是搭伙過日子的?

夫妻是乙個命運共同體,必然會在錢的問題上,達成乙個共享的聯盟。試想,連個禮物都要計較多花了一分錢,真當你生病住院,急需救助,他會拿出錢來救你?

你還想著他能不離不棄,花光所有的積蓄也要救你?

可能嗎?

所以,他這真的是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別人佔他一點,他都渾身難受。快點還他自由吧。

大家替我分析一下這段感情,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真真 談了這麼多年戀愛,還是不得其法。人家說期待更優秀的你,並不是叫你天天纏著她尬聊,而是要你默默努力,給她展現乙個更優秀的自己。畢竟她對你只是以前的印象,只不過是因為時間,把對你不好的東西給遮蔽了。所以如果你還想追她,就少做些尬聊這樣無意義的事,而是多讀書,努力工作,鍛鍊身體,到時候給她展示乙個新...

希望大家能跟我講一下?

麥田稻草 首先感謝各位老師能夠回答我的問題。聽取了上次問題的建議,然後這次我從最基礎的素描開始練習,臨摹的是三張小漢斯荷爾拜因的素描,他的畫裡面,使用了很準確清晰的輪廓線和恰到好處的清淺的色調來表明形體和結構,我也是在試圖模仿他的方式來作畫的,在臨摹時,一邊參考這解剖書上的結構,一邊模仿他的作畫方式...

我和我婆婆這段時間的相處,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麼辦

感覺您在直播自己的孕期家務事,事實上在家庭關係矛盾中最忌外人盲目指點,畢竟每個家庭成員的分工和定位都需要自我調節與適應。沒有設身處地,沒有站在矛盾雙方立場去思考的建議與指點,都是看熱鬧不嫌事大,不負責任的行為。相較於請教知友,更建議您與婆婆 老公進行非暴力溝通,也建議您多閱讀幾本家庭關係與溝通技巧方...